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去中山站的「C.T House 珈啡舍」用餐
雖然之前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不過它其實前兩個月才搬家
但是搬到離原本店址走路一分鐘內的地方
它原本的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9號1樓
從中山站三號出口出來
新光三越和「NET」中間的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
現在搬到更裡面一點點
往前走個20秒在南京西路12巷13弄往左看就可以看到這家店了
(詳細地址我目前查不到)



搬家後新的店位置比以前不顯眼
而且坪數也變小
不過畢竟是新開的
桌椅擺設和菜單都是新的
菜單從以前的什麼中餐、西餐、小火鍋什麼都有
變成現在比較單純
主要賣義大利麵和焗烤跟一些中式的飯類套餐(三杯雞、蔥爆牛肉...etc)
整個店明亮的感覺還不錯
跟以前的店走的昏黃燈光的路線感覺很不一樣



這裡的義大利麵基本上有附飲料跟麵包
另外加89元的話有例湯&沙拉&甜點
上圖是很特別的容器
把玉米濃湯和生菜沙拉都裝在一起
濃湯相當香濃好喝



剛烤出來的法國香蒜麵包份量十足
沾著濃湯一起入口更是美味



我這天點的是「粉紅醬燻鮭魚焗麵」240元



這家的焗烤很會牽絲
聽說很會牽絲的起司是比較好的起司
裡面除了燻鮭魚以外還有滿滿的菇類
搭配上粉紅醬(蕃茄醬+奶油)
吃起來又酸又有濃郁的奶香
我很喜歡



朋友點的是「煙燻雞肉奶油起司焗飯」



除了燻雞肉和菇類以外
裡面還加了枸杞...
也太另類的搭配了吧!
不過我朋友說很好吃



餐後飲料有很多可以選
我們點的是胚芽奶茶和珍珠奶茶
飲料的部份...
口味都還好
我的奶茶裡面好像有些粉還沒攪拌很均勻



這表情也太靦腆了一點吧...
連我這靦腆王都甘拜下風



餐後的甜點是芒果奶酪
奶酪本身沒有口味
只是上面淋了芒果醬
不過我想這芒果醬可能是他們自製的
因為...一點都不甜
口味也還OK就是了

整體來說這頓吃下來還蠻滿意的
下次跟朋友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時還會再考慮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