小弟個人還蠻喜歡看恐怖片的,有些朋友會問我推薦哪些恐怖片,在此我就做一個整理,把我看過的一些覺得很不錯的和很不建議大家去看的幾部片與各位分享一下(我這邊講的恐怖片是一個總稱,驚悚片懸疑片殺人片靈異片都包含):


20大五星級恐怖片

1.七夜怪談第一集
(因為看的時候不知道貞子會從電視爬出來)

2.鬼影
(很多人都說是看過最恐怖的一部片,結局也很震撼)

3.異次元殺陣第一集
(ㄧ群人要合作從ㄧ個佈滿陷阱巨大立體建築逃出來,步步都充滿危機)

4.沉默之丘
(特效很棒,媽媽找女兒的過程還蠻奇幻驚險的)

5.鬼鈴
(雖然那個小女孩我看了就覺得很討厭,不過整部片拍得蠻嚇人的)

6.鬼魅
(拍得很有美感的恐怖片,劇情也很引人入勝,我非常喜歡這部片)

7.魔山
(血腥度很高,被嚇到的次數也很多的)

8.絕命終結站系列
(大家都公認的好看,希望第三集的DVD趕快推出)

9.奪魂鋸系列
(懸疑的劇情+殘忍的死法+意料之外的結局)

10.催眠
(劇情蠻特別的,有驚悚到,我去電影院看了兩次...)

11.深入絕地
(跟異底洞ㄧ樣是進去一個洞穴探險,不過比異底洞好看太多了)

12.毀滅倒數28天
(除了惡靈古堡以外,我覺得拍得最讚的殭屍片)

13.致命id
(人格分裂的殺人片,蠻有劇情的)

14.猛鬼屋
(前面蠻多爆點的,不過最後面鬼出來的時候反而不恐怖了...)

15.2002嚇破膽
(ㄧ群人到鬼船上探險,不算很恐怖但是很好看)

16.鬼來電第一集
(接到手機就會死,跟七夜怪談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17.大逃殺
(ㄧ群國中生為了活下去而在荒島展開彼此廝殺,過程很精采,更推薦大家去租它的原作原作漫畫,血腥度比電影有過之而無不及)

18.惡靈古堡系列
(算刺激驚險的殭屍動作片,我很喜歡第二集的動作場面)

19.入侵腦細胞
(視覺特效做得很炫,劇情很特別,節奏也蠻緊湊的)

20.陰宅
(真人真事改編的,劇情不會很特別,不過氣氛營造得不錯)


5大溫馨恐怖片
1.恐怖夜車
(父女情溫馨片)
2.鬼水怪談
(母女情溫馨片)
3.千年鬼寶寶
(當初同學硬找我去看,我本來聽到這部片名就不太想看,結果果然不出所料)
4.弟切草
(沒有電玩版的恐怖,整部片很平淡,而且結局太溫馨)
5.筆仙
(又是一部母女情的片子,整部片還蠻悲哀的)


5大搞笑恐怖片

1.佛萊迪V.S傑森之開腸破肚
(兩個殺不死的人互殺...)
2.撕裂人
(噁爛到極致的一部片,裡面有蠻多笑點的)
3.鬼娃也有種
(鬼娃本身造型很Kuso,故事也很Kuso,我看半小時就有點看不下去了)
4.見鬼10
(又好笑又有點恐怖)
5.瘋流美
(整部片有點悲傷有點變態又有點好笑,我覺得不是一部好片)


5大看完會覺得”That’s all?”的恐怖片(很無言的)

1.鬼嚇8
(因為都太短了,以為重點要來時,卻結束了)
2.千里眼
(衝著它是”催眠”的續集去看,但是完全不恐怖)
3.凶宅
(我看過最無言的恐怖片,難看到租了看完以後很想把它丟掉)
4.三更系列
(整體來說,只能當小品欣賞)
5.案山子
(伊藤潤二的漫畫改編的,好像沒在台灣的大螢幕上映過,跟富江有得拼,蠻悶的,我覺得伊藤潤二的作品好像還是看漫畫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