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來歐華飯店已經相隔有兩年之久
(參考之前來的內容
http://tw.myblog.yahoo.com/qpjj-money/article?mid=2954&prev=3007&next=2941&l=f&fid=43
第一次吃這邊地中海餐廳的安格斯肋眼牛排的時候
就有非常驚艷的感覺
這次因為剛好上網看到他們推出晚餐券75折的優惠
所以就把握機會約了幾個朋友一起來這邊用餐

基本資料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營業時間06:30~21:00



就是這張券
不過只能用到4/30
而且週五和週六晚上不能使用
我前幾天因為都在寫其他篇部落格
太晚把這資訊跟大家分享了
不好意思........



一踏進飯店
在餐廳前面映入眼簾的就是這台麵包車
上面裝飾得很漂亮
不過麵包好像沒有放幾種...



旁邊的玻璃櫃可以看到各種精緻的蛋糕
大部分都是等下點排餐後自取的buffet可以吃到的!!



這家餐廳走的是中高價位的路線
裡面的擺設和燈光也是很有氣氛的那種
用餐環境非常舒適高雅



接下來開始點餐了
我們四個人剛好兩人點牛肋排、兩人點德國豬腳
(牛肋排不是像豬肋排那種有很多跟骨頭的
而是超嫩無骨安格斯肋眼牛排)
我點的是標準牛肋排(12盎司)800元
打七五折後加一成服務費是600多元



首先上桌的是這個紅布蓋著的東西
猜得出是什麼嗎?



冰嘣!
答案就是這個現烤的香料手工麵包
雖然這麵包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鹹味
不過旁邊有奶油和類似莎莎醬的醬料可以塗在麵包上面一起吃
麵包表皮微焦
裡面咬起來很有嚼勁
吃完還可以無限續點



濃湯是服務員裝好送到桌上的
喝起來有濃郁的起司味
裡面的料也不少



接下來開始拿沙拉吧的東西
首先是生菜區



生菜沙拉可以取用的食材種類蠻豐富的吧?



這裡也有壽司
不過我覺得味道很普通
不太推薦



鮭魚的生魚片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這個是用魚肉包生菜的另類手卷



一口剛剛好的煙燻鮭魚



旁邊的桌上擺著各式酒類和玻璃杯
不過不確定是否是要另外收費的
所以不敢隨便動手...



一般餐廳不會有的起司台
上面擺放很多種平常少見的起司
可以依自己喜歡切下來直接入口
但是有些味道非常非常可怕...




接下來是各式甜點
每一種擺盤都很精緻
口味的話見仁見智
有些我覺得太甜了
可是右下角那盤像一捲毛巾的蛋糕我覺得超級好吃



這個東西吃起來有點像蛋塔裡面包的那種內餡
表面焦黃
裡面有濃郁的蛋香



口感扎實、味道又濃郁香甜的手工布丁



接下來主餐上桌了!!
以純穀物飼養的30個月牛齡之牛肉
看看這牛排的肉多嫩啊!
悶烤了兩個多小時以後
營養的肉汁都被封在裡面
佐上酸酸鹹鹹的紅酒醬跟牛肉原汁
能讓人不心動嗎?



德國豬腳是蒸過以後才烤的
有多層次的口感
外皮有些部位很香脆
有些部分又很嫩
肉質吃起來結實而不油膩
搭配上旁邊的特製酸菜一起吃
實在太美味了



餐廳整晚現場都有鋼琴師在演奏
實在是太奢華的享受了...



主餐享用完畢後會送上熱紅茶或熱咖啡
也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都享用了愉快的晚餐時光



餐後也不要忘了還有冰淇淋可以吃
這裡用的是明治的冰



旁邊還有各種小餅乾可以自己DIY做成聖代冰淇淋
但是大家吃到最後肚子都飽得快爆炸了
只有阿堅和我還吃得下冰淇淋
不過純吃冰淇淋就快吃不下了
我想應該不用再DIY來折磨自己了...

我的朋友們對這裡的餐點滿意度也很高(尤其是主餐的部份)
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這裡的牛排或豬腳
至於沙拉吧的部份跟我兩年前來吃的時候
感覺少了一些
口味的話也是見仁見智
我不敢保證每個人都會覺得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