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以後接下來來到一個PATTAYA的小小樂園 - 「暹邏象園」
這邊可以看猴子表演還有騎大象等等...
雖然說整個場地感覺都還蠻陽春的
可是我很喜歡動物也喜歡參與這種小活動
所以還玩得蠻開心的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我們玩了什麼吧~



先在門口拍張紀念照
(典型的死觀光客個性)



首先一進來映入眼簾的就是大象
這邊的大象完全可以跟人零距離
跟去台灣動物園看的時候感覺完全是不一樣的
照片中這隻大象還可以用象牙把遊客舉起來以後拍照
很有意思



接下來要進行的是五合一活動的第一項 - 「騎大象」
由這個象騎士帶我們騎大象繞一圈
他很厲害喔~
完全不用採什麼額外的輔助器材就可以爬上象背



一路上還可以看到其他養在園區內的大象、小象們
都溫馴得要命
看起來好古錐



象騎士下去拍我們拍的合照
第一次騎大象感覺還蠻刺激的
不過拍照時表情還要是裝酷一下~



騎大象的地方旁邊有賣香蕉
我本來以為是買來自己吃的...



其實是可以買來餵這隻母象BABY啦~
他好像喜歡像我們這種略帶帥氣的年輕小伙子
我們買了一串香蕉來餵以後
她就不吃小抵敵的香蕉了
還把小抵敵的香蕉丟到地上
只吃我和阿宗的香蕉
(怎麼聽起來有點色情的感覺.....)



餵完大象以後
緊接著第二項活動是「坐馬車」
我們可以搭著這台馬車繞園區一小圈...



進入叢林裡面去探險嘍~

p.s.話說...
一匹看起來不是很大隻的馬就要載我們三個人
牠還真是有點太辛苦了



在泰國
不管是騎大象還是坐馬車之類的
「司機」中途幾乎都會自告奮勇下車幫乘客幫個照
當然...目的之一也是想順便賺個小費啦~



騎完馬以後
第三項活動就去旁邊的射擊場
來個真槍實彈的射擊
(很突唐吧?
完全沒想到來這種充滿自然氣息的地方竟然要打靶...)



本來以為是用小手槍來射的
(因為外面招牌的圖案是小手槍)
不過最後用的是類似以前當兵拿的那種65K2步槍
所以OK的啦~
難不倒我



他拿的這張是我射的啦!
(因為沒人幫我拍照)
左肩那幾發是一開始沒看準那個槍線
所以亂射了好幾發
後來就都打到中間和心臟附近了
還不算太差吧?

p.s.最後這張紙靶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第四項活動是看猴子表演
先跟猴子合照一張
他在搭我的肩膀感覺好像在幫我按摩一樣
蠻有意思的
不過我戴眼鏡看起來怎麼那麼呆



這表情是爽到極樂世界去了嗎?
(我的拍照技術真好)



猴子表演摘椰子
動作超級靈活
不愧是靠此維生的
(聽說他們採椰子的速度比人類快好幾倍)



還伏地挺身咧~
這屁股跟大腿的肌肉線條練得很不錯喔!
身材好像比我還好XD



仰臥起坐也難不倒他
這隻應該是猴界的猛男



連跳火圈都有
而且火圈上面還有四把尖刃
也太虐待動物了吧...
好險這邊的猴子都有一身好功夫
表演時並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看完動物表演以後的第五項活動就是大啖水果餐啦~
這些水果是西瓜、香蕉、山竹、火龍果還有蛇皮果
還算蠻豐富的
不過擺盤如果稍微注重一下就更賞心悅目了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蛇皮果這種東西ㄟ
台灣應該沒有這種水果吧?



剝開來裡面長這樣
吃起來跟荔枝的口感有一點點接近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最後再來一罐泰國版的百事可樂
嗝~清涼暢快
然後就要回飯店放東西準備吃晚餐嘍~
(怎麼感覺好像才吃飽沒多久就要又吃了...)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