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
我那個唯一還跟我聯絡的國小同學又來我家了
一到我家之後就是滿頭大汗
他每次騎腳踏車來都會這樣
我想說要讓他止汗光吹電風扇可能不夠力
就打算開冷氣
結果他阻止了我
他說開冷氣的電費是開電風扇的十倍
叫我不要開
後來他就開始他的例行公事-東翻西找
我在用我的電腦做檢定考的練習
他先把我附近的書每一本都拿起來翻一下
然後就開始翻我的遊戲
看到收納盒也要打開來翻一下
有些收納箱我都大概把裡面的東西放在固定的角落
光碟會把比較新的放在上面
可是我ㄧ稍微沒注意
全部都被他弄亂了
有些雜誌本來壓在比較大本的書下面
他把雜誌翻出來看完以後也不放回去
等他回家的時候我才發現雜誌的頁角都捲起來了...
(我就是不想頁角捲起來才壓在下面)
我覺得有些事情發生了
真的不知道可以怪誰ㄟ
因為有些東西就是自己平時不會去弄亂或是有自己整理排放東西的方法
可是別人就也真的不知道
唉...

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他這次來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翻我的東西
他說他現在在上什麼台電的課程
下個月結訓
他說目前受訓的100個人裡面
他是成績倒數前二十名的
我真想不到他這種那麼會研究一些有的沒的
(他會去研究三日月島是日本的哪個島,戰國時代發生的事情還有卡通歌的主唱人是誰等等)
而且在家裡沒事還會把家中電力耗電量全部用電錶量出來的人
成績會這麼差
可能其他人真的太優秀了吧!
不過重點在於他說他的老師私底下偷偷跟他講
如果他想要加分的話就燒一些A片給老師
而他家的燒錄機壞掉了
所以他特地帶了一堆A片來我家
他要把VCD的A片燒成DVD的孝敬他老師
剛開始燒的時候
不知道他帶來的DVD-R有問題還是怎樣
前面燒的3片都燒失敗
後來他就叫我先用我的片子燒
結果
從下午一點多一直到晚上七點多
都一直在幫他燒他要給老師的A片
因為他是要從VCD裡面先把影片抓到我的電腦
等抓了大概五部的時候再一起燒成一片DVD
整天大概就是一直在重複這個流程
而且燒的還是用我的DVD空片...
他在旁邊喊燒得好累喔!
我心裡想"媽的!都是我在操作,你給我喊累"
而且燒錄片子的時候盡量不要執行太多程式
否則比較容易燒壞片子
害我整天也幾乎沒練習到什麼題目
他要回家之前
看到下雨就衝到我家二樓陽台
直接把我家二樓陽台的紗門推倒
而且還裝不回去........
我也裝不回去
那個只有我爸還是我媽裝的回去
他前一次來我家
我也忘記他是怎樣要衝去我家陽台
上次他就把我家陽台紗門弄倒一次
這次又是一樣
真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