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晚上原本打算去吃雙連站旁邊的好吃水餃
不過車停在馬偕旁邊的時候剛好旁邊就是這家<泰式雲南小吃>
外表看起來蠻平價的
也很久沒吃泰式料理了
所以立刻改變計畫改吃這家

店家資訊
原本想說回家再上網搜尋店名就可以找到相關地址、電話
不過後來真的找不到有任何人介紹這家店的
所以我只能說他是在雙連馬偕旁民生西路3巷的巷子
雙連捷運站二號出口出來以後左邊直直走到跟馬偕相鄰的巷子轉進去走個30秒就會看到
電話不詳



店裡面的擺設跟普通的台灣小吃店大同小異
不過牆上可以看到最受泰國民眾尊崇的五世皇-朱拉隆恭的照片
如果去過泰國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泰國當地無論是學校、店家、部分旅館甚至是泰國浴的店
都可常見門口貼著大大張的五世皇照片
所以可想而知這家店應該也是泰國人開的吧!
裡面的店員小姐外表跟談吐感覺也很像泰國人



小菜的部份是涼拌四季豆、泰式沙律跟泰式春捲



醬料區每種看起來都不是酸就是辣
小弟不太敢領教



椰汁牛飯 90元
雖然我蠻討厭椰汁的料理的
不過這家店的椰汁牛肉味道香濃
醬汁鹹鹹甜甜的很下飯



乾拌細粉 60元
除了細粉以外還可以做成麵或是河粉
我覺得這碗的份量十足
想省錢的時候其實來點一份這個就可以吃蠻飽的了
上面的肉醬略帶點辣味(很輕微的辣)
再灑上大量蔥花
吃起來有點打拋豬肉的感覺
我很滿意



以上兩道飯麵都有附湯
免費的湯裡面有滿滿的青菜
還算蠻有誠意的
照片中那顆圓圓是用來點綴的超小魚丸



炒蝦醬高麗菜 70元 



翻開以後嚇死人
理面一大堆辣椒
不過實際吃起來還好
沒有看起來那麼辣
蝦醬的味道也沒有很重



椒麻雞 100元



靠近一看會嚇死人
上面滿滿的都是辣椒
我吃過好幾家泰式料理的椒麻雞
這家是看過最恐怖的
不過所幸它跟高麗菜一樣是看起來嚇人
其實吃下去真的還好
辣度還OK而已
肉一樣是用雞腿肉去現炸的
相當美味



這盤是店家免費招待的小菜
看起來是還好
不過實際上這盤才是今晚的辣中之最
它的辣度超過椒麻雞好幾倍
我只吃了一口就停下筷子了



最後這是泰式奶茶
因為茶葉的不同
所以它們的奶茶煮出來是橘紅色的
裡面加有奶水(evaporated milk)
所以喝起來的味道也跟普通飲料店的奶茶有些許差異
這家的口味是糖沒有加很多
所以喝起來有茶香跟奶香但是不太甜
餐後來一杯冰涼的泰式奶茶為這頓飯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