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218.JPG

2019年最新公告:這間餐廳已經歇業了喔!!!

前陣子每次走路經過中壢的大同路,目光都很容易被照片中這間店給吸引,本來並沒有很仔細看它是賣什麼的,想說這樣子的外觀、這樣子的質感,應該會是什麼小酒館之類的,後來有回仔細看了一下才曉得它是一間名為「Classic x 沸騰」的泰式餐廳,不過這裡賣的也不是一般泰式餐廳那種合菜,而是一人一份、以麵食類為主的個人餐,感覺還蠻特別的,這麼有個性的餐廳勢必非得去嚐鮮一次不可!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56號
電話:(03)425-0107
營業時間:平日 11:00 ~ 14:30&16:30 ~ 21:00/週末 11:00 ~ 21:00
公休日:禮拜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5232.JPG

門口的這幾道菜色其實只是個Sample,他們餐廳的個人餐其實都可以自由混搭,比如說醬汁七選一、主餐(指的是肉類)五選一然後再主食(指的是麵飯那些的)五選一,配起來就是你專屬的個人餐,然後再加89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可以多選一道小菜跟一杯飲料。

DSC05240.JPG

店內環境算是工業風的裝潢,有紅色的磚牆、粗糙的水泥牆面,然後天花板看得到一些金屬的架構,其實整個風格真的完全不會讓人連想到這是一間泰式餐廳,你要說不搭也可以,要說是有創意也可以,總之這就是業者想呈現出的一種風格。

DSC05298.JPG

每次晚上經過他們店門口時都會覺得裡面的燈光跟整個環境很吸引人,相信這樣子的用餐環境應該也深受許多網美型顧客的親睞吧~

DSC05255.JPG

這一本厚度有點像商場DM的是他們的菜單,翻開以後的編排設計很像一本雜誌的感覺,除了介紹他們店內提供的餐點以外,還有介紹當初為什麼想開這間餐廳、泰國常見的麵食種類以及跟麵食有關的飲食文化...等等,這個部份我想就留待大家有去光顧的時候再慢慢翻閱就好。

DSC05249

因為免收一成服務費,所以要自己劃單然後拿去櫃台結帳,需要喝開水的話也要自己去倒。

DSC05310.JPG

餐具的話是會桌上都會有一個蠻有質感的木盒,裡面擺著木質的筷子跟湯匙。

DSC05304.JPG

這是隨餐附贈的湯品(據說以前的個人餐只要200元,後來多了這湯品就漲為250元...),口味有時會調整,我這次去是提供用青木瓜熬煮的湯品,味道清爽甘甜,有點類似大黃瓜,但又多了一種說不出的怪味,我朋友他們都覺得喝得有點不太習慣...

DSC05449.JPG

然後套餐的小菜有薯條、蝦醬白菜、花枝蝦捲、雞柳條、泰式蝦餅等選擇,我們這次選了前三種。

DSC05463.JPG

首先這個是薯條(廢話),其實我本來看到菜單中有一樣單點的商品叫「泰式薯條(塔塔醬/番茄醬/泰式酸奶醬)」,想說套餐附的這薯條會不會也是有搭配什麼泰式的醬汁,結果完全沒有,它就是一般很正常的薯條然後再搭配番茄醬而已...

DSC05451.JPG

再來這個花枝蝦捲,它的份量真的少到一個極致...嘴巴稍微大一點的人大概一口就可以把這塊對半切的花枝蝦捲塞進嘴裡。
然後它吃起來有點類似台式的雞捲但是多了一些Q彈的嚼勁,我真心覺得大家如果把這錢省下來去鹽酥雞的攤位買一份炸魷魚,吃起來會比這個過癮許多...

DSC05314

再來這一小碟是所謂的蝦醬白菜,但我真的吃不出有什麼蝦醬的味道,它跟一般台式的白菜滷相似度有9X%之高,而且還輸給一些燉得很透又加一堆木耳、香菇、紅蘿蔔的那種白菜滷...
我不是特意要攻擊他們餐廳,但當天吃完他們套餐的小菜以後,我跟兩位朋友真的有種傻眼的感覺。(再跟大家提一件事,就是那天其實我們沒有點花枝蝦捲,我們在菜單上劃的是雞柳條,不過因為我拍照拍有點久以後才發現,想說炸物都有點冷掉了,就將錯就錯地吃吧~)

DSC05467.JPG

我們另外還單點了一份「厚切月亮蝦餅(160元)」,它的口感很特別,感覺是自己手工製作的(我在其他泰式餐廳沒有吃過類似口感的月亮蝦餅),酥脆程度是一般月亮蝦餅的兩倍,從外到內都好酥脆,吃得出有濃濃的蝦味,不過它的尺寸真的很小,吃起來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DSC05345.JPG

飲料的部份我們點了「泰式紅茶」、「泰式奶茶」跟「手作香蘭茶」,這個部份就沒有什麼要抱怨的,泰式奶茶有調整為台灣人習慣的甜度(沒有在泰國喝到的那麼甜,整體口味偏淡),然後手作香蘭茶蠻清甜的,有很舒服的香蘭葉香氣。

