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2個、3個、4個
最近這一、兩個月有認識4個覺得還不錯的朋友
聊過之後也覺得應該是值得繼續來往的那種人
這段期間的互動我也覺得還OK
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也沒有過什麼爭吵
一開始那一陣子聊天的時候我個人是覺得蠻愉快的

可是最近這一、兩禮拜明顯感覺到互動的關係幾乎慢慢趨近於0了
我主動傳訊過去
也感覺傳回來訊息很沒有想聊下去的意思
想約出來也感覺對方一直在找一些藉口...
我是很識相的那種人
所以對方不想繼續來往
我也不會怪他
只是覺得很遺憾...

我覺得交友這種事情其實跟找交往對象也蠻像的
一大堆人跟我交談時都說交朋友是不設限的
不管怎樣的人都可以當朋友
可是依我行走江湖一小陣子的經驗
我只能說...
千萬不要相信這種鬼話
我認識過的幾百個人裡面
大概有9成以上都是交友是有限制的
簡單來說就是
一開始先講好聽的交友無限制
覺得不OK的時候就默默不聯絡了
這可以說是一種網路交友的生態吧...
我也不否認自己有時候會這樣

以某個觀點來看
在網路上可以很快就跟一個看對眼的人在一起(交往)
彼此口頭講好在一起了
那至少關係還會維持一陣子
戀情莫名其妙就消失了的情況會有、但是機率不算高
可是朋友這種東西
真的是要消失就消失ㄟ
我現在有點感覺要交到一個好朋友可能比我隨便找一個人交往還難...
這是我以前沒有想到的
現在碰到越來越多這種事情才體認到

最後提供一下我上禮拜買的書<其實他沒那麼喜歡妳>裡面一些內容給大家參考一下
雖然那本書主要是告訴女性
哪些男性的態度跟行為代表他根本不喜歡你
不過我覺得對於戀愛經驗不多的男生
其實是可以參考的
因為身邊就有很多朋友會遇到這種問題
整天因為不知道暗戀對象到底這種態度是對自己有意思還是自己根本沒望了
所以飯也吃不下、覺也睡不好
這種人最適合看這本書了
另外
雖然這本書講的是戀愛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用來判別你的網友到底是不是已經不想跟你來往了
因為如同我前面所說的一樣
這圈子裡面的人如果心裡覺得你這朋友不值得交
那一樣是會千方百計躲你
連朋友都不想跟你當

1.要是他不約你出去,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也可以改成你一直約他出去,但他總是找藉口說不方便)

2.要是他不打電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書裡面有寫到,有些剛認識的人會很快主動留聯絡方式給你,但是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是他對你有意思,給你電話看你幾時要打去,表面上好像你有主控權,但是其實有可能是對方正在測試你對他的感覺,如果你真的主動打去,對方也不見得就會接受你這個人,像我之前遇到一票瘋子留msn叫我加入他,結果我加入以後他又不知道我是誰,還強迫要我解釋半天給他聽,這種人留msn根本只像發DM一樣,我只要遇到這種類型的人,必封鎖之)

3.要是他不跟你親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我知道有一群人是屬於比較重視心靈交流的.....可能會不贊成這種說法,不過如果以交往的角度來看,對方如果真的不想讓你碰到他身體,也不想跟你發生關係,那真的有可能是只能當朋友而不能當情人的那型了)

4.要是他只有喝醉的時候才想到你,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這點我覺得可以延伸成去聲色場所認識的人,或是上UT認識的人,這種人你真的不要隨便付出真心,我聽過身邊幾個認識的人,有人在夜店認識別桌看起來乖乖的男生,那個人說他只是陪朋友去,我朋友就以為這種人真的很乖很單純,後來在一起沒多久就發現,那個看起來乖乖的男生確實是只陪朋友去沒錯,不過是一禮拜就陪朋友去好幾次的那種,在那邊什麼國王遊戲什麼的都跟著玩,最後發現乖乖的男生根本就一點也不乖,個性不如想像中那樣,所以也沒多久就分手了,然後另一個朋友是去UT認識人,剛認識馬上就跑去人家家睡覺,他說對方在床上時誇他好可愛,而且說是自己的菜,我朋友就想跟那個人在一起,可是從那次之後,他在UT認識那個人都不想接他電話也不回簡訊,就算回了也是說自己在忙之類的,我勸我那網友快點死心,他還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最後人家才告訴他,根本就沒有想跟他交往的意思,還覺得他一直打電話跟傳簡訊很煩,從這個例子可以看出,請不要隨便相信男人在床上說的話,也不要兩個人已經在床上發生關係的時候才問"你喜不喜歡我?"就算答案是肯定的...他愛的可能也只是剛剛暫時滿足他性快感的那個你,不是你整個人)

最後補充一下
這些僅供參考而已
還是有其他的可能性
就有待自己用自身的智慧判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