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我,對星座小有研究,我想就我日常生活的實際經驗來簡略分析我與各星座的相性,但我不會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即使你是被我討厭的星座,也不要生氣,一種米養百種人,同一個星座也是有千百種個性的人,我只是就我的經驗來分析,你很可能是例外.

我先講我比較欣賞的星座,第一名是牡羊座和天秤座,我認識的幾個牡羊座同學,無論男女都感覺隨時活力充沛,熱情奔放,很容易融入團體,他們不太有心機,對人也不太會有偏見,我蠻羨慕他們這些特性的,尤其熱情和活力都是我所欠缺的,假如智商跟體力是呈反比,我寧可成為一個雖頭腦簡單但四肢發達的人;至於天秤座,我在另一篇文章寫過它的特性,所以懶得再寫了.

第二名是雙子座和雙魚座,我雙子座的朋友們,頭腦都很聰明靈活,就算學業成績不好,我還是感覺他們還是很聰明,只是看他們把腦力投注在哪一方面,他們在辯論和打電動方面很有潛力,不過他們有時耍小聰明耍太兇也會讓我很反感;我雙魚座的朋友大部分都有點文藝氣息,個性溫和又隨和,很難把他們惹火,有時我有內心話,跟別的星座的人講,他們會敷衍聽聽或亂傳出去或根本就一副不正經的模樣,我雙魚座的朋友絕對不會這樣對我,都會很認真地給我一些建議之類的,所以我很喜歡他們,只是有時他們做一個很簡單的決定也會想個半天,我真的搞不懂他們在考慮什麼.

第三名是水瓶座,我認識的水瓶座的人,都蠻樂天派的,隨和又不會沒有主見,怎麼說ㄋ?比如說要決定去哪吃東西,假如大家決定要去哪吃了,為了不掃興,就算我不是很想去吃那個,還是會去,而水瓶座的是他不想吃什麼或不想見到誰,他就打死也不肯去,其實這樣也還好,我最討厭的是本來說沒意見,去了又嫌東嫌西的,問他想吃啥,他又說「不知道」的那種人,簡單來說,我是「真」隨和,水瓶座是「真」堅持,第三種最討人厭的是「假」隨和,水瓶座基於好奇心,對新事物的接受度很高,當我對新奇事物有興趣時,總會拉水瓶座的人一起join,但家母例外(家母也是水瓶座).

介紹完我喜歡的星座,接下來我要說說我不喜歡的星座-巨蟹&獅子&魔羯,巨蟹也許很顧家,也許很照顧自己的另一半,我不清楚,因為沒當過他們的另一半,我只知道以前班上有四個巨蟹座的,其中一個女的我不熟,另外三個都是屬於我不去理他們,他們卻偏偏要來招惹我的那種人,簡稱「犯賤」,我覺得我很不容易發火,但正巧,他們總喜歡挑戰我忍耐的極限,三人中最惡劣的那個,我某個暑假以標準格式的信封和信紙寄信到他家去,我寫了滿滿兩大張,內容大致是說"假如他再繼續對我那樣,我會不惜坐牢也要殺了他",後來他對我的態度就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了;獅子座的同學,我不熟,但我有三個獅子座的學弟,他們都是很會得寸進尺的人,簡單來說,身為他們學長的人,對他兇或態度冷淡的話,他們會表現出尊敬和有禮的謙卑態度,但是學長對他很好的話,他們反而會爬到你頭上去,我認識的這三個獅子座學弟都是這個死樣子,剛開始還會叫我學長,後來根本甩都不甩我,我部隊一個學弟最近腳開刀,剛開始我看他可憐,主動端餐盤給他吃,後來啊!我看他棉被折得很方,問他怎麼折會折比較好,他只是對我臭屁地笑笑,有幾首軍歌,我沒學過,他會唱,我要他教我,他也不肯,然後以前學校的學弟是千方百計跟別人借筆記和必考題來抄,別人跟他借,他卻以他的筆記沒什麼內容來拒絕借其他同學(他每次考試都考前三名),讓他的同學們都很討厭他,因此我對獅子座的人印象很差;魔羯座的人我認識不多,但我覺得他們悶到極點,但不是普通的害羞,連別人先跟他講話,他也愛理不理,跟他們講話讓我很心寒,覺得一直在碰壁,所以我對魔羯座的印象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