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住的是一家離PATTAYA市區不算太遠的飯店
設備算還ok
頂樓還有游泳池可以游泳



房間的床比第一天晚上住的要大多了
睡起來比較舒服一點
不過窗外沒有任何View是比較遺憾之處



安置好行李以後接下來就要往今晚的主題餐廳出發嘍~
今晚要吃的聽說是一間叫「A-ONE」的吃到飽BBQ buffet
聽起來就覺得很讚的樣子
我對燒烤類的食物最沒有抵抗力了!

基本資料
地址:499 North Pattaya Beach Road, Pattaya City, Chonburi 20150 Thailand
電話:+66-3-825-9555
營業時間:17:00 ~ 24:00



這裡的造景超酷的
這個餐廳有一個乾淨的水池可以讓客人游泳
而且裡面的整棟建築物是設計成船的造型
看到就覺得這個環境超夢幻的說

p.s.後面那棟建築物其實是一間叫「A-One The Royal Cruise Hotel(愛灣皇家巡航酒店)
裡面連房型都很有海洋、水手的fu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它們在Agoda上的照片、評價與價格
請點我



站在船建築的下方往外拍的景色也很漂亮
PATTAYA這個度假勝地
晚上的氣氛就有點類似台灣的墾丁這樣
但是覺得是在墾丁之上
整個路上的街景就是沒什麼高樓
可是一堆燈紅酒綠的各種造型餐廳、酒吧、夜店
而且路上一大堆歐美來的人士
真的非常有異國情調
完全是之前去日本跟韓國和香港沒感受過的氣氛
整個心情都非常讓人雀躍以及感動



接下來介紹這裡有什麼吃的
首先是生魚片和壽司區
雖然種類不算非常多
可是吃起來感覺非常新鮮
蟹肉棒也好鮮美
歐醫細爹死



這個看起來一團亂七八糟的東西有點類似蛋餅跟蚵仔煎的混合體
雖然賣相不怎麼樣
可是非常好吃
味道有點讓日式的海鮮大阪燒那種感覺
連我這個不愛吃蚵仔的人都吃了好幾盤



先來個一盤烤豬肉跟壽司和蚵仔蛋餅
今晚不撈本不回家
明天再開始減肥就好了



這邊的生肉和蔬菜都是可以自己裝一盤去給廚師料理的
好像在吃蒙古烤肉那樣
像我就裝了一盤綜合蔬菜
大火炒起來以後吃起來鮮甜又有淡淡的蒜香
好吃得不得了



肉類有四五種
看你喜歡豬、牛、雞還是魚都任君挑選



來串肥肥的烤蝦跟烤雞肉吧~
我最愛吃烤肉了



處於這種環境裡面用餐
連我這種很難high起來的人都覺得心情太愉快了
有些人從不出國
總想著要存錢買房子、買車子
但我覺得偶爾出國玩一趟
真的會讓人有前所未有的體驗與感動
像我就覺得如果我每天都在省錢
中老年時真的有一棟自己的房子了
但過幾年就掛了
年輕時從來沒有出國去花錢享受過
這樣一點都不精采的人生有什麼意思呢?



吃飽喝足後來去上個廁所
意外發現這裡連廁所的標識都很有海軍的感覺
超酷



裡面還有船錨的造景
真是處處都有驚喜啊~



順道一提的是泰國的廁所都很妙
幾乎90%以上我去過的廁所馬桶旁邊都有加裝一個蓮蓬頭
一來可以代替馬桶刷的功能
把髒東西沖下去
二來有些習慣免治馬桶的人
也可以用這個來洗屁屁



室內這區還有點心、水果和飲料以及其他熟食
不過其實已經吃不太下了...



服務生的小男生都穿著水手的制服
感覺英挺帥氣中又帶著一絲俏皮
(還有人是穿船長的制服喔!)



女服務生當然也是水手服嘍~
超可愛的
好像日本的女高中生那種感覺



接下來前往看秀的地方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69!九六!」這個秀場
我是來泰國以前就略有所聞了
不過百聞還是不如一見
我只能說我來泰國以後
整個道德觀都有很大的改變了
舉例來說
在台灣吸毒和持有槍枝都是犯法的
可是如果你到了一個這些都是合法的國家
路上大家都在吸大麻
你會覺得這根本就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不過有些國家禁止
有些國家允許而已
同樣對色情業來說也是一樣的
我去泰國以前說實在的
對情色的行業或是酒店那種工作的人以及去那種地方的人
都有點不恥
可是來到泰國這種禁賭不禁色的國度以後
所有酒店、情色的秀場都是合法的
而且大家都司空見慣
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或羞恥
那如果我還抱持著一樣的想法瞧不起那些人
這樣自己才反而是最不上道的那種異類
比如說「69!九六!」
我原本想像中會去看這種秀的人一定是一些心術不正、一臉淫蕩樣的那種份子
可是當我來到現場以後
這邊男女的客人都有、各色的人種也都有
還有那種六七十歲的歐巴桑給人推著輪椅進去看
他們用一種自然輕鬆的態度去看待這些表演
看的時候現場的觀眾我覺得除了少部份以外
大家都是抱持著只是看一種裸露以及性行為的眼光去看
我想表達的是
裸露跟性行為在合法的國家裡面
其實也只不過是一種行為而已
表演者並不是在路上隨便強暴人或是做一些讓人不愉快的事情
而是用一種表演者的心態
把這些事情用趣味又有娛樂性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當我在看的時候
現場呈現的氣氛是一種開開心心看表演的氣氛
也許有些人會說看了就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也沒人強迫你去看
我覺得以後我不太會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這一類的事情了
以某些人的道德標準來講
可能會說我這樣是墮落了
不過我覺得這種事情真的是見仁見智
你自己要怎麼想就怎麼想
也不用去干涉別的想法
有時候道貌岸然跟老古板死腦筋只在一線之隔

