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在捷運和公車上分別遇到一位長者
至今我仍餘悸猶存
在捷運上那一位
我想...只能用豪邁來形容他
因為他穿著十元那種拖鞋
上車後
我坐的是門旁邊的位置
背對窗戶
他是坐在我右邊的右邊
就是左側是靠窗戶的那個座位
他坐好以後
二話不說
直接把拖鞋脫了
把雙腳伸到我旁邊的空位
我真的很佩服他
雖然年紀大了
但是還能在捷運上臉不紅氣不喘擺出這種充滿英雄氣概的姿態
身為晚輩的我
深感敬佩

第二位是我在公車上看到的
我覺得他很隨性
整個人散發一種放蕩不羈的感覺
他也是穿著拖鞋
然後在公車上不顧所有人的目光
大肆撕著腳皮
那種氣勢真的有如排山倒海
然後他下車的時候
依舊隨性
我從他褲子後面的破洞血淋淋地看到他的白內褲
這個景象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