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到台北上班沒多久的某一天
我們編輯部的兩個日籍記者小姐跟編輯長都外出去採訪店家了
我們部門只剩我一個人在辦公室默默地設計月刊和網頁
九點上班
我弄著弄著也十一點多了
快要準備吃飯了
我那天準備的午餐是便利商店的涼麵
雖然不太好吃
可是為了省錢和減肥
我還蠻常吃這個的
後來弄著弄著
我的分機響了
我想說應該是天殺的公司業務又要告訴我店家刊登的廣告要改什麼內容了
結果不是
是我們部門的記者打給我的
她說她們在歐華飯店
那邊的主管說要請我吃飯
叫我趕快過去那邊
搭計程車過去
第一次遇過這麼奇怪的事情
幹嘛莫名奇妙要請我吃飯



雖然心裡覺得有點奇怪
不過還是搭了計程車過去
我原本問那個記者說歐華飯店在哪
她說我上計程車說要去歐華飯店
司機就會知道了
結果我一上計程車說要去歐華飯店
那個計程車司機根本沒聽過這家飯店
他問我在哪裡
我說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打電話給編輯長
她通訊錄裡的電話號碼是錯的
打那個記者的電話
結果是空號
叫我查明再撥
後來只好打電話請公司預約部的小姐上網幫我查地址
才找到那家飯店



所幸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一到那家飯店的餐廳跟她們會合以後
就覺得那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燈光美、氣氛佳
那邊的主管給我們一人都上了一客牛排
我第一次吃這種牛排
跟以前吃過的牛排完全不一樣
他的牛排不是一般那種用煎的
聽過是用美國頂級以穀物飼養30個月的牛整塊沿層舖上祕製香料烘烤約2小時做出來的
我說的整塊不是整片
而且整個比三、四個人頭還大的整塊肉這樣下去烘烤
上桌時由主廚把肉切成完美均勻的大理石油花狀
肉整塊都沒有焦焦的部份
整塊都是嫩嫩的
濃郁肉汁封存於牛肉內
真的是一咬就有肉汁的那種



那個主管說這邊沒有黑胡椒醬那些東西
因為他們不是那種等級的牛排
這種肉質配上淡淡的香料提味
才可以品嚐出箇中的好滋味
我覺得旁邊配上的馬鈴薯泥也很讚
它的馬鈴薯泥也是有稍微調味過
有點鹹鹹的
很好吃
那個主管請我們一人一客肋眼牛排
她自己吃的是德國豬腳
還切了四小塊請我們四個人品質看看
我以前沒吃過德國豬腳
第一次吃的感覺是肉質很滑嫩
而且它是搭配酸菜一起吃的
整口一起吃進去感覺非常清爽
沒有油膩的感覺
以後如果自己有再去那邊用餐
我會考慮主餐點德國豬腳來吃



那邊除了主餐可以選德國豬腳或肋眼牛排以外
還有很高級的自助吧
如果跟尚闔屋什麼的比起來
歐華的自助吧種類是沒那麼多沒錯
不過每一樣都很精緻
而且保證也是還沒把想要吃的每樣都吃過一遍
肚子就已經會飽到不行
先從生菜沙拉吧看起
一看就有很多種少見的蔬菜
醬和調味料也很多不知名的
甚至還有新鮮的剝殼好的煮熟的蝦子在生菜沙啦區
好讚!
我最愛吃的就是剝好殼的蝦子
其他熟食區也有一些海鮮類跟肉類的餐點
看起來都不錯吃



不過最令我喜愛的還是他的點心吧
我去的那天那位點心師傅拿手的點心是巧克力的蛋糕
所以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蛋糕
(也有提拉米蘇和起司蛋糕等等啦)
每種都好好吃
有那種巧克力口感超濃郁
還有那種上面有搭配鮮草莓跟其他水果的
還有用高腳杯裝、上面有好幾層慕斯的
很多看起來都好好吃就對了



冰淇淋的部份是明治的
自己去挖的那種
可能那邊的人都比較有水準
冰淇淋看起來都乾乾淨淨的
不像有些牛排店的亂挖挖到顏色都混在一起又都軟軟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是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地方
我剛說的一客主餐(肋眼牛排或德國豬腳)+自助吧吃到飽
平日的話好像是六百加一成服務費
晚上和假日是八百左右加一成服務費
我知道價位對某些人是有點高
對我來說也是
不過他的品質我覺得值得偶爾去吃一次看看
每樣東西都很精緻和講究
服務生服務態度也很好
我覺得比去西堤之類的吃感覺好很多
情侶偶爾慶祝什麼去那邊用餐的話很適合
而且周末也有四百塊的下午茶
下午茶一樣自助吧吃到飽
有主廚親自調理鮮嫩美國牛肉製成的小漢堡
用鮮草苺做成的鬆餅
其它熟食區一樣有一些廣式點心之類的
也有一大堆好吃的蛋糕
我最近就約了朋友要找個假日一起過去吃
也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歐華飯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我去吃的是這邊一樓地中海餐廳
它的二樓好像還有其他餐廳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