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日找同學出去逛逛
想說叫他們陪我去買支新錶
(我上禮拜在擦手錶的時候
電池旁邊很髒
想說把電池挖出來以後擦一下那個凹槽
結果一挖就把那個凹槽挖爛掉
水氣跑進去
現在手錶都不準了)

挑手錶的時候
看著玲瑯滿目的手錶
我這個不常買手錶的人當然想聽聽別人給的意見
我問那個兩個同學
覺得這支手錶怎麼樣
覺得那支手錶怎麼樣
結果發現他們對我根本沒半點幫助
回答的都是「你自己喜歡就好,買東西自己喜歡最重要」
這句話非常中肯
但是我希望他們給我意見的就是我看了幾支覺得還不錯的手錶
我想聽到的是覺得這錶看起來很好看或是他們覺得其他哪支也很讚
這就是我想找朋友陪我去買錶的原因啊
不然我自己去買不就好了...
不過也沒怪他們的意思
有些人個性就是這樣也沒辦法
所以後來我就很快挑了一支就走了
不然再看下去也是一個人在走馬看花

後來想說順便買手機
我之前那支NOKIA 3350跟了我五年多
現在電池蓄電力已經變很低了
與其花幾百塊買個新電池
想說乾脆換個新的便宜貨來用
到手機店以後
我用續約優惠的方式換有優惠的手機
本人平時對手機完全沒研究
所以問同學覺得換哪一支手機比較好
結果得到的回答仍然是「你自己喜歡就好,買東西自己喜歡最重要」
拜託
我就是對手機完全不懂
才想問他們意見的
又給我這種答案-_-
算了算了
後來我就挑了一支Sony Ericsson的
只要990元
決定好以後
那個女店員竟然問我說
「先生,請問你平常有戴套子嗎?」
天啊
光天化日之下
這女人竟然這麼大膽
在眾目睽睽之下問了我一個這麼私人的問題
害我愣了一下
我回答她說「有...」
後來她去拿了一個手機套過來
問我「這是送你的,要現在直接幫你戴上套子嗎?」
...........
我說「不用了,我回家再戴好了.......」

看來時代真的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