DSC05324.JPG

再來這一份是用特等黑豚梅花肉做成的「打拋豬肉飯(單點價250元)」,因為朋友一點點辣都不敢吃,所以有請店家做成完全不辣的版本。

DSC05331.JPG

前面有說過這裡的個人餐基本上都可以自由配,所以打拋醬除了配豬肉以外,你要配牛肉、雞肉或者海鮮也可以,然後不喜歡吃白飯的話也可以換成媽媽麵、粿條或者「卡農金」。

DSC05376.JPG

這裡的打拋肉處理得算是還蠻好吃的,豬肉的部份是保有一片一片的口感,吃起來軟嫩彈牙,沒有像多數泰式餐廳都打打拋肉弄成碎碎的絞肉,整體來講這醬汁非常下飯,蒜頭、番茄、九層塔的香氣都有出來,搭配泰式的香米就是很對味!

DSC05370.JPG

再來這一份是「瑪莎曼咖哩牛媽媽麵(單點價250元)」,使用的牛肉是特選的牛臀肉,口感也是軟嫩然後帶有彈性的那一種~肉質部份我給予肯定。

DSC05382.JPG

瑪莎曼咖哩又稱「泰式伊斯蘭咖哩」,它結合了印度咖哩的乾式辛香料和東南亞咖哩愛用的溼式辛香料與椰奶,以前我在泰國有吃過幾次,它跟泰式的紅咖哩、綠咖哩比起來算是口味比較溫和的咖哩,有些餐廳會做得完全沒有辣度,不過Classic x 沸騰這邊做出來的是有點小辣。

DSC05391.JPG

其實這辣度對我來說高了一點點(以前在泰國吃到的都是幾乎不辣),但勉強還可以接受,撇開辣度的部份不說,這個咖哩的香氣、麵條彈而不爛的口感以及QQ的牛臀肉我都還蠻愛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05396.JPG

再來這一碗是「椰汁雞肉粿條湯(單點價250元)」,因為湯太多了,所以看不太出底下有什麼料...

DSC05416.JPG

一般泰式的湯品都會給人一種酸酸辣辣的印象(比如說冬蔭功、香茅檸檬湯還有一些咖哩類的湯也是辣的),不過這個椰汁雞湯是沒有辣度的,它使用了椰奶、南薑、香茅、雞肉等食材去熬煮而成,喝起來味道算是比較鹹甜鹹甜,但是不會有很嚇人的超濃椰奶味,整體來講喝起來十分順口。

DSC05428.JPG

其他的食材吃得到草菇、小番茄、丸子、竹輪...等等,對於不吃辣的人來說,我覺得這椰汁雞肉粿條湯是還不錯的選擇。

DSC05443.JPG

總結這一頓吃下來的感想,就是個人餐的部份都還蠻好吃的(但是賣250元好像有點貴...),但升級套餐送的小菜感覺還有改進空間...我很喜歡他們店內裝潢、擺設的風格,但我朋友覺得那天的店內員工臉都蠻臭的,他們說這樣子的價位加上這樣子的服務態度,以後不會想再來這裡用餐了...


