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瘋狂了一夜
在忽明忽暗的燈光下跳舞跟喝酒
我也有了一點醉意
晚上倒了頭就呼呼大睡
不過隔天卻離奇地早起
明明兩、三點才上床
可是七點多就起床了
我也沒設定鬧鐘什麼的
但就是突然醒來而且睡意全消了
難道是迴光返照嗎??
Anyway
反正我就這麼醒來了
盥洗以後大約快要早上八點鐘了
我聽說這間飯店的頂樓有個游泳池
所以帶著我的泳衣、泳帽還有毛巾就跑上去了



這游泳池八點才開放
我七點五十幾分到的時候
有一個泰國的歐巴桑正在打掃



雖然泳技很差
不太好意思
不過還是在歐巴桑旁邊游了起來



游了半小時
歐巴桑也離開了
所以我在旁邊的躺起上鋪了張毛巾就曬起了日光浴



當天早上的太陽不算太毒辣
而且天上的雲蠻多的
所以是熱個幾分鐘
又會有幾分鐘的空檔是溫度比較OK的
整個曬起來還蠻舒服的
天啊~
一早起來就去游泳
游泳完還曬日光浴
我還是以前台灣那個我嗎?????



當天因為前晚跨年大家晚上都玩太累了
所以早上的集合時間是十點多
集合完以後就前往高樓旋轉餐廳去用餐

基本資料(Pattaya Park Tower)
地址:Pattaya Park Beach Resort, 345, Soi 12, Tap Phraya Rd, Nong Prue, Bang Lamung, Chon Buri, 20150
電話:+66-3-825-1201轉8



靠腰...
左邊這圖是怎麼回事
從55樓飛下來嗎?



這臭導遊幫每個人都買了高空跳樓的票
還騙我們說這電梯只能上去不能下來
上去唯一下來的方式就是像剛剛照片中那個人一樣
雙腳騰空從55樓滑下去



尋死以前我們先到53樓用餐
要死也要不能當個餓死鬼

p.s.這裡的52~54樓都是餐廳
52樓是「the Panorama Revolving restaurant」
53樓是「the Pinnacle Revolving restaurant」
54樓是「the Meridian Revolving restaurant」



第一次到這種高樓的旋轉餐廳
上面的view真的很棒
桌椅的地方會自動慢慢旋轉
(轉一圈大概要一個小時)
周圍的美景盡收眼底
尤其可以看到海景會給人一種幸福感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邊的buffet內容吧~
個人覺得這餐是目前幾天吃得最豐盛的一餐



泰式的炸雞塊
可是我盡量不想吃油炸物...



這個肉片我忘記是豬肉還牛肉了
吃起來很嫩
淋上旁邊辣辣的醬汁非常對味



這道牛肉也非常入味
每一口都充滿醬汁的精華
搭配上川燙過的花椰菜吃起來很解膩



泰炒海鮮裡面有滿滿的蝦子和花枝以及魚丸等等
香辣又生猛
多吃ㄧ點晚上就可以生龍活虎了



其實每道料理上面都有一個牌子標題這是用哪種肉做的
相當貼心的設計



這燉煮的鵝肉也很好吃
感覺中華料理好像沒吃過這樣風味的鵝肉料理



也有又酸又辣的泰炒花枝
這種口味太重的我就敬謝不敏了



蔬菜的大雜燴也不錯吃
相當爽口



泰式炒飯當然也不能錯過



還有這種甜甜鹹鹹的椰汁魚塊
好吃的料理實在介紹不完



這邊也有新鮮的壽司喔~
我們好像是當天中午第一組客人
所以所有料理都是剛排列好
整整齊齊的很漂亮



滿滿的生魚片山
看得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各種口味的火腿片
擺盤就像一朵花一樣



這個也是
不過我看不出來這到底是什麼食物



這邊的沙拉有三種
第一種是這個蟹肉棒的



還有螺旋形狀義大利麵的沙拉



這個是蔬果的
比較清爽一點



法國麵包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這服務生的小姐也太隨性了一點吧...
我們都來十幾分鐘了
她還趴著這樣睡
不過說真的
泰國人的個性真的就是比較隨便一點
不像台灣人習慣很快很嚴謹的生活步調
他們常常大塞車
可是大家塞了就塞
可能在塞車時就拿書出來看或是跟旁邊的人聊天什麼的
完全不會急躁或是像台灣人一樣可能塞久了就開始飆髒話和狂按喇叭
我是覺得像泰國人這樣慢條斯里的生活態度有時候還蠻可愛的啦~



這這這....
這繩索不會就是我們等下要滑下去的吧?
細成這樣
阿娘威呦~



算了
等下的事等下再擔心
先好好填飽肚子
來一碗道地泰國板條湯吧~



導遊不知道是真好心還是假好心
幫我加了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料



不過最後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又辣又香又酸
五味雜陳難以言喻



最後來盤甜點吧~
這邊每一種甜點幾乎都甜死人不償命
不知道是因為糖太便宜了還怎樣



吃飽以後可以安心上路了.................
我們來到了55樓



這邊的風景是很漂亮啦...
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先與美景合影一張吧~



不過我們上來可不是看風景的啊!
如果有人要開車撞你
就算對方開的是百萬名車
你也開心不起來啊!!



媽的
一往下看就想罵髒話
這麼高是怎樣啊!!



領隊阿耀出師未捷身先死
永別了



這或許是你們最後一次看到我的微笑



踏上死刑台
兩腿一伸
就一路從55樓滑到地上去了



媽~我還活著!
妳的兒子還活著啊!!



接下來又去長頸族的部落參觀了
離開以前拍的這台車子就是Pattaya的主要大眾運輸工具 - 「雙排車」
有點類似計程車
一台車可以載很多批人
可是要略通泰文的人去跟司機溝通談價錢會好一點
如果沒搭很遠的話通常花個泰銖20元就夠了
(通常都不找零的喔!)

p.s.如果沒有懂泰文的人在場
最好是要挑已經有乘客在上面的雙排車
(防止被載去賣掉
而且也避免有些司機視為你「包車」
最後來個獅子大開口)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