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到的是我朋友老饕杜之前推薦我的一家漢堡店
是位於內湖這邊的<裘斯漢堡>
本來之前預定來美麗華看<阿凡達>的時候要過來吃
不過後來那個該死的售票系統
讓我們準時上網購票卻一直網路塞車訂不到票
預約電話也狂忙線(打超過五十通電話)
所以最後飯局也流局了
這次吉米想約聚餐
我特地提出可以來這家餐廳吃吃看
因為上網看過這邊的菜單跟照片真的很誘人
而且看過好幾個人的部落格都很推薦這家店
所以雖然位於遙遠的內湖
還是有一吃的價值

店家資料
營業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9弄68號
營業時間:早上11點到晚上9點
訂位訂餐專線:(02)2657-7793
交通資訊:內湖瑞光路左轉文德路77巷直走,到達22巷9弄即可。



這種餐廳多少都會做些美式風格的陳設
這家除了一些平面廣告的裱框以外
還掛了一堆國外的車牌做裝飾
美醜就自在人心了



有幾位朋友肚子已經餓壞了
所以先來點餐吧~
這邊的MENU做成漢堡的形狀
還蠻可愛的
菜色內容分為漢堡類(他們的招牌絕對是漢堡類的)、熱狗堡類、開胃菜類、蛋捲類(omelet)、義大利麵類、薯條料理類、早餐類(全天供應,內容超豐富的那種歐美早餐)還有兒童餐
中午似乎還有提供商業午餐的樣子



這個立牌上面的是他們的特製超巨型漢堡
一個要價900多元
要是吃得完的話會送三道開胃菜
他們的開胃菜是比如說墨西哥烤餅那類也很美味的料理
不過要吃完這個跟手腕差不多的高的漢堡可是不簡單的
而且當然限定只能一個人吃嘍!



我們的第一道開胃菜上桌嘍!
這個是蜜醋雞肉酥餅
酸甜的醋味醬汁淋在微酥脆的餅皮上面
裡面包著的是燻烤過的嫩雞肉
非常美味
旁邊的生菜也可以一起包著吃
很值得一點的一品料理
對了!
這邊消費滿千以上點開胃菜是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這次點了兩道
只花了一道的費用而已



這是酥炸美國起司通心粉
雖然說是通心粉
不過跟通心麵似乎沒什麼關係
吃起來就是炸起司的味道
沾著中間這碟...應該是莎莎醬之類的醬料
酸酸的又帶點微辣的香氣
真的有食慾被打開的感覺呢!



大家先拍張合照吧~
今天有人誇我瘦了
真開心



補放第二張合照
最左邊的小兔剛去剪了新髮型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外星人的套餐附的濃湯
他說蠻好喝的
裡面有蘑菇和烤吐司塊



他點的好像是重起司脆熱狗堡
看起來真的有很脆又多汁的感覺
麵包拿起來還會牽絲...
屬於成人取向的食物(!)



看看這表現
我決定認可他是一個合格的成年人了



吉米的傑克丹尼爾牛肉堡
聽說是有用了甜酒的醬汁
吃起來甜中帶辣



吉米吃的時候不知道說了幾遍"真的很好吃ㄟ"
就姑且相信他吧!



我點的是火山爆發熔岩牛肉堡
這名字聽起來非常猛爆
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多汁



裡面的配料看起來相當豐富
有蕃茄丁、洋蔥丁、起司丁和肉醬等等
整個肉片非常飽滿肥大
讓我一度以為是兩塊肉片所組成的
吃起來也很有牛肉的香味
在我吃過的漢堡肉裡面應該有排名前三名的好吃



阿宗點的是烤洋蔥蘑菇瑞士牛肉堡
本來是講好要跟他share的
我要點其他非漢堡類的主餐(為了拍照而犧牲~)
可是沒想到他點了"烤洋蔥"的漢堡
我還蠻討厭洋蔥的
再加上他也不想吃熱狗堡
所以最後放棄share了
各點各的就好



眼神有點恍惚
不過應該蠻好吃的吧!



阿哲點了BBQ起司培根牛肉堡
要不是他點這道的話
其實我也蠻想點的
因為BBQ這三個字對我來說有種莫名的吸引力
而且聽說這家店的培根非常好吃



塗著BBQ醬汁的漢堡麵包中包著
上面是微焦的培根片
中間是起司片
最底下還有一大塊漢堡肉
你能不心動嗎?
配菜本來是薯條、薯片二選一
不過這次帥哥店員特地讓我們來個混搭
薯條跟薯片都吃得到
這邊的薯條上面灑了香香的胡椒粉
再沾上蕃茄醬吃
而且又是我最愛的粗薯條
剛炸起鍋酥脆金黃的口感真是人間美味啊!
薯片應該是美國品牌的
也相當好吃



吃薯條吃得津津有味呢!



因不明原因不吃牛肉的小兔兒
這次點的是達拉斯蒜味豬肉堡



這個豬肉跟我上次去1885 Burger點的火烤牛肉漢堡有異曲同工之妙
妙的地方在於...
都是用真正的肉直接放進去
而非碎肉拼湊而成的漢堡肉
所以吃起來筋很難咬!!!
但是應該還是不錯吃的啦~



這張照片沒有特別的含意
只是展現一下他的新髮型而已



最後這個是套餐的甜點
小兔把他的甜點送給了我
是不知道我最近減肥已經減到午餐都不吃了嗎?
還故意這樣害我
(開玩笑的  有時候其實有吃)
這個甜點由三個乍看不相關的食材組成
1.鬆餅
2.冰淇淋
3.香蕉...........................
三個東西都是分開吃的
所以我不知道組在一起的原因是什麼...
口味的話還OK
不過看那個香蕉的顏色
還真是有點讓人冒冷汗



我們大夥兒在裡面聊得太開心
聊到人家要打烊了才把我們趕出來
這次的用餐經驗還蠻愉快的
聊得開心又吃到很好吃的餐點
下次應該會考慮再來這邊點點看不同類型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