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應空蛇之邀來到了位於公館的「懷恩教堂」聽音樂會
當晚的音樂會是由一位男高音和一個女高音和一位鋼琴家聯手演出的
不需要門票就可以自由進場
雖然我平常沒有聽這種表演的習慣
不過其實還蠻好聽的
聽起來有一種激昂的感覺
不會讓人想睡覺



當晚的表演者
左邊那位長得很像小張菲的感覺
不過好像其實才21~22歲左右而已
外型蠻惹人會心一笑的
中間那位大姐講話蠻幽默的
每首歌曲之間的曲目介紹都解釋得很生動活潑
右邊那位則是今天找我們去聽音樂會的空蛇的朋友的鋼琴老師
看簡介的手冊感覺得出他彈鋼琴真的很有天份
好像本來是念台大的非音樂相關科系
後來跑去找一些國際鋼琴名師指導然後得過一些鋼琴比賽的大獎
真是優秀



音樂會九點左右結束後我們來到附近一家空蛇推薦的一家「品品九九」用餐
這裡賣的是一些咖啡和輕食類的餐飲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
電話: (02)2367-7272
營業時間: 12:00~22:30 每星期一店休



這天因為我們一行人陣丈太大了(超過15個人)
所以我們在外面分兩個小團體
分開坐
不然就算併桌也沒辦法讓那麼多人一起坐



空蛇的一票朋友們



裡面的環境看起來是蠻舒服的
燈光跟裝潢感覺都還不錯
不過座位很少
室內整間應該只能坐得下十幾個人吧!



正式用餐前先吃一些空蛇的朋友帶來的QQ糖
感謝這位仁兄的熱情提供



諾曼點的是黑胡椒燻雞肉三明治
點一份就切成這樣四大塊
份量還蠻驚人的




大家點的咖啡~
上面的的奶泡都有不同的造型
蠻賞心悅目的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喝咖啡
所以也沒注意他們點的是什麼咖啡



我喝的是梅子檸檬酷樂
其實就是可樂加上梅粉加上檸檬片
這個搭配餐點一起的話有優惠價
好像只要加十幾元而已



因為兩邊都是空蛇的朋友
所以他整晚像隻花蝴蝶般兩邊招呼
真是辛苦



不要以為他在倒什麼酒
這個只是裝在酒瓶裡面的白開水而已



我因為要減肥又怕長痘痘
所以點了非油炸的燻雞漢堡

迷之聲:可是旁邊還不是有一堆炸薯條



外星人點的是香辣雞腿漢堡



尚哲的是香酥豬排漢堡
這豬排真是有夠大塊
都超出漢堡外面了!



小柯點的是德式香腸拼盤
這道應該是這家店最有特色的餐點之一了
裡面有裡面有帶骨德式香腸、香草花枝香腸、墨魚花枝香腸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另外旁邊的配餐是德式麵包和德國酸菜
墨魚香腸吃起來最Q
花枝香腸除了花枝的味道以外還有帶有點胡椒的味道
吃起來最香
德式香則比較接近我們平常吃的香腸
但是多了一分類似火腿的香味
我覺得是這家Cafe最值得一點的餐點



另外一道也很厲害的甜點是他們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看起來就份量十足
鬆餅烤得外脆內扎實
草莓上除了淋上煉乳以外還淋上了草莓醬
雖然這時候已經過了草莓季
所以他們的草莓看起來都比較小顆
不過整體來說
這還是一盤誠意十足的甜點
一次可以吃到鬆餅+新鮮草莓+冰淇淋三種滋味
是一道很適合跟朋友一起share的餐點



最後吃飽以後不免俗來張合照
我會挑這張照片是因為其他張裡面的我比較醜
不過因為這張裡面沒有外星人
我怕他又覺得自己被排擠
所以沒關係
我最後再補上一張他的獨照



外星人吃漢堡的可愛模樣
這樣他心理應該不會不平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