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約了幾個朋友去中山運動中心健身
運動完以後本來想飽餐一頓去附近吃漢堡的
不過殘念
那家漢堡不知道是倒店還是怎樣
反正那天就沒有開
後來在中山捷運站逛一逛
想說運動完吃個輕食瘦身一下也不錯
於是就找到這家名叫「這裡」的Cafe
決定在這邊享用我們的晚餐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中山捷運2號出口後方)
電話: (02)2511-2190



這間咖啡廳位於二樓
不算很大的空間
但是明亮又帶點設計感的裝潢卻讓人感到很舒服



壁紙和椅子的花紋讓人感覺蠻高貴典雅的
今天就來假裝一下自己是貴婦吧~



喜歡吹拂著夜晚涼風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坐在陽台區的座席



我們這次是坐在有小沙發組的座位
有種像在家裡跟三五好友湊在一個小茶几把酒言歡的氣氛



再環顧一下四周的環境
發現有一些有趣的擺設
例如這個作成腳踏車造型的架子
上面的雕花很有古歐洲的風情吧?



備餐區的台子上擺著各種容器
甚至還有鳥籠!?



還有這個很少見的器材
小柯說是做冰滴咖啡用的



介紹完環境就開始點餐啦~
這裡的餐點都是要酌收一成服務費的
飲料平均價位是在150元上下
搭配三明治或鬆餅的套餐的話一組將近300元
不算太便宜...



首先送上來的是抹茶拿鐵
我本來以為拿鐵就是指咖啡加牛奶
不過他們說抹茶拿鐵是不含任何咖啡的
這杯等於是抹茶口味的牛奶
喝下去口中是濃濃的抹茶香
還不錯喝



小柯點的是肉桂香蕉巧克力
一聽起來就感覺是一種讓人不敢恭維的飲料
不過實際喝下去沒想像中可怕
香蕉的味道很重
幾乎把其他味道都蓋下去了
我本身是蠻怕肉桂的
蓋住肉桂的味道以後覺得比較可以接受



這杯是黑騎士摩卡咖啡
我個人對咖啡不是很懂
不過似乎有一種咖啡豆是叫做黑騎士
而摩卡的定義我是有查到一些不同的說法
有人說有某個地方產出來的咖啡豆作成的咖啡才是真正的摩卡咖啡
但是也有一種說法說在咖啡裡面加巧克力就叫摩卡咖啡
我想這杯應該就是屬於加了巧克力的咖啡吧!



我的這杯是香草天空摩卡
顧名思義就是加了香草的摩卡咖啡
上面還有一層奶油
喝下去以後甜味中等
但是可以感覺到香草與奶油的香味
我平常是頂多喝咖啡廣場、不喝咖啡的那種人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杯香草天空摩卡的口味的



諾曼點的是水果茶
裡面放了蘋果、百香果、奇異果、柳橙等水果
喝起來新鮮水果的酸味比甜味佔了更高的比例
不過這樣也表示糖沒有加很多
算是有健康概念的飲料



接下來是我們的輕食...
雖然說是輕食
不過熱量看起來好像也是不低的樣子(汗)



首先這個是燻雞肉三明治
雖然名為三明治
不過用的是類似潛艇堡的那種法國麵包
麵包外脆內軟
裡面包著滿滿的生菜和滿出來的雞肉以及起司片



旁邊的塔可(其實就是多力多滋)
可以沾著酸酸辣辣的沙沙醬一起吃
或是另外一小碟酸黃瓜丁也是另一種選擇



小柯點的是鮪魚口味的



我點的是包黑胡椒牛肉的



半個差不多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小
其實吃起來滿腹度很夠了



空蛇點的是披薩焗土司
吃起來就有吃披薩的那種口味
上面微焦的起司再灑上點黑胡椒
香氣逼人



最後是諾曼的鬆餅
鬆餅烤出來的顏色很誘人
表面有點脆脆的
裡面則是雞蛋糕般鬆軟的口感
看是喜歡沾著奶油吃還是淋上蜂蜜吃都可以
右上角那個是隨鬆餅附上的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的上面還鋪著美味的紅豆餡
感覺真是一份超值的餐點



這天晚上大家都吃得很開心也聊得很愉快
雖然這裡的餐點不能用絕頂美味來形容
不過我覺得這裡的氣氛還蠻適合點杯飲料跟三五好友在這裡聊一個下午的
如果週末假日在中山站附近逛百貨逛累了
這裡或許是您下午茶不錯的選擇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