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真理寺的時候
因為這裡算偏遠地區
沒有雙排車
所以我們又花了180THB左右搭這台園區裡面租車服務提供的車子出去



我們這次中午選擇的餐廳也是在Pattaya的北邊
離真理寺不算太遠
是一間我買的旅遊書裡面有推薦的餐廳
名叫「Somsakdi's restaurant(中文是頌塞塞餐廳)」
(頌塞塞好像是老闆的名字吧!?)
本來以為這是一家很熱門的餐廳
可是到了以後才發現中午用餐時間裡面卻一個客人都沒有...
本來我有點不想進去了
因為如果真的很讚的話怎麼可能沒半個客人
不過也不知道附近哪裡還有餐廳可以吃飯
所以還是既來之則安之、硬著頭皮進去了

店家資訊

地址:436/10 M.9 Noth pattaya.Soi 1 pattaya City.
電話:038-410485-6, 423284, 428987, 429869
營業時間:11:00-24:00



門口旁邊養了不少鳥兒



接下來開始點餐了
這裡的色菜種類超多
保守估計有兩、三百種左右
看了讓人眼花撩亂
旁邊還有相簿可以直接看圖點餐
老闆(老爹)也很親切
告訴他你想要吃哪種動物的肉、要辣或不辣
他就會很熱情的推薦你一些菜
而且不會故意挑貴的菜
也不會讓你點到滿桌吃不完的菜
是一個很有良心的好老闆



網路上推薦必點的放火燒雞
一整隻雞才150THB
夠俗吧!



既然叫「放火燒雞」
那當然是要放火燒一下啦!
旁邊淋上酒以後再點火
大火就燒起來了
為防我被燒成被火紋身的小孩
老爹還要特別把旁邊的窗簾拉下來
不然風太大會亂燒



從我的表情可以看出我的驚恐指數有多高



接下來貼心的老爹會幫我們把雞分屍



裡面的雞肉已經有煮過了
所以肉質非常軟
外皮好像炸過又拿去烤
又香又脆
而且份量十足
光吃這道就覺得飽足感十足了



沙嗲的份量也驚人
一份一樣150THB左右
吃法是先拿沙嗲沾旁邊的醬來吃
然後配上方那盤酸酸辣辣的菜一起吃
沙嗲吃完以後還可以拿左邊的切塊麵包來沾醬吃
兩個人吃真的會撐死



第三道點的是蠔油牛肉
泰國的蠔油味道跟台灣的差很多
鹹味蠻重的
又帶有一點奇怪的甜味
然後又有點甜辣醬的感覺
五味雜陳有點恐怖
個人不太推薦這道菜



開動嘍~



飯後還有一盤水果和薄荷糖
又見木瓜、西瓜、鳳梨的組合



老闆還貼心準備一碗溫熱的洗手水
和一包冰凍的擦手毛巾
真的是一間服務不錯的餐廳
這裡其實一人點一道菜分著吃就可以吃很飽了
我覺得蠻值得推薦的

最後再附上幾張他們其他的菜色給各位參考~



怎樣?
有沒有心動的感覺呢?
裡面菜色太多種了
下次去我還想找更多朋友一起來這家餐廳吃
到時再與各位分享其他菜色的試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