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從公司弄到了好幾張<涮鮮日式火鍋>的折價券以及嚐鮮券
所以這天就約了三五好友一起來他們的民權店吃吃看
上網查過這家店菜單的價位以後發現比一般鍋神那類的店貴了一些
不過既然可以打個八折
那就去嚐嚐看它跟其他平價火鍋有什麼差異吧~



店家資訊(涮鮮日式火鍋民權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3號
電話:02-2596-9568
營業時間:11:00~23:00

如果沒有騎車或開車的人
這邊其實離民權西路捷運站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還不算太遠



這天生意似乎不太好
用餐時間還空位蠻多的
不過可以感覺到店裡的環境寬敞、燈光和裝潢也有比一般平價火鍋店高級一點



飲料區的冷飲只有冬瓜茶和柳橙汁而已
不過旁邊卻有這種火鍋店比較少見的咖啡機
愛喝咖啡的人應該比較開心



醬料區看起來很乾淨
裝著醬料的玻璃瓶看起來很可愛也感覺比較衛生



剛就坐以後送來的是基本的菜盤
以蔬菜類為主
服務員強調這些都是當天去傳統市場採購的食材
新鮮度絕對一百分



接下來開始看Menu
這邊的火鍋湯底除了最基本的柴魚原味鍋以外
還有其他八種可以選擇
選項非常豐富
除了原味鍋以外的其他湯底都要多加80元



吉米這次點的是蒙古的白鍋
聞起來有中藥材的香味
火鍋料下鍋後幾乎不用沾醬料就很有味道了



我這次跟朋友合點雙人套餐
裡面除了一盤海鮮盤以外還可以牛豬羊雞裡面四選二



飯、麵、冬粉是一定要的啦~



這盤就是海鮮盤啦!!
裡面有鮮蝦、花枝、魚片、鮮蚵、蛤仔、鮮貝柱
看起來有夠豐富的



另外兩盤肉片其中一盤是選牛肉
這邊的肉片都是現點才現切的
厚度跟體積都比其他火鍋店吃到的大了些
服務員說這是為了讓顧客可以嚐到肉質的鮮美所以切大塊一點吃起來比較容易品嚐出來



另外一盤點的是羊肉盤



尚哲點的是松阪豬肉鍋
這個肉片超級大片的啦!!
甚至過大到令他有點不滿的程度



不過我覺得這麼大的一片肉吃起來應該很有飽足感



這女生不知道到底是店員還是老闆娘
一直過來親切地跟我們招呼聊天
還詢問我們對這次用餐的一些意見看法
如果是普通的店員會對自己上班的店這麼熱血嗎?



這個是基本盤附的丸子
裡面包著調味過的魚卵
吃起來QQ的
非常好吃



鮮蚵也是稍微燙一下就可以吃了



值得推薦的是他們家的蝦仁漿以及花枝漿
花枝漿好像是點任何鍋加30塊還是多少錢就可以多一份
蝦仁漿則是這次使用嚐鮮券送的



裡面看得到兩條完整的蝦子
尺寸不是那種蝦仁炒飯的那種小蝦仁
而是一般那種煮好才現剝殼的那種白蝦的size
煮起來以後超彈牙可口的
各位有機會來吃的時候一定要點點看



飯後可以吃吃它們的小美冰淇淋
有一種百香果口味的超好吃的



最後服務員還會為每個人端上一碗綠豆湯



這次吃得非常開心
看著大家滿足的神情令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畢竟這次是我推薦一起來聚餐的餐廳
要是大家不滿意的話我也會感到愧疚



這天我們每個人平均花了大概400塊左右
雖然價格是比我以前吃的那種火鍋貴了一些
不過以這邊的食材新鮮度和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來說
CP值絕對是比較高的
以後有機會我還會再來這邊用餐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