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蠻平庸的上班族
胸無大志也沒什麼太厲害的成就
不過真的硬要說的話
還是可以講硬扯到一些算小有面子的事啦...
這篇就來分享一些這方面的事情

上面這張照片是日本橫濱的中華街
這邊在慶祝中華民國的國慶日
似乎這裡有一區住的全部都是台灣的華僑



這條街其中一間台灣料理的餐廳
老闆手上拿的那份像報紙的刊物就是我設計的月刊啦~
這照片是我們公司在日本的特約記者拍的吧!
不是我自己去日本玩的時候塞給老闆的...



這個人叫蔭山征彦
大家聽到這個名字應該不知道他是何方神聖
其實他是「海角七號」裡面那個幫情書配音的先生啦!
也算一個不太紅的藝人
但是重點是他背後那個巨型立軸是我設計的



既然提到了「海角七號」
就順便提一下田中千繪好了
這是我們公司記者專訪她的時候拍的照片



這不是什麼跟我設計的作品相關的事件
不過當初同事要去採訪前
有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要拿給她簽名
所以我特地去7-11買了一組海角七號的明信片
就是照片中這個啦!
如果有海角迷的朋友真的很想要的話
或許我可以割愛幾張
因為這個一組還蠻多張的



接下來是麻衣
雖然這次也跟我的作品沒什麼相關
不過那次是我本人跟她坐在同一桌
我們在我公司附近的「春水堂」吃飯加專訪
之前看電視還覺得她肉肉的
可是本人真的超級亮眼
就算混在路人中也一眼就覺得跟身邊的人氣質完全不同的那種等級



麻衣也有跟我女同事合照一張
我同事(日本女生)本來有覺得長得可愛可愛又很會打扮
可是相形之下實在遜色很多很多...



提到麻衣就會想到愛莎
之前我們公司也有專訪過「大嘴巴」
但上面這張照片的重點還是桌上那份類似報紙的刊物是我設計的公司月刊...(相信不會有人care這點...)



本來只是要專訪愛莎的啦!
(因為我們公司只會訪問跟日本有淵源的藝人)
不過他們公司的人說要專訪就要整個團體一起訪問
(再次重申,這張照片的重點是桌上那份刊物是我設計的...)



這張之前放過了
是桃園中正機場入境時的架子上會放的免費旅遊刊物
左上角那本就是本人設計的
裡面有68頁~
內容有每個月不同的主題(如台灣夜市、看夜景的地方、台灣的茶、小籠包名店特輯之類的)
還有台中台北高雄的地圖跟一堆折價券
不過是整本都是日文的
是給日本來台客看的



最後這個是日本去年九月份舉辦的旅行博(旅遊博覽會)
三天的展覽吸引了總共超過11萬的人次
規模算是蠻盛大的



裡面有亞洲各國的專區
這次也有「台灣館」在其中
而我們公司的同仁就在這邊推廣台灣的觀光
(好像是有跟台灣的觀光局合作)



旅行博的現場有各國人士的表演
看起來還蠻熱鬧有趣的



這是這幾段下來的重點還是...
現場有我設計的立軸啦~
就是這兩位日本小姐背後的那個
所以我設計的東西可以算是在國外嶄露頭角了嗎...?
(其實只是硬要跟國際扯上一點關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