如果還不知道「69!九六!」這個秀的表演內容的朋友
我這邊可以多少透漏一些
裡面有一開始是香豔的脫衣舞
然後還有鋼管秀
男女做愛秀做一做
男表演者還會把女表演者放在觀眾的大腿上
然後直接在觀眾大腿上做了起來...
2P看完後接著還有3P
(還會拉觀眾上台體驗「泰國浴」)
男女看不過癮的話
接下來還有某些人可能比較難以接受的男男做愛秀
最後是一間全裸的猛男表演吊單槓同時轉呼拉圈...
用屌打撞球和打鼓之類的
裡面的男性表演者因為做了一些對身體不好的事情
所以每幾個月就會換掉一批
因為沒辦法繼續用下去了
而關於人妖...
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看了「人妖打排球」之類的片子
就覺得人妖都是很變態又三八的變性狂
而且以這種人為恥
「人妖」根本就是一個罵人的名詞
不過撇開一些台灣傳統的道德觀來看
人妖只不過是就像同性戀去喜歡同性一樣順從自己先天想去扮演的角色
他們勇於面對自己必須承擔的後果以及世俗異樣的眼光
可以從事的工作也非常有限
我覺得他們真的是很可憐的一群人
甚至有一些很漂亮的人妖是從小就被人口販子跟窮苦家庭買走
從小注射女性荷爾蒙
(他們可以欺騙原本的父母說只是把小孩賣給有錢人家養)
這樣子出來的人妖
自己的內心也是很掙扎的
關於自己的性向非常不明確
你們聽了這樣的事情以後還會瞧不起人妖嗎?

那幾天有一次
我們走在路上遇到街上人妖的時候
只不過對他們露出微笑
他們就很和善有禮的用泰文說了「謝謝」
讓我覺得心裡很溫暖
我認為人妖真的是一個不該被瞧不起的族群

p.s.這個「69!九六!」之前的門票是泰銖800元
最近不知道有沒有調漲



看完表演以後
他旁邊就是一家會吃腳皮的溫泉魚的店
會在這種秀場旁邊開這種店還蠻另類的
不過我們的行程就是有安排這行程
所以進去看看吧~



要下去以前先從入口旁把腳洗乾淨



這魚也太多了一點
雖然我之前去新竹泡過這種的池
不過這邊的小魚實在多到爆
很有「感覺」



跟我同一池的還有其他三個蘇聯那一代來的三個女生
不過不知道是我腳皮太多還怎樣
幾乎大部分的魚全部聚在我這邊
應該算是值得高興的事吧...



接下來離開秀場前往我們晚上去的有陪酒的卡啦OK
由於剛過聖誕節又馬上就要跨年了
所以路上的遊客非常非常多
整個街道的景色也非常美麗



相信我
我以前也是絕對不會想要有人陪酒坐檯
甚至是完全不去夜店也滴酒不沾的人
可是這次我們去合法的陪酒卡啦OK店
大家一起點人坐著喝酒、聊天、玩骰子
那個氣氛真的是非常愉快
而且那些來坐檯的並不像林森北路那種酒店妹給我一種流露風塵味的氣質
很多都是有點貼心又看起來有鄰家氣質的fu
這種行業是合法的
幾乎也都是家境比較不好才會來從事
所以我慢慢覺得職業無貴賤
那些人跟我們一樣是做正當的工作來賺錢
去買檯的我們到底算是墮落還是怎樣呢?
我只能說當天晚上我也跟諸位衛道人士一樣心裡非常掙扎
覺得很拘束
但是幾天下來我已經覺得很多事情沒有一定的對錯和好壞了
只要在合法又沒有背叛或欺騙自己另一半的情況下
我已經可以接受這樣的事情了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這是把自己幹的壞事都合理化
那就盡量約束好自己就好
自己要過用怎樣的生活態度去面對人生是自己決定的

(接下來幾天還有很多精彩有趣的事情
但我現在快累掛了
先去休息明天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