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因為工作上的需要
有時後會去採訪一些日本在台發展的藝人
通常都是公司的日籍記者去採訪
不過有一次公司記者跟我們老闆都要一起去位於公司附近的「春水堂」專訪麻衣
那次不知道為什麼
也順便帶了我一起去
我們公司總共去了一個日籍記者+日籍編輯長+我老闆+我
對方來的是麻衣跟她的宣傳
不過這篇跟上次的採訪沒什麼關係
純粹是介紹一下春水堂這邊的餐飲給大家
那次是我們公司四個人先在這裡吃飽以後
麻衣才過來的



那次是我唯一一次去「春水堂」這家店
裡面的裝潢其實古色古香
牆上掛著一些很有意境的畫作
還有小小的水池養著鯉魚
算是很舒適的一個飲茶聊天的環境
而且他們號稱是台灣珍珠奶茶最早的創始者
這邊的珍珠奶茶應該是很有兩把刷子



好多肥美的鯉魚啊!!



茉莉香片一壺220元
香味非常濃烈
提神解渴的效果也很棒



招牌的珍珠奶茶小杯75元/中杯130元
珍珠顆粒比起大部分的店尺寸小一點點
Q度很夠
冬天的時候也可以點熱的珍奶



百香綠茶也是這邊很受歡迎的飲料
酸酸甜甜的口感很清爽



比較特別的是這杯玉露凍飲
喝起來其實就是抹茶
不過跟真正日式的抹茶比起來
這個玉露凍飲的苦味少了很多
取而代之的是甘甜的風味



接下來介紹吃的
這個是檸檬雞翅
三隻90元
吃起來酸酸鹹鹹的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炸豆腐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咬開來以後裡面嫩到離譜
旁邊搭配的泡菜也醃得很入味
推薦必點的小菜
旁邊的滷豆乾也滷得很透
看顏色就知道了
也蠻好吃的



春水堂的功夫麵看起來只是普通的乾麵
可是麵不知道怎麼著
吃起來超級Q彈有勁
滷肉又香又不會太油
真的很好吃



牛肉麵150元
光聞味道就讓人凍未條了
雖然貴了點
可是麵又Q、肉塊又嫩又多
其實150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
湯頭也很棒
會讓人有想把湯喝光光的衝動



最後這檸檬愛玉...
酸度跟甜度我都覺得還好
不算非常符合我的口味
要點的人可以斟酌一下

整體來說春水堂就是一家價位高級的飲料店
裡面氣氛算蠻不錯的
麵類的料理我也很推薦
其他食物跟飲料就見仁見智了
有人說好吃也有比較挑的人說這裡的東西全都很難吃
全看個人的喜好
我是覺得都還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