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說我們公司員工福利有一項是補助體檢
可是搞不清楚是怎麼去參加
是要先跟公司申請還是怎樣都不知道
禮拜一週會的時候
主管又提了一次說公司每年都會補助2700元給員工健檢
我後來私下去問一個跟我同天到公司報到的會計小姐
她說她已經去體檢過了
只要體檢完把收據帶回公司就可以申請錢
而且還可以請半天公假
我聽到就覺得很棒
之前就想花錢去做個幾千塊的身體檢查
可是我父母都罵我那是浪費錢
他們說現在身體沒有病痛就好
幹麻花那麼多錢去給人檢查
(還虧我爸是小診所的醫生...)
現在有了公司補助的健檢費
終於可以名正言順去檢查了

公司沒有指定要去哪家醫院檢查
所以我優先考慮的是中壢的天X醫院和壢新醫院
稍微比較一下價錢以後
壢新的一般檢查是2500元
天晟的一種E級檢查是3500元
檢查的項目比較多一點點
後來想說既然很久檢查一次
那乾脆就自費800+公司的補助2700去做3500的檢查好了
因為我還有朋友是自費兩萬去長庚做更詳細的全身檢查

本來想禮拜四下午請假
這樣禮拜四下午回去檢查完就可以直接在家休三天
不過禮拜二和禮拜三的時候就發現
如果請假我根本事情就做不完
可是我的檢查也不想拖
最後就想說不要請假直接禮拜五放假的時候去檢查好了
我朋友跟我說要健康檢查最好先預約
不然可能等很久
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天X健檢中心問明天可以預約體檢嗎?
結果一個小姐說"明天禮拜五是國慶日,你們沒有放假嗎?"
我說"有"
她就回我"你們有放假,我們也有放假啊!!"
好爛的態度
我又沒常去醫院
我想說醫院不是每天都開著
誰知道裡面的健檢中心是什麼時候放假
有必要用這種反問法來回答我嗎? ㄍㄢˋ
後來上網不小心看到
雅虎生活+對這家天X醫院的評價是1.7顆星
(網友給的評價
最低是一顆
最高是五顆
他平均才1.7顆
不是普通爛)

以下我節錄一些網友給這家醫院的評語:

1.我想這樣的行政體系?醫療品質?真的只淪為收健保給付的醫院了.若您最近要去天晟看診真的多三思啊?

2.碼ㄉ 那啥爛醫院阿 襙他媽的 !
我半夜去掛急整 明明就是急性腸胃炎 襙他媽ㄉ!!
那啥爛醫生阿 開幾包藥就要我走人 !?
只是摸幾下肚子ˇ 拿幾包藥 就要收六百多 ??
回家吃藥也就算了 ! 還狂吐 ?? 那啥爛醫院阿!!
醫生做啥用的阿 ?? 隨便一家小診所也比過你們 ?
是怎樣ㄚ !? 人家還會說是啥情況 ?
你們天晨只說 腸胃炎 ? 明明就是植物性中毒ˇ
你們天晨醫生知識只有這樣唷 ?? 跟廢物有啥兩樣阿??
大夜值班人員 ? 只會聊天打阿闢阿 !
開幾包藥 就可以收錢阿 ? 醫院那麼好賺唷 ??
碼ㄉ 爛醫院 ! 襙

3.小孩生病住院打點滴.連續2次打到點滴見底護士都沒來換點滴.
還要家長去護理站催護士來換(護士不是忙到忘了來換而是在聊
天)問護士空氣會不會跑進去.護士說沒關係(不是你的孩子當然沒關係)小孩的手回血回到塞住點滴管.護士用點滴液沖.小孩痛到哭.家長看了真的很心疼.難道護士不能有責任心嗎?

4.第1次去過那麼爛的醫院
因為打球受傷 眉毛中間要縫針
第1次去是因為血一直流 很緊急 所以不計較
第2天他要我去換藥 我也真的傻傻的去了
結果哩 去掛號掛什麼骨科 然後進去醫生也什麼都不說
也不看一下傷口 就說什麼等一下直接去櫃檯繳費
櫃檯的人態度也很差 好像我欠他們錢一樣
還有人在那邊 打手機聊天 還哈哈大笑
結果這樣一搞去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還要280塊
換個藥就要那麼貴 是怎麼回事?
過了一個星期準備拆線了 一樣的態度 但是這次更扯
說什麼要什麼狗屁演習的 就說叫我們暫時去大廳
結果我就看到一堆人拍一個全身都被包起來的人走過去
就這樣 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只不過他走過去就要我們離開 是怎樣
廢話那麼多 誠心的建議各位 除非緊急事件 不然不要去這家爛醫院!

5.之前住院的時候來換藥的人態度很差又很粗魯,
還有護士要幫我打點滴,
自己技術差插不到血管害我血噴出來還怪我抽煙才會這樣,
整個感覺就很差!!
總之就沒有一點好

6.天X醫院的掛號櫃台小姐王綵凌對待人態度很差.
臉又很臭....
只是請她批價時確認一下價錢.
就不耐煩.
像這樣ㄉ服務品質.讓我非常失望!

7.天X急診室的醫療態度.很糟很糟.之前是我親身體驗醫療人員對病患態度差.身體不舒服已沒有力氣坐著.人員依然嬉戲不顧病人ㄉ疼痛. 事隔一年ㄌ.今日我婆婆被車差撞.到急診室做檢查也須要抹藥,結果.....外科處理室的男護士 不積極處理病患就算ㄌ.還不以為然傲慢的態度更令人失望.這是醫療人員該有ㄉ態度ㄇ! 想起前兩天客人才在我家店面說著天晟醫院很爛人員很差等等. 試問難道天X醫院都不曾聽過這樣ㄉ情況ㄇ

8.前幾天忘帶健保卡.今天去退費.楊至豪先生.口氣超差好像是我欠他錢一樣.真的很生氣....

9.我老婆有必要為了請兩天假去演戲嗎?像他這樣連同理心、同情心都沒有的人,如何當醫師?有資格當醫師嗎?如此傲慢的態度,讓人不敢恭維!貴院怎麼會有這樣的醫師?!病人只是卑微的請求開立診斷書以休息兩天,又不是要休息一週、一個月!有必要這樣講話嗎?我老婆一整晚一直哭!一方面是腳痛,更大的原因是心裡受到的傷害!!這要怎麼彌補?!

10.天X醫院裡的護理小姐有的很沒耐心,說明檢查前的注意事項時嘴快的讓人記不住,而且態度不好。婦產科的醫生常常請假,也沒有醫生代診,之前還在看診的病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11.拜託~天X的素質怎麼都那麼差呀!!
不僅醫生沒醫德,連掛號小姐都一般差,也不想想醫院也是靠百姓的錢才能存活下去的耶!態度不會好一點喔?不知道病人的心情已經很難過嗎?你們那樣沒耐心的態度誰看了會高興ㄚ?
醫生也是,就只會敷衍了事,哪有當醫生的回答不出病人的問題呀!!這樣還可以當醫生ㄇ?? 花錢去看,沒藥可以開,居然叫病人去吃普拿疼,拜託~你們醫院開假的呀? 錢繳的很不值耶~
沒藥開應該要退錢ㄅ~生氣!!


以上內容不是我專挑不好的po
我只是看雅虎生活+第一頁就看到這些內容
可見那邊的人員素質多差
後來我改成禮拜一下午請假半天要去馬偕體檢了
同事推薦的
至於天X那種爛醫院以後應該是不可能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