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部片
這部片在網路也是被批評得蠻慘的
我先貼一下這部片的劇情大意再說一下觀後的心得
明朝末年的時候
朝廷裡面的閹黨亂政、私通藩王
並且讓朝廷裡面四大錦衣衛的高手互相殘殺
最後甄子丹所飾演的青龍發現了這個陰謀
就從皇宮裡面逃了出來
同時也成為了被追殺的對象

這部片除了甄子丹以外
還有另外一名當紅男星 - 吳尊也參與演出
可惜的是吳尊在這部片裡面的演技還是差其他硬底子的演員一大截
口音不標準就算了
武打動作的部份也是感覺以耍帥的成分居多
原本來蠻投入劇情來看這部片的
吳尊出現以後反而有點讓人不想看得太認真...
另外電影裡面有一個西域的超級女殺手 - 脫脫
也是這部片中武功最高強的人
她的出現有一點點莫名奇妙
雖然說是藩王的乾女兒
可是這個女人的背景完全沒有交代
感覺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出這種強得亂七八糟的人
而其中最讓人摸不著頭緒的是她的大絕招 - 脫衣服
我不是在搞笑
她的大絕招真的就是用殘像脫三件衣服
然後在別人旁邊繞來繞去
看起來很像幻術的一種
可是我看甄子丹的片子就是想看精彩的武打
脫脫每次使用這招數都會花很多時間來展現這個特效
而且在這部片裡面大概使用了3次
每次看到這招都讓我覺得很汗顏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弱
另外還有一段是青龍和脫脫在客棧對打
打了幾分鐘後也沒分出勝負就突然切換到下一個場景了
我真的很難體會導演這樣的拍片手法是想表達什麼...

以上是一些我覺得比較質疑的地方
不過甄子丹在這部片的武打場面表現其實還是很有值得一看的價值
他跟趙薇所飾演的鏢局老闆女兒之間的互動也還蠻有趣的
我覺得前半部的內容都還蠻好看的
後半部吳尊和脫脫大力表現的時候反而讓人感到點點點
算是這部片的敗筆吧...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