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得好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今天完全應驗在我身上

我之前就講過有一個五專同學
講話很白目
他是一個很噁心又沒有朋友的人
他明明比我還醜一百倍
每次還一直開我長相的玩笑
他是那種講話很冷的人
開得玩笑也是只有自己覺得好笑的那種
而且常常莫名其妙什麼事都沒做
也沒發生任何好笑的事
他就可以突然笑出聲音
感覺很令人不舒服

他會每週末都到我家報到
是因為他根本沒有其他朋友
這本來是一件很值得同情的事情
可是他根本沒察覺沒有人想跟他當朋友
還繼續耍白爛
所以我也覺得這種人沒有必要好同情
之前他有加入包括我
四個五專同學的MSN
不過我們四個同學都把他的MSN封鎖了
因為他明明沒有什麼朋友
還每次用MSN都要設離線模式
他喜歡耍人
所以當初我給他另外三個同學的MSN
他都故意假裝自己是其他人來耍那些同學
所以他們都把他封鎖了
他喜歡用無厘頭的方式講話
每次傳訊給我都是傳"yahoo"
(他就是傳yahoo
不要問我是什麼意思
我也不知道)
剛開始的時候我還會回他
跟他打招呼或問他在幹嘛之類的
可是他是屬於那種他要走了就直接走了
也不會先講一句那種
比如說
他:yahoo
我:幹嘛?
他:(以下訊息無法傳送至聯絡人,對方聯絡人已經離線)
超常發生這種事情的
他傳訊給我
我才隔幾秒回他
他人就不在了
他也不是斷線也沒多做解釋
後來我很討厭這種行為
就把他封鎖了

上星期天
雖然我沒有什麼事
自己一個人在家睡覺
不過我寧可一個人也不要有他跑來我家找我
所以我整天都把手機關機
下午睡了一下午的午覺
晚上要睡前才開手機訂鬧鐘
結果隔天
傻眼
我鬧鐘定九點半
八點多手機就響了
我大概可以猜到是誰
所以就連理都不理
繼續睡覺
結果九點多一起床手機又響了
果然就是他
我雖然可以接電話騙他說我要出去之類的
可是我又不想說謊
而且他也會追問很細
我的個性算是很不會拒絕人的那種
之前他禮拜六來我家玩就說禮拜日還想再來
我那時候開門見山跟他隔天不要再來了
我想好好安靜一個人在家一天
後來隔天他還是照樣跑來
因此我決定這次用都不要接電話的方式
我想他應該沒聯絡到我就不可能會跑來了吧!
他整個早上總共打了七通電話給我
就是所謂的奪命連環Call
我全部都沒接
我覺得稍微識相一點的人應該懂我是什麼意思了

中午吃完飯以後
大概是下午一點左右
他又繼續打我手機
我覺得他真的是想跟我比耐力
不過我不會輸的
我就是死都不接
看他有什麼辦法
隔了一分鐘
我家客廳的室內電話響了.....
可怕
真的是非打到我接到不可嗎?
那時候我爸媽都在我家一樓
只有我在二樓
一二樓的樓梯是在外面跟整棟公寓的用戶共用的
所以我爸媽在一樓也不會聽到
我就不管那個電話聲
繼續在房間躺著看電視
隔了半小時左右
一切都沒動靜了
我終於贏了
下午可以好好享受一個人悠閒的時光了
好好打我的電動和看我的電影DVD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媽從一樓上來二樓了
她敲了敲我房間的門說
"羅XX剛剛打電話到樓下說要來家裡玩
他等下就到了"
我媽說完以後沒兩分鐘我家電鈴就響了
我一拿起來說"喂?"

就聽到"yahoo~~~~~~~~~~~~~~~"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