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中壢SOGO附近走動的時候剛好遇到路邊有在發<食舞靚鍋>的折價券
上面寫著火鍋吃到飽
原價299元
憑券的話可以折抵100元
199元可以吃到飽
如果食材還不賴的話
那真的很划算
因為隨便去吃<鍋神>什麼的一份也要150元以上
所以上週日就找了朋友一起去吃了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段66號
電話:(03)422-8777



這邊座位還算蠻多的
採光也很好



餐後可以吃統一的冰淇淋
裡面還有甜筒的可食用的外殼可以用



湯底有四種可以選
分別是北海道昆布鍋、藥膳養生鍋、韓式泡菜鍋以及川味麻辣鍋



我不喜歡吃辣
可是感覺每次去吃涮涮鍋都是吃最普通的昆布湯底
所以這一次試試看藥膳養生鍋
看看這湯面上浮著一堆枸杞
底下還有好多人篸之類的東西
感覺真的很補



醬料區一般常看到的醬料都沒有少



點餐是用填單子以後服務員再送來的方式
通常這種方式送來的食材都會感覺比較精緻一點
不然那種自己去裝的
很常會遇到食材被其他客人弄得噁噁爛爛的那種情況發生
你們也知道這個社會沒水準的人有多少



這邊的肉點好以後都是用像這個的容器一疊一疊裝著
擺盤看起來還算蠻不賴的
有特級牛五花、霜降牛肉、無骨牛小排、羊肉、梅花豬肉、去骨雞腿肉等等



去骨雞腿肉的賣相還不錯吧!
很少吃火鍋會放雞腿下去煮
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這個圓圓的東西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嘿嘿...
其實是干貝啦~
完整的干貝
份量很令人滿意
當然也是可以無限加點的



這個神秘的東西好像叫做魚豆腐
第一次吃到
口感還蠻特別的
又嫩又有Q度



普通常吃到的火鍋料我就不介紹了
特別推薦的是這裡的牛筋
我才點一份就送來這麼一大盤



他的牛筋已經滷過了
所以不用燙太久就可以吃了
煮太久會整個有點太軟



吃火鍋當然一定要加王子麵嘍~



老錢流牛筋麵完成!!!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



冰箱除了玻璃瓶裝的可樂無限暢飲以外
還有這種沒看過的飲料
裡面是芒果+橘子口味的汽水
還蠻好喝的呢!



這裡的食材還算蠻豐富的
大概有四、五十種吧!
199可以吃到這樣其實還蠻爽的
住在中壢的人可以來吃吃看
然後他們最近好像在瘋狂促銷中
我們才使用了兩張現金抵用券
吃完以後又送我們四張...



下午看電影以前
順便去附近SOGO底下的買這裡的泡芙



甜甜圈造型的泡芙第一次吃到ㄟ



酥軟的外皮裡面咬開來就包著冰冰涼涼的卡士達內餡
聞起來有牛奶的香味
咬下去以後則是甜而不膩的香草風味
歐伊系內~



看完電影以後來到威尼斯影城旁邊的這家Venice48 義大利麵館享用我們的晚餐



這間店超級小的
如照片所見
桌子根本沒幾張
只能容納十幾個客人而已
不過我是覺得這裡有些餐點還不錯吃



這天遇到一個我N年沒碰面的班長(以前當兵部隊裡面的)...
沒想到他也是阿堅的朋友
世界真是小啊!!!



班長這天點的是青醬雞肉燉飯
濃濃的九層塔香融合在米飯之中
上面還撒滿起司粉
香味撲鼻
雞肉的部份用的是鮮嫩的雞腿肉
吃起來沒得挑剔



我點的是我已經吃過好幾次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每次吃都覺得很好吃
這裡的燉飯所使用的香料是我在別家餐廳都沒吃過的口味
香濃的起司味還帶點微酸的滋味
每次都吃都會有胃口大開的感覺



真材實料的食材
有蛤蠣、玉米筍、杏鮑菇、魚片、整尾的蝦子(中間去好殼的)、花枝
全部都是我喜歡吃的東西



桌上就放有起司粉
嫌味道不夠的話還可以自行添加
不過我是覺得味道已經夠重了啦!
看到燉飯上面滿滿的起司粉就知道了



阿堅點的是夏威夷雞肉焗烤飯
我個人沒有吃過這邊的焗烤
他是說這邊的焗烤還好而已
如果第一次來這裡用餐的朋友
我還是比較推薦他們家的燉飯系列
之前吃過他們的義大利麵也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只有燉飯會讓人吃上癮
寫著寫著我肚子又餓了起來呢!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48號(威尼斯影城一樓第二售票口左側)
電話:(03)280-540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