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中午吃完好吃的劉家潤餅以後
接下來就一路前往大溪的慈湖陵寢
這邊其實現在已經重新規劃過
改名為"兩蔣文化園區"了
入場除了停車費50元以外
是不需要收取其他費用的



停車場入口處就有一個大大的蔣公銅像
現在全省可能沒幾個地方看得到蔣公銅像了



停車以後我同學的老婆和女兒還在車上休息
而且稍後Cody也會開車過來跟我們會合
所以我們先下車在停車場旁邊這棟慈湖遊客中心逛逛
理面主要分為三個部份
中間是展覽館
左邊有黃埔食堂
右邊則是北大學苑(賣販兩蔣周邊商品的商店)
先拍張紀念照
我同學的小孩被我抱起來好像感覺還蠻痛苦的



父子合照一下



很可愛的兩蔣Q版銅像



這餐廳的餐點大概300元起跳
還蠻貴的
而且都是一些感覺蠻普通的簡餐而已



接下來逛逛北大學苑
這邊賣的最好的好像是這個大花生形狀的盒子裝的貢糖



你以為這是書櫃嗎?
其實那些像書籍的都是裝點心的盒子
很酷吧!



龍潭這邊有名的花生糖也有販售



五花八門的兩蔣周邊商品
從書籍到T恤都有



同胞們
發揮愛國精神的時間到了
買支國旗回家放著吧~



很可愛的兩蔣娃娃
聽說是蔣友柏設計的
想不想買個回去做紀念呢?
我是不太想



兩蔣的馬克杯
這個就不太可愛了



穿著這種T恤在東區逛街應該很趴



流行的鴨舌帽也與兩蔣做了結合



還有超人造型的...



這帽子雖然上面有燈泡會發光
可是造型真的不是太美觀



雖然戴著的是中華民國國徽的帽子
可是怎麼散發出一種大陸人的氣質?



我同學買了一支這個紙風車給他兒子玩



喜歡集郵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買到特製的蔣公系列郵票



逛完以後
為了不要讓荷包失血太多
所以我只買了支梅花冰來吃



我買的是桑椹口味的
老實說一點都不好吃
只有中間牛奶的地方比較香甜而已



不過這臭小子好像吃得蠻開心的
他們一支冰棒就要讓一家四口兩大一小吃
婚後的人真是...



接下來參觀一下展覽館
裡面有些東西還蠻酷的



像這套軍裝感覺就很帥



這照片拿來當電影海報的話感覺也蠻酷的



逛著逛著
我們的朋友摳敵也到了
不過他打了通電話過來說他現在人在園區旁的警察局...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



唉...沒想到摳敵都已經開到目的地了
結果小開過頭一點
要迴轉的時候撞到別人的機車
而且還是在警察局前面撞到
真的很扯
警察一直鼓吹那個機車被撞倒的先生上救護車
不過那個人只是一根手指稍微扭到
車子稍微擦到一點點而已
最後以1930元達成和解
不幸中的大幸是摳敵禮拜五尾牙的時候抽到了1萬塊
所以還剩8000元可以用



會合後大家拍張合照
接著就往園區內部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