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年後第一次小有規模的聚餐
本來我們的好朋友小兔是這禮拜三生日
顧念在他生日當天晚上可能要跟家人或秘密情人度過
所以特別安排禮拜四晚上約他出來吃飯順便慶祝一下他的三十大壽
不過最後被以「過年吃太多了所以要減肥」的理由拒絕出席
所以後來就改成專門以「」為目的的聚餐了

這天來到的是光復南路附近巷子的一家「蛋捲店」(Omelet那種蛋捲)
是吉米之前吃過以後就極力推薦的餐廳
這間餐廳的位置離捷運站還小有一段距離
要從國父紀念館站走10分鐘才會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73巷11弄40號(中興公園旁)
電話:02-27208782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11:00 am - 2:30 pm; 5:00 pm - 9:30 pm (Last order: 8:30 pm)
星期六、星期日以及例假日:9:00 am - 5:00 pm
星期一休假



整間店應該有三十個左右的座位
空間雖然不算非常寬敞
不過整體佈置的感覺讓人覺得蠻舒服的
服務人員(疑似老闆娘)的態度也相當熱情親切



廢話不多說
就開始點餐吧~
這裡的套餐有+60塊附飲料的
還有+100塊附飲料跟一道開胃菜的
開胃菜可以從薯餅、薯條、湯、起司酥餅、義式麵包裡面五選一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起司酥餅
稍微有點脆度的餅皮中間包著融化的起司
沾著酸酸辣辣的莎莎醬一起吃
口感很不賴



這裡的薯餅不是麥當勞的那種薯餅
是一絲一絲馬鈴薯組成的薄餅
吃起來就是「香!酥!脆!」



濃湯裡面雖然沒有什麼比較高價的蝦子或蟳肉什麼的
不過蔬菜的餡料還蠻多的
比一般平價牛排的那種玉米濃湯好喝多了



最後這看似平凡的薯條
卻大受我們的親睞
一群飢餓的野男人們搶著分食一空



接下來開始介紹蛋捲啦!
首先這個是.....
姑且稱它為神秘蛋捲一號好了
因為它沒切開
我也不知道裡面包著的是什麼



這個是義式蔬菜蛋捲
裡面包著的是馬扎瑞拉起司跟義式蔬菜紅醬還有一些新鮮蔬菜
餡料吃起來滑嫩且清爽



墨西哥蛋捲上面淋上的是莎莎醬
味道很香但是微辣
裡面包著一些豆泥和起司
算是比較重口味的一品



夏威夷蛋捲裡面包著的是鳳梨
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清爽
女生應該會很喜歡這種口味的蛋捲



我點的是早餐香腸蛋捲
裡面包著的熱騰騰的起司和香腸片混著半熟的蛋液
剛開始吃的時候口感很不賴
可是吃到一半以後就覺得真的很沒有味道
要額外淋上一些蕃茄醬比較吃得下去



小柯的西班牙洋芋蛋捲大概是我這天試吃的蛋捲裡面覺得最好吃的
馬鈴薯塊一咬下去就在嘴裡化開
跟半熟的蛋汁混在一起只能說是絕配啊!!!



套餐的飲料部份都是自取的
而且可以喝到飽
(這家店不收服務費)



如果選擇罐裝的飲料的話
可以從冰箱裡面任選兩瓶
拿完飲料以後也不會有人來桌上數你們到底拿了幾瓶飲料
一切以良心做事



吃飽喝足以後就是拍照時間啦~
首先登場的是彼此稍微有一點心結又被說長得很像的三兄弟(無血緣關係)



老奸巨猾的禿筆與假裝純真的尚哲(這天尚哲的邪惡面被抓包)



這時候飯後甜點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上桌了
上面的冰淇淋沁涼透心
底下的蛋糕和濃濃的巧克力醬卻是溫熱的
吃起來有一種絕妙的口感



這天只有小柯和禿筆點了甜點
不過裡面其中1/3個是被我拿去吃了



繼續拍照...
外星人露出難得的燦爛笑容
我想他或許走出情殤的陰霾了



凶神惡煞二人組......改為一人組好了
阿丹怎麼跟我合照的時候眼神變那麼純淨
難道我有淨化人心的作用嗎?



當天兩大帥哥合照
斯文眼鏡男 V.S 假原住民
今晚你要選哪一位?
(我拍照技術不錯
特地沒有把禿筆這天鼻子上的大痘痘拍出來
記得要好好感謝我)



羞紅著臉的兩人究竟是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呢?
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留待下回分曉



最後來張大合照吧~
害羞的阿丹竟然躲在我嬌小的身軀後面
真是淘氣



這家餐廳的蛋捲一律130元
搭配喝到飽的飲料的話
加起來也不到200元
原本想說只吃份蛋捲這樣會飽嗎!?
不過最後意外吃到肚子很撐
而且這個價錢也算合理
難怪吉米會那麼強力推薦這家餐廳~

結帳的櫃台那邊還有好吃的棒棒糖可以拿
我們九個老男孩一人含著一根棒棒糖滿足著離開了這家店...
下次聚會的主題是「魔境夢遊3D版電影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