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小杜家玩
堅強的陣容如下:
我、老王、老王的老婆和兩隻小孩、小錐、摳敵
預計到達的時間是正午時分
所以我們到達汐止以後先來到這家摳敵大力推薦的車頭碳烤鹹粥購買一些美味的鹹粥



這家不算有什麼規模的店舖
聽說是許多美食節目都有出現的常客
網路上的口碑也很不賴
就來讓我看看它究竟有什麼樣的魅力吧!



照片中的是他們家的紅燒肉
雖然說名稱是紅燒肉
不過看起來明明就是炸的
應該是先紅燒完以後再去炸的吧!?



他們家的小卷不便宜
聽說一條一百多
可是肚子裡都是滿滿的卵
小杜說之前買過確實很美味
但是結帳時才被價錢給嚇了一跳



這裡的雞卷也是摳敵推薦必買物之一



牆上貼著的是之前被雜誌專訪的一些內容
果然是間深藏不露的名店



本來我一直在想到底碳烤鹹粥是什麼部份有碳烤
原來是它們的鹹粥整鍋是用炭火去煮的
煮出來的糯米粒粒分明卻又綿密可口
湯頭清澈不油膩還有淡淡的海鮮香味



到達小杜家以後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這兩隻可愛的大狗
黃金獵犬叫做紅豆
哈士奇叫做Lucky
兩隻都是bitches



奇怪的小孩
每次我拍他
他眼睛都對著其他方向擺pose
明明只有我拿相機
這小孩是有陰陽眼嗎?



小錐頗有狗緣



紅豆的表情也太爽一點了吧?
小錐這男人的手上功夫硬是要得!!



小孩不乖就拿去餵狗



驚見小杜年輕時(!)的照片



當天豐盛的午餐介紹!!
首先是小杜親手料理的糖醋雞柳
聽說是失敗很多次才完成的一道菜
經過多次的經驗所煮出來的東西果然酸甜入味
裡面用了洋蔥、青椒、鳳梨、玉米筍四種蔬果
真的是用心又好吃的菜
令人感動



另外一道麻婆豆腐也是小杜下廚煮的
辣度適中
非常下飯
可惜這餐只有稀飯
比較不適合拌著一起吃



車頭鹹粥買回來的雞卷
裡面包著洋蔥, 荸萕, 絞肉等配料
炸起來外脆內軟
口感不錯
下面的是滷過的雞腸
吃起來有咬勁
滷得也很透又沒有腥味
算是我最推薦的一道小菜吧!



涼拌小黃瓜是小杜的最愛
不過可能是我吃習慣我媽醃的重口味
我覺得它的口味有點太淡
沒什麼味道
我偏好比較酸一點的



紅燒肉有點太油的感覺
我只吃了一兩快而已



最後是美味的鹹粥
整個是很古早味的感覺
雖然不至於有很驚豔的衝擊
不過吃起來順口又有淡淡的海鮮鮮味
還不錯吃



以上就是當天中午的菜色內容
還蠻豐富的吧?



小杜特地提供我他去COSTCO買的好喝沙士
這個在美式餐廳一罐要賣50元
可是COSTCO買一箱的話平均一罐才10元左右
超划算



狗狗很無奈的只能在旁邊看著我們吃

謎之音:請問地上躺著的那個小孩是...?



吃飽以後參觀小杜的寶庫
裡面都是它收藏的模型



海賊王跟KeroKero軍曹的模型是一定要的啦



身為XBOX360愛好者怎麼能沒有戰爭機器的公仔呢!?

謎之音:我就沒有...



小錐最近好像發福了



牆上竟然有帥氣的雙劍!!!!



「意義是三小,拎盃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



70年代的電影英雄才會擺的pose



毫無殺氣
連小孩子都可在劍下自由穿梭



兩劍交鋒的名場面
表情零分



槍是下等人用的武器
我們都是用劍啦~



也讓摳敵耍帥一下吧~

謎之音:他根本不會彈吉他



小錐才是真正的吉他高手



全家福來一張!!



剛漏掉妹子
再補一張



這女娃兒不簡單
才一兩歲已經會自己用叉子吃水果了



「哇靠!襲老娘的胸!!!」



我來跟紅豆和Lucky拍張帥帥的照片



這是所謂的「強抱」嗎?



Lucky特寫照
好可愛喔~



紅豆的特寫照簡直就像之前流行的大頭狗



接下來小杜拿出珍藏的洋基麻將
聽說是花四千多元上網買的限量產品
之前看「康熙來了」就看過有藝人介紹
沒想到小杜這麼走在時尚的尖端



這箱子看起來好有質感



麻將的背面都是洋基的Logo!



媽媽跑去打麻將以後
女兒就隨便跟狗丟在一旁...



這是我們當天的下午茶



非常好吃的古早味蛋糕
是巧克力口味的喔!
這家的蛋糕在竹東小有名氣
便宜又好吃



小杜家有一台42吋的電視和兩台電腦螢幕
當天三台各接了三台XBOX360
住宅瞬間變成了網咖!!
我跟育晟在客廳玩「吉他英雄」



小杜也來參一腳
不過看小錐的表情一臉就是看不下去了



高手親自出馬
表情似乎有點太跩了一點?



妹子玩了一天
呈現卍字型的睡姿



晚餐跟小杜他們一起去Costco買了好吃的披薩



第一個是夏威夷披薩
18吋的大小真的是超有份量的
(必x客的大披薩是12吋)
一個300塊



這個是北京烤鴨口味的披薩
我們開車回來的時候一路上就是烤鴨的香味
滿滿的蒜苗、鴨肉、起司、甜麵醬
吃起來又甜又鹹
非常好吃



小杜還炸了他醃製兩天的雞腿肉給我們吃
另外還有一包Costco買的薯條
吃起來超滿足的啦!



最後這個也是小杜親手製作的凱薩沙拉
吃完披薩和炸雞薯條以後再吃清爽的沙拉
感覺嘴巴裡面也沒那麼油膩了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小杜不愧是新好男人
做出來的東西都很好吃
下次大家再一起約時間過去打擾吧
我已經開始懷念那天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