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的同事是一個外表憨厚可是非常好色的人(大我兩、三歲)
因為之前我們幾個人常一起連線玩XBOX360(有用語音聊天)
也有一起去看世貿的電玩展和去年一起去香港而結識
他因為全身體毛很長
胸毛、手毛、腳毛全部都很長
所以我們都叫他毛毛

他的個性真的是很容易被人控制那種
動作又非常緩慢
洗澡就可以洗將近一小時
因為太好控制了
所以我同學每次都凹他請客
比如說我同學有時候載毛毛去遊戲店買二手遊戲
買到什麼便宜的
就會說
"毛毛,你看我今天帶你來撿到便宜,是不是該請我吃個飯"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回答
"請你吃大便"
可是那個毛毛不像我說話那麼粗魯
他還真的會答應
所以經常被我同學凹
去年我們四個人一起去香港玩
我同學跟他老婆睡一間
我跟毛毛睡一間
我同學就訂一個規則說
"明天早上八點所有人要著裝完畢在飯店走廊集合,遲到者要請另外三個人吃許留山的甜品"
結果我已經有催毛毛了
可是他實在動作太慢了
後來他又自掏腰包請我們三個人去吃東西
諸如此類的事件還有發生很多次
只是他出錢請客的時候也沒有任何不悅的表情
算是典型的濫好人

關於色的部份呢...
他前兩三個月上網認識一個大陸四川妹
結果在網路上跟對方什麼視訊打槍之類的事情都做過了
上個月還隻身一個人搭飛機跑去四川找那個妹
我們所有人都很替他擔心
因為他的個性是很容易受騙的那種
(當初我送楓葉鼠給他養也是用半推半騙的方式說服他
我騙他說那些楓葉鼠都很乖又很好養
他本來只要養一隻
我還跟他說多拿幾隻去養比較不會寂寞
其實楓葉鼠根本是一種超兇殘的動物
而且同性關在一起會狂打架
異性關在一起會狂繁殖
養過的人應該都知道這點)
而且他也沒一個人出國過
可是或許是色慾薰心
他後來真的成功去四川玩回來了
雖然結論是對方那個女生說只想跟毛毛當普通朋友就好
不過毛毛說那幾天晚上
他跟那個女生什麼乳交、口爆、顏射全部都做了
還蠻猛的...
而且毛毛還計劃下個月跟下下個月還要去大陸另外兩個地方找另外兩個妹
那兩個都在網路上稱毛毛為男朋友
而且毛毛也同樣對她們做過視訊打槍這種事情
大家常說同志圈很亂
尤其是這個部份
不過我覺得異性戀其實也是一樣的
無論是我當兵認識的弟兄、毛毛
甚至是已婚的同學和他其他同事
好像都覺得偶爾上個酒店
或是去香港、大陸找雞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
而且都有這種經驗
害他們問起我有沒有興趣的時候我都要假裝有興趣
不然感覺不是正常的男人...

上禮拜我同學跟毛毛和另外兩個同事又去香港玩回來了
聽說有去蘭桂坊附近找那種性交易的
禮拜一我同學回來的時候說身體不太舒服
喉嚨很痛之類的

禮拜三他說毛毛因為考績連續拿C
已經被公司裁員了

禮拜五說毛毛感冒很重已經去新竹馬偕住院了
連衛生局長都到場關心
他很擔心是H1N1
因為這樣一來他們全部都要隔離
而且最慘的是如果到時候是感染H1N1
被詢問出他們去香港的所有行程
那我同學會死很慘
(因為他帶毛毛去尋花問柳的事會被老婆知道...)

禮拜六我同學說毛毛已經被轉進台大醫院了
他說一起去香港玩的另外兩個同事
已經立刻要搭高鐵去台大醫院檢查看看跟毛毛是不是有類似的病狀
毛毛已經腎衰竭
心臟快停了...
我同學說毛毛的事可能會扯到他們去香港玩的事
所以他現在非常擔心這事被爆出來
(我是覺得毛毛都心臟快停了
他還在擔心自己出去亂搞的事情被發現...
以重要性來說應該是毛毛的生命比較重要吧...)


-------------------------------------------------------------------------------------------

隔天我同學說毛毛確定是感染H1N1了
因為感染H1N1造成全身機能衰退
才會腎衰竭
現在他們公司主管已經通知接下來兩天都不上班了
自己居家隔離

連新聞都爆出國內出現首例與第二例新流感重症確認病例沒幾天,H1N1新流感重症確認病例又接二連三的出現,衛生署疾管局一口氣宣佈三例新流感重症確認病例。副局長林頂表示,這三例新增患者中,一例為桃竹苗地區32歲男性電子技術服務員,在外租屋,他在七月份曾到香港深圳等地區旅遊,返台後發燒,病況持續惡化,目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狀況不佳。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8/1/1nwxg.html)
這上面寫的這位就是毛毛...

說到這邊以後
我同學竟然說晚上跟一票同事要從新竹搭高鐵上來台大醫院看他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本來是想說毛毛是單純的腎衰竭說要跟他一起去
可是現在證實是H1N1引發的
連公司都停班了
還應該去探病嗎...?
而且我同學自己從香港回來隔天就已經有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了
到今天為止都還有咳嗽的徵狀
我怕的是他自己根本就有感染
那我跟一個有感染的人去看另一個也有感染的人
那不是有一種自找麻煩的感覺嗎?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SARS是發燒後才有傳染力,然而H1N1發燒前一天就有傳染力,難以用發燒來作為預防擴散感染,所以一但有疫情傳出就得全面預防!如~感染者相關地方停班停課,相關者在家自我隔離,一有感冒症狀通知疾管局!

一但爆發流行,盡可能少去醫院探病,如有必要去醫院探病或就診,務必戴上醫療級以上口罩,穿上長袖衣褲及手套,待診時儘可能在空氣流通的室外待診!離開醫院後口罩手套要丟入塑膠袋封實後在丟棄,之後務必用肥皂洗手,而身上衣物回去後要馬上清洗並用高溫烘乾或曬大太陽!


最後決定不去探病了
我擔心萬一自己不是被毛毛感染
而是被同學或同學的同事感染
那不是冤死了嗎?
自己感染就算了
萬一還感染給公司和我其他朋友
(我禮拜六要跟一遊覽車的人去宜蘭玩)
那真的是害自又害人
不過我是衷心祈禱毛毛的病情好轉、早日脫離險境
我傳了一封簡訊為他加油打氣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跟我一起祈求毛毛平安度過這一次人生的考驗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