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國中同學去唱歌
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做"禮義廉恥淪喪的女人"

這次約唱歌我們本來有五個人要來唱
三女二男
結果那個男同學真的很惡劣
早上九點多才打電話跟我說他不來了(我們約早上九點四十五分)
原因是他前一天很累
真的很爛的理由
最好累了就可以臨時說不來

後來剩我跟三個女同學
有一個晚來大概十分鐘
我跟另外兩個先來的前面點歌都很節制
基本上出來唱歌的人
只要稍微有點禮貌
都知道點歌要讓大家盡量平均點歌
不要都是一個人在唱
可是後來那個遲到的女人來了以後
不知道是壓抑太久還是怎樣
她竟然卯起來連點二十幾首歌
其中蔡依林的就佔了十幾首
而且幾乎都是慢版的情歌
還有每首幾乎都要從頭唱到尾
我聽到愛睏
大概連續有兩個半小時
85%以上的歌都是她在唱
她中間有穿插三首游鴻明跟哈林的歌
說是點給我唱的
可是我根本就不想唱那些歌
第一首唱一半就卡了
其他兩首直接不唱就卡
我想唱的歌只有前面一個多小時點了五六首(有對唱的)
在她之後點的歌都沒出來
(我也是在第一小時點的
可是沒想到有人會連點二十幾首)

只能說無語問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