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中壢人應該都知道中壢火車站前面的圓環旁邊有一家很好吃的劉家潤餅
一份35元
常常經過的時候這裡都大排長龍
原因不外乎其他
當然就是這裡的潤餅料多實在、吃起來又很美味



這家已經算是老店了
服務人員的手腳都很快
我排隊的時候本來排在好幾個人後面
不過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配料還蠻豐富的
有肉鬆、花生粉、高麗菜、綠豆芽、瘦肉、蛋酥...等



香菜在整個潤餅的口味裡面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可以把潤餅口味的豐富度整個大幅提昇



豆芽菜和高麗菜煮得好像蠻...雜亂不堪的
不過新鮮度是不容懷疑的



我跟我同學和他老婆、小孩這天是打算去慈湖走走
中午想先買個小點心果腹
所以我推薦他們來吃吃看這家潤餅
本來我已經從家裡吃完午飯才出門的
不過看到以後還是忍不住跟他們一起點了一份來吃
實在是太嘴饞了
都怪他們家的潤餅實在太香了啦!!



說他們料多實在不是說假的
看我的手就可以知道這潤餅的比例
份量實在不小



滿滿的餡料
口感實在太複雜了
總歸就是新鮮又好吃
清爽的蔬菜
撲鼻的花生粉香
麵皮有Q度而且不會被裡面的蔬菜弄得整片濕濕的
喜歡吃潤餅的人絕對要來吃吃看呀!
老錢良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