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的電影是
它似乎是一部在台灣沒什麼強力宣傳的片子
所以知道的人不是很多
一開始先提供一下本片劇情的概要給大家:
織田裕二所飾演的日本外交官
奉命前往義大利的日本大使館保護那裡的人
正當大使館的外交官們都在忙著安排外務大臣前來義大利參與外交大會的相關事宜時
卻發生了一起日籍孩童被綁架的案件
到底這是一起單純的綁架案件還是恐怖份子行動的一部份呢?
之後的劇情就留待各位觀眾自行確認
我先不破梗了

這部片是富士電視台50周年的開台紀念作品
因此可想見是一部耗資成本不低的電影
(聽說花了十幾億日幣)
也是史上第一部全部於義大利取景的日本電影
卡司方面除了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織田裕二以外
還有之前主演<女王的教室>的天海祐希
跟可愛的戶田惠梨香(演<死亡筆記本>彌海砂的那位)
大帥哥福山雅治在這部片裡也有嘎一角
不過戲份不多就是了
本片還有一個賣點就是連美聲天后 - 莎拉布萊曼客都串演出獻聲
堅強的卡司陣容加上可以一覽義大利許多名景點的風光
光是這點就很值得一看了

劇情方面前面已經提過是以一起綁架案為主軸的
不過用膝蓋想也知道
後面還隱藏著很大的謎團
有人號稱這部片是日本版的<達文西密碼>
我覺得雖然達文西密碼是比較偏尋寶
這部片是破解恐怖份子的陰謀
但光就抽絲剝繭根據線索來破解謎團的這部份來說
類型是有點接近沒錯
(我這樣說是在誇獎這部片
並不是像有些人只要在某部片看到其他電影的影子就會一直罵罵罵)
這部片片長超過兩個小時
老實講我在看前半段的時候覺得有一點點陳悶
因為它的拍攝手法比較沒有好萊塢那些商業片那樣爆點連連
前半段的故事主要是在看綁匪與肉票的母親和織田裕二所飾演的外交官
他們周旋的過程
綁匪一下通知到甲地去交易
一下通知到乙地去交易
換了好幾個地方讓我有點萌生睡意
不過後半段隨著真相越來越明朗化
劇情也逐漸進入高潮
知道整個事件的原委以後
讓我有點感動到
不會令人失望
推薦對這類電影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部好電影


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