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解釋一下,我這篇文章的標題不是在罵同志團體,請不要激動,只是我要寫的這個人剛好是Gay,就像我們罵「賤女人」的時候,不是指所有女人都是賤的,只是針對要罵的那個對象而已.

我們連上有一個非常無恥的長官,有人稱他為「死Gay哥」,也有人說他是「國軍中的敗類」,我認為這兩個封號都非常貼切,本來聽說他退伍日期是今年底的,聽到的時候我心中有點雀躍,想說再忍個半年就不用再看到那個穢物了,沒想到連上參一叫我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他還要續簽,這件事立刻讓我聯想到「禍害遺千年」這句話,其實我會這麼討厭他並不奇怪,因為連上有90%的弟兄都很討厭他,他的人格很低劣,沒有品行可言,平常沒事就喜歡去招惹別人,基本上連上除了連長、副連長、輔導長、士官長以外,沒有人敢不服他,所以他囂張得很,只要被他看到有他需要的東西,他都二話不說拿去用,比如說零食、餅乾、飲料、衛生紙、一本A4的紙,他也不管是誰的,每次都整包直接拿走,有一次我買了5瓶飲料要拿去業務室請朋友喝,好不容易從販賣機走到樓梯那邊要上樓了,他竟然派他的嘍囉來跟我直接拿走一瓶飲料,害我又拿著剩下的4瓶飲料重新走回販賣機再去投一瓶,今天我去轉診,回來的時候帶了3碗甜不辣要給幾個業務室的弟兄吃,結果被那個賤貨看到,他又直接拿走一碗,後來業務室的學長安慰我說我就當作是在餵豬吃,不過仔細想想,把他比喻成豬,實在是對豬的一種羞辱,因為他根本豬狗不如,有天晚上集合開行車安全大會,全連的人都穿運動短褲,只有我穿迷彩長褲,死Gay哥就開始想找我的碴,我跟他說我的短褲被另一個弟兄穿走,因為那個弟兄的短褲被他穿走,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穿的是誰的短褲,因為他都隨便拿弟兄們內務櫃的東西,我說完以後,他才裝作若無其事說「喔,沒事」,真的是厚顏無恥,他還有一個令我很不恥的地方是他酒品差又愛在連上喝酒,每次喝醉了就來士兵寢室大鬧,讓大家都不得安寧,前幾個禮拜,連長找連上一些弟兄去烤肉,聽說死Gay哥喝醉把一個弟兄的車鑰匙丟到溪裡面,然後另一個弟兄原本穿拖鞋騎車去,他的拖鞋也被死Gay哥丟了,結果他後來只好赤腳騎車回家,至於他會叫死"Gay"哥,可想而知的是他是一個Gay,而且還搞到部隊裡來,我聽過的事有他很愛捏一個弟兄的大腿內側,然後有人跟他一起喝酒以後兩個人直接在客廳接吻,還有弟兄被他叫去陪他看電視,看電視的時候他把腳跨在那個弟兄的大腿上摩擦他的私處,昨天晚上有一個弟兄被叫去陪他喝酒,死Gay哥還給那個弟兄他房間的鑰匙,叫那個弟兄進他房間睡,反正這一類的事情很多,另外,他欠人錢都是絕對不還的,連士官長都說借他錢是自己笨,連士官長都沒辦法跟他要回借他的錢,我自己本身是常受他羞辱,上禮拜接參三,他說我可以當參三的話,他就可以當參一二三四了,簡直狗眼看人低,其他受辱的事我就不想提了,因為我去回想那些事的話會受到二度傷害,反正這個人真的是敗類中的敗類,我現在正在等待哪個比較有種的新兵趕快申訴他,把他調離我們這個單位.

這個王八烏龜蛋真的很愛來惹我,每次看到我都要來訓我或羞辱我幾句他才爽,這個禮拜二聽說他要去別的營支援,我本來很高興暫時不用看到那個屎人了,沒想到禮拜三又看到他出現在連上,我氣得差點把牙齒咬出血來,禮拜四的時候他對我說「不要以為你生病,我就不敢對你怎樣」,我覺得他根本就是神經病,我又沒怎樣,他對我說這種話,就跟看到一個女生在吃蘋果就說她「妳自以為自己是白雪公主啊」一樣,根本是存心找碴的,今天(6/18)是懇親會,本來整天應該都是快快樂樂的行程,結果上午X長(我不能說出他的職級,因為他是高官,我只能透漏他是比營級還高的長官)吃飽沒事幹又跑來督導(我們營幾乎每天都有該死的督導官來),督到一些缺失讓我們連長非常火大,連長一火大,我們這些嘍囉們的日子當然也不好過,中午睡覺才睡沒二十分鐘全連的弟兄就被挖起床要去集合聽連長講話,連長說下午還有聯合督導,所謂聯合督導就是有好幾個督導官會一起在營區到處巡視有何缺失,只要哪一連有被督導到缺失就會很慘,我心想「有沒有搞錯啊!已經每天幾乎都有什麼旅長,副旅長,旅部的高官,軍團的高官,軍團司令,總司令這些人輪番來督導了,為何快樂的懇親日還要來破壞我們的好心情和輕鬆的氣氛ㄋ?」結果我們整天的懇親日上午在裝備保養,下午在到處打掃跟拔草什麼的,搞得汗流浹背,到了五點的時候軍中才肯放有家人來的弟兄可以跟家人一起回去,我姊五點多的時候到了,我正換完裝想說終於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的時候,又遇到那個死Gay哥,他對我說「走快一點!你還以為自己是Super Star啊!」你們覺不覺得這個人真的很像吃了大便一樣嗎?講的話都很臭,破壞了我放假的好心情,我已經決定以後我要把死Gay哥這個人一些見不得人的無恥事蹟全部都紀錄下來(我常聽到連上的人爆出他很多內幕),等我退伍以後我再把他的真實姓名和他的無恥事蹟全部公佈在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