其他推薦的中壢餐廳
【中壢】酥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創意臭豆腐超級比一比! 「中壢好吃臭豆腐特集」
【中壢】有人情味的道地馬來西亞餐廳,口味深受許多留學生的推崇! 「馬來西亞料理風味館」
【中壢】朋友推薦的人氣餐廳,有泰式料理單點和泰式燒烤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大象泰式美食館」
【中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菲律賓烤雞以及超震撼的牛肉湯! 「Wow Litson Manok(葛瑞絲香草烤雞)」
【中壢】很不一樣的平價早餐店,主打壓烤過的美味三明治 「肉Sandwich」
【中壢】很有文青風氣息的果汁吧,果汁、甜點都很讚,還不限用餐時間! 「甘田果舖」
【中壢】不輸日本拉麵店的好口味,趁不用排隊時可以多來吃! 「麵屋一擊いちげき」
【中壢】來自韓國的速食店,韓式炸雞、漢堡、薯條樣樣吃得到! 「MoM's Touch」
【中壢】巷仔內的隱藏版好店,紅牛握壽司是超級亮點!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中壢】是咖啡廳也是酒吧!菜單裡還蠻多厲害的東西的... 「CARRIE'S」
【中壢】越式的河粉、生春捲、咖啡一應俱全,價格非常公道! 「鳴心越南牛肉河粉」
【中壢】大溪來的早午餐名店,大推它們的鐵鍋煎餅~ 「福森咖啡」
【中壢】銀座來的義式餐廳,什麼都加明太子才是王道!? 「Yamaya Kitchen L'OTTO Italian Bar」
【中壢】日本人開的餐廳,咖哩飯跟炸物俗又大碗! 「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中壢】沐楓商旅經營的餐廳,價位不算很便宜但物有所值! 「MU Cafe」
【中壢】歐姆蛋咖哩跟燒咖哩都好好味,餐後甜點也猴塞雷!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中壢】專賣泰國菜的咖啡廳,店裡真的有一台嘟嘟車喔... 「圖圖咖啡館」
【中壢】逼死人的香氣!每次經過都會害我流涎的巷仔內餐廳 「Postman」
【中壢】非常道地又美味的南部粽&好有料的好吃碗粿 「集善粽子」
【中壢】在中壢的紅樓古厝裡邊看藝展邊吃西餐吧~ 「HOUSE CAFÉ」
【中壢】把酒言歡、大口吃肉就在「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蜜糖吐司美味升級=蜜糖金磚布朗尼 「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好看又好吃的日式雪花煎餃,一份只要55元起而已唷~ 「客食堂」
【中壢】中壢最強火鍋餐廳之一!八大亮點報給你知~ 「鐵炭魂湯屋創意鍋物」
【中壢】愛呷不怕流鼻水!寒流來還是會想吃的兩家甜品 「張豐盛商行」&「上輝仙草豆花店」
【中壢】好香好濃的雞湯!台北的排隊拉麵名店現在中壢也吃得到了~ 「重熙老麵(老街溪店)」
【中壢】粉油、粉香、不會粉膩的土雞,新店面延續以前第一市場的老味道 「阿桃的店」
【中壢】超嫩鴨肉搭配飄香鴨油,平民風的幸福日常美味~♪ 「豪爽鴨鴨肉專賣店」
【中壢】各國和牛佳麗排排站,今天你想淺嚐還是挑戰大魔王呢? 「大魔.大滿足鍋物」
【中壢】不單單只是網美愛店而已,餐點的呈現跟口味也真的很用心又美味! 「花間小路咖啡館」
【中壢】沒錢吃和牛燒肉、火鍋?其實我們台灣牛的快炒也很讚啦! 「老三牛家莊」
【中壢】台菜餐館變身潮泰國餐廳!調味豐富、用料實在有目共睹 「象迦泰式廚房」
【中壢】獨特風味的豚骨拉麵,湯頭鮮甜不膩,讓人忍不住想全喝光! 「品拉麵」
【中壢】價格平實的古早味好料,天天去吃也不覺得傷荷包喔! 「嗜好味」
【中壢】讓人回味再三的好吃越南菜,炸肉捲跟鹽巴炸雞肉是必點菜色唷! 「月香小館」
【中壢】懷舊眷村美食之忠貞市場老字號的米干在中壢市區也能吃到! 「唐記米干新生店」
【中壢】中壢少有的單點式石頭火鍋,湯頭好喝,肉的品質也不錯! 「海姥姥鮮鮮鍋物」
【中壢】改良版的四川重慶風味酸辣粉,口味獨到,滷味也超級好吃! 「哭鼻子酸辣粉」
【中壢】食慾之秋的二訪!就讓秋季菜單的好料填飽你空虛的心與胃吧~ 「Range鉄板居酒屋」
【中壢】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兒清淡...然後甜點吸睛到有點喧賓奪主的程度XD 「山禾堂拉麵」
【中壢】溫馨的巷弄隱藏版台式定食餐廳,料理皆以健康美味為出發點所製作 「碧珞角食堂」
【中壢】獨樹一格的清新小餐館,招牌月光肉醬飯跟甜點都超美味唷! 「Poffee Canteen」
【中壢】印度結合歐式的口味別樹一幟,配上現刨起司後視覺跟味覺都好享受 「河童咖哩」

其他我粉絲團分享過的中壢餐廳
【中壢】裝潢擺飾很有童趣的早餐店,驚豔的起司豬排波蘿堡口感涮嘴又不膩 「高三孝碳烤吐司」
【中壢】精緻度普通...價格平實然後份量又很大、環境也不錯的早午餐店 「豐滿總匯三明治」
【中壢】跟霸王豬腳並駕齊驅的好吃豬腳,雞肉飯和白菜滷也是很道地的那一種喔~ 「極品豬腳」
【中壢】台味濃濃的日式丼飯餐廳,還可以咖哩醬和麻婆豆腐雙醬混搭一起吃! 「大同町」
【中壢】帶有黑糖香甜的湯咖哩以及質地較為濃稠、吃得到肉醬的奇瑪咖哩兩種都好吃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中壢】文青風的好吃台式定食餐廳,也有提供外帶跟外送的餐盒唷~ 「叁宅好食」
【中壢】超高CP值的平價丼飯餐廳,點138元起跳的餐就可無限量取用飲料、冰沙、味噌湯 「虎藏燒肉丼食所」
【中壢】忠貞市場外一攤IG爆紅的湯包攤,每顆都吃得到整隻鮮蝦的湯包一份才賣80元而已 「蒸品湯包」
【中壢】不起眼的小店,招牌的鹽焗雞讓人非常驚豔,羊肉麵也還蠻推薦的 「長堤」
【中壢】產品多元的強大滷味店,炒滷味、炸滷味、老火湯、麻辣燙一次滿足多種口味都想嘗試的你 「滿大碗滷味」
【中壢】湯頭種類多元而且真材實料,就算不敢吃辣也有很多其他美味的選擇「鬼椒一番鍋」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