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吃冰的季節
尤其這一陣子天氣熱的跟什麼一樣
台北的水果冰...
尤其是芒果冰那一類的
要吃一碗起碼70~80元起跳
像永康街的名店那種的還要150~160元
但是今天要介紹一家中壢又便宜又好吃的冰店
裡面的價格絕對讓大家荷包不會大失血又可以吃得很滿意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民族路105號
電話:(03)492-5907



這家冰店叫做「鉅大自助冰城」
上次搭朋友的車經過時我就有注意這家冰店的生意非常好
結果沒想到週末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時候
我哥和我姊也聊到這家冰店
說這裡的冰又便宜又好吃
應該是中壢最推薦的一家冰店了
所以隔天晚上我立刻跑來這間28年的老店吃吃看是否真的有傳說中那麼讚



這裡的冰品價格都在35~40元
(除了自助冰以外
自助冰是自己選料然後稱重的)
連芒果冰都不例外
一碗只要40摳摳



自助冰的配料很多
還有新鮮水果像是西瓜、哈密瓜、芒果等切塊
可以自己愛吃多少就裝多少
價格非常公道的啦!
我朋友裝了滿滿的料才不到50元



如果點自助冰要加煉乳的話+5元



我的芒果冰
雖然芒果沒誇張到鋪得滿滿的
不過真的很大碗
芒果也很甜
而且有些冰你把上半部吃掉以後
下半部只剩下開水作成的冰
一點味道都沒有
可是我點的這碗冰真的從頭吃到尾
全部都是甜的
糖水加得不手軟
而且如果你點的自助冰料還剩很多的話
這家是加冰不加價的喔~



吃完冰以後回程經過一家中壢非常有名的「劉媽媽菜包店」
是20幾年的老店
得過很多食品獎
這裡賣著各式各樣的菜包
都是用蓬萊米與糯米依比例打成的米漿所包的
吃起來又Q又軟
裡面的餡料也都炒得很香
之前一吃就可以連續吃三、四個停不下來

基本資料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中正路268號
電話:(03)422-5226



顏色超鮮艷的小甜點



除了招牌的客家菜包以外這裡還有賣艾草粿、碗粿、大粄圓、紅龜粿等客家米食



客家菜包有蘿蔔絲、高麗菜、竹筍、酸菜、芋頭、素食等口味
招牌的蘿蔔絲菜包裡面有拌炒過的蘿蔔絲、豬肉、蒜苗和蝦米
咬下去之後香胡椒辛香的味道會在嘴裡散開來
滋味很棒喔!



這家店還獲得過「全國消費者金字招牌獎」
中壢除了「新明牛肉麵」聞名全台以外
第二推薦的美味名產我想絕對就是「劉媽媽菜包」了



忍不住在路邊就嗑起來了...
這裡的菜包要熱熱地吃最好吃
不過如果住很遠的朋友也想吃
這裡也是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微波40秒後一樣可以吃到香噴噴的菜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