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吃「吉星」沒有多久
(上次去吃的內容請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qpjj-money/article?mid=4227&prev=4229&next=4205)
因為太意猶未盡了
所以又跟朋友再度前去用餐
這次我們又點了完全不同於前一次的餐點
可以比較一下裡面到底有哪幾道比較符合大家的胃口



首先第一盤上桌的是起鳳叉燒酥
看照片就知道一層一層的餅皮有著酥脆的口感
就好像在吃千層派那種感覺一樣
裡面的蜜汁叉燒味道也不錯



蒸蘿蔔糕其實就跟碗粿的口感很像
整個蘿蔔糕非常軟嫩
有種入口即化的fu
不過我朋友還是習慣吃口感比較香脆的那種煎蘿蔔糕
不太能接受這麼軟的蘿蔔糕



這盤是乾炒米苔目
我覺得口味恰到好處、很香又不會太鹹
米苔目比起炒油麵的話
感覺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油膩(不知道是錯覺嗎)
上面鋪著蝦仁和蛋絲及豬肉的用料也很讓人滿意



這盤乳豬雙拼是脆皮烤乳豬拼 明爐烤鴨
另外還可以拼蜜汁叉燒、玫瑰油雞、脆皮燒鵝...等等
乳豬的外皮酥脆有嚼勁
烤鴨則是皮香、咬下去還有鴨肉汁
超好吃的啦!
推薦來這邊用餐一定要點這道



脆炸綠茶角看了就讓人不太提得起食慾
口味有點太甜
個人不太喜歡



吃港式飲茶一定會點的腸粉
這次我們點的是韭黃鮮蝦腸
韭菜的味道沒有很重(我不太喜歡韭菜的味道)
一個腸粉裡面包著兩尾大蝦仁
吃得令人蠻滿足的



蔥花炸兩腸一樣是腸粉的料理
看起來份量十足
因為腸粉裡面包著的是油條
油條和腸粉本身都沒什麼味道
所以要沾旁邊的醬汁來吃



燕液蝦皇餃這名字聽起來好像有加燕窩
不過根本就吃不出來
但Q彈的外皮包著蝦仁還是不錯吃



珍菌牛肉球是這天我跟我朋友都共同覺得非常好吃的一道料理
口感扎實的牛肉丸裡面包著小草菇
浸泡在香醇的雞汁中
實在太好吃!



錦繡魚翅餃吃不太出來有魚翅
不過其他餡料有豬肉、高麗菜、韭黃、紅蘿蔔、木耳、香菇、香菜等等
皮薄餡多、口感豐富



水雲煎魚餅有點像是偏鹹的蔥油餅一樣
只是由是髮菜
咬下去其實沒什麼吃到魚肉的味道
而且有點小油



本來我們只點以上那些東西
不過後來覺得五臟廟似乎還沒被祭飽
所以又追加了一盤鹹魚雞粒炒飯
裡面的雞丁吃起來蠻嫩的
鹹魚則是完全融入於米粒中
每顆米粒都有鹹魚的香味(但是又不會過鹹)
好吃的啦~



最後又是點心時間
美好的一頓饗宴當然要在餐後用甜點來劃下完美的句點嘍~
首先這個是芒果班戟



所謂的班戟就是用糖跟麵粉和牛油以及蛋做成的東西
吃起來有點像奶油
可是更加濃郁
這裡的芒果班戟裡面還包有芒果的果肉
外皮則是像海綿蛋糕的口感
我朋友說甜而不膩、很好吃



這個是椰汁西米露
因為沒有試吃半口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樣



最後是我點的芒果布甸
冰冰涼涼的很好吃
裡面芒果的味道也很濃郁
可是小小一個就要價100元左右
也太貴了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