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安置好行李以後
緊接著就來到了曼谷最大的市集 -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恰圖恰週末市集)」
這邊聽說大約有八個足球場那麼大
(其實網路上
四個、五個、八個、二十四個甚至八十個足球場的大小都有人在講XD)
真的要逛的話一整天也逛不完
而且這裡號稱東西非常便宜
許多Pattaya或其他地方當地賣的紀念品都是從這裡批發過去賣的

交通方式
1. 搭捷運BTS至Mo Chit站,沿公園走約5分鐘
2. 搭地鐵MRT至Chatuchak Park站



廢話少多就帶大家一起看看這裡有賣些什麼東西吧!



首先看到的是一些銅製品以及木雕類的東西
這種東西擺在家裡或是相關主題性的餐廳裡面感覺會很棒



泰國的T恤大都很薄、很透氣
穿起來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因為這邊的天氣實在太熱了



來到泰國也會想買一些泰國的CD帶回去聽
尤其是舞曲類的
這邊夜店播的那些舞曲聽了真的很high



泰國風的女性洋裝



這種大象跟獅子圖案的T恤真的到處都有在賣
所以貨比三家不吃虧



口渴了就路邊買個涼水喝喝
這邊的飲料都很便宜



我買的這個不知道是什麼花做成的飲料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又有蜂蜜的香味
好讚



這家店的短褲有100元跟199元的
款式還蠻多的



這件花了我199元
不過格紋圖案的感覺蠻好搭的
顏色也不醜



大哥買了份炸雞翅給大家吃
這邊的炸雞翅用的是泰式的香料
吃起來又酸又辣
對我來說口味有點太重了
而且老實講
邊走邊吃的時候吃雞翅實在不太方便



接下來逛到的是賣按摩精油和按摩霜的店
泰國不愧是按摩業發達的國家
按摩方面的商品看起來就很有質感
種類也很多



還有十幾種不同水果味的手工香皂
三個兩百塊
裡面真的可以看到整塊手果在上面
我買了香蕉跟綜合熱帶水果還有紫米的
帶回去送女同學當禮物



回去才拍的
看起來還不賴吧~



我知道這種食物造型的鑰匙圈到處都有賣
可是這邊的特別便宜
所以買了一個卡拉雞腿堡的



這種忘記叫什麼冰的冰棒
一支才三塊錢
當然要買一支來嚐嚐嘍~



陽光+男人就變成陽光男了



各種泰國的乾糧零食
不過導遊說乾糧類的不要從這裡買
晚上再帶我們去更便宜的地方買



泰國的木雕也是相當出名的



我們大家都買了好幾個木雕
有的是挑了一堆小的回去送朋友
我買的這尊像是象神之類的
看起來很酷
(我家沒在信教 所以沒什麼忌諱)



我還買了四個巫毒娃娃
回去可以用來下蠱用



好多女生都在這攤挑木製的髮簪



這邊的T恤一件才69元
三件190元
有些打開來圖案還不錯
我跟阿宗湊齊了三件
一件大約省了5塊錢...



為了跟我的牛仔帽搭配
我在這條街買了個還蠻帥氣的皮手環



好漂亮的燈具
可惜集合時間快到了
沒時間



這攤生意超好的啦!
賣的是仿的PUMA跟ADIDAS的包包
我也忍不住買了兩個
這種size的逛街或是去游泳用來放一兩件衣物的話剛好



我還買了一件印有泰文的T恤
不過不是從這攤買的



這裡好多魚都是像這樣用塑膠袋裝水來賣的
(不是給人買回去煮的那種)



我們的集合地點是這邊最明顯的地標 - JJ Mall
雖然還逛得意猶未盡
不過還要趕拖
所以只能依依不捨地離開



離開以前來杯泰式奶茶吧!



他們說這是泰式奶茶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跟印度拉茶的差別在哪裡
喝起來明明一模一樣



這小弟很盡業
一下把兩手的距離拉到極限
一下還邊旋轉邊拉茶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
不過還是覺得蠻酷的



加了一堆冰塊的泰式奶茶
冰涼退火又好喝



泰國當地男生的穿著
泰國人大部分骨架好像都比較小
屁股也很翹
胖子還蠻少的
當地牛仔褲版型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這種褲管很窄的AB褲蠻多男生在穿
當然...更多人是愛穿短褲的啦~
我們這幾天除了去夜店以外大多也是穿著短褲、拖鞋趴趴走
在台灣我出門除了去海邊以外
幾乎不可能會穿拖鞋在路上逛街的
來到這邊整個解放真是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