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三年前的年假期間
我跟三個國中同學和兩個五專同學一起開車從桃園來到了南投
預計在這邊玩個兩天一夜
不過我會突然想發表這篇文章並不是想介紹這次的行程
而是今天整理電腦資料的時候突然打開這個相片的資料夾
被裡面的照片給震撼到
首先第一張是跟我一起同行的五個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他們幾年前和現在好像一點都沒有變...




看到就想罵髒話
我以前留那個是什麼鳥頭



近照更覺得自己很像10幾年前的人才會留的髮型
我那時候的頭髮都是我媽幫我剪的啦!
還叫我趕快去交女朋友
拜託
這種頭髮是要怎麼交女朋友啊???



其他人真的沒什麼變ㄟ



有人公然調戲女性
看中間那位女同學不悅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她是受害者
來人快報警把這個現行犯抓起來啊~



換我在猥褻蜘蛛!!!



假裝自己迷失在荒野之中
天啊!!!
我看了都想扁我自己



還露出無助的表情抱著竹竿是怎樣...



都忘了說
我們當天來到的是南投的杉林溪
這邊最有名的應該算是這個空中生態走廊吧!



肚子一鬆懈就跑出來了



隔天來到的是劍湖山
小姐
你穿這樣來劍湖山會不會太隆重了一點?
那件外套感覺可以穿去參加商務會議了



當年拍照的靈感真的很少
兩天一夜只拍了幾十張照片而已
而且大多都是沒什麼主題的人物照...
現在回顧起來唯一最大的感想就是我真的很不適合把頭髮留那麼長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沒精神又陰沉
難怪會有人叫我去整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