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83.JPG

住在中壢的我...其實平常還蠻少往桃園市區跑的(因為在中壢還有好多想吃又還沒去吃過的口袋名單...),不過最近有朋友突然告知我說他在桃園開了一間早午餐店,是以泰國元素為主軸的,跟一般市面上大多數的早午餐店有所區隔,而且雖然定價親民,但他們在食材的選擇上非常用心,比如說漢堡裡頭包的漢堡排、肉塊硬是要挑選比多數同業大一點的,咖啡方面選用的是2015年時得過比賽冠軍的混合咖啡豆,特色甜點的造型饅頭也是特別去找外縣市的優質廠商來配合生產(手工製作),標榜無香精、無色素、無防腐劑,聽起來就感覺蠻厲害的,不過這些口說無憑,所以當然必須親自去品嚐一次看看才能一探究竟!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三街186號(2018年五月的時候搬的)
電話:(03)339-5558
營業時間:平日 7:00 ~ 19:00/週末 7:00 ~ 17:00
公休日:禮拜三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StoreInTaoyuan/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9264.JPG

這間「愛上這家店」是今年初才開幕的,之前上網看過他們試賣期間的菜單,其實感覺還蠻像一般早餐店的(無論品項跟價位都如此)...不過朋友說他們的菜單目前還在陸續調整中,未來應該是會朝更多元也更有特色的方面努力,比如說接下來還會再去泰國學料理(他們本來就是很熱愛去泰國旅遊的背包客,然後先前的工作背景也跟泰國演藝圈有相當密切的關係),努力提供更道地也更美味的泰國料理給大家。

DSC09743.JPG

很多早午餐店的餐點都是一大份、一大份這樣賣,你可能走進去沒有花個2XX~3XX元是出不來的(隨便一份什麼就要這個價格起跳)...不過我朋友的這間店可以說是多角化經營,早上來這裡可以花零錢價就吃飽飽,平日每天不同的限定品項搭配中杯紅茶或豆漿只要50元銅板一枚而已!就算想再加點個什麼炸物或厚片吐司也百元有找,真心便宜啊~~~

p.s.午餐、晚餐時段想吃飽一點,飯類的套餐也都不超過200元

DSC09225.JPG

雖然這裡的價位跟一般早餐店差不多,不過一般早餐店很少會有這麼明亮、舒適又寬敞的環境,很多早餐店都不會注重裝潢,甚至髒髒油油的,有時候好不容易等到位置坐下來,那個桌子還沒擦乾淨...但我想大家應該也習慣了就是...

DSC09204.JPG

反觀這裡...無論是享用早餐、午餐還是下午茶,你可以坐在靠窗的座位享受充足的自然光,在美美的手工燈飾下自拍美照,然後還可以邊吹冷氣邊欣賞一些泰國當紅偶像的MV之類的~

DSC09388.JPG

店內有很多擺飾、家具什麼的都是從泰國所採購回來,比如說照片中這些大象造型的座椅跟大象圖案的抱枕,是不是非常古錐咧!?

p.s.不好意思...這天我找不到什麼長腿網美當Model,所以只能請阿峯坐在那,大家將就看看就好!

DSC09417

還有沙發區說~你們有去過什麼早午餐店或早餐店只要花個50元就可以在這麼棒的環境下用餐的嗎?我自己是沒有啦~當天親眼看到他們店內的環境跟定價其實還蠻驚訝的,很擔心他們這樣賺得到錢嗎...

DSC09421.JPG

我朋友他們特別強調店內並沒有請什麼室內設計師來打造,許多部份都是他們自己(兩個跟我差不多年輕的帥氣輕熟男)發揮創意去巧手打造的,比如說照片中這個大象圖案的裝飾就是當初看到一塊準備丟棄的廢木板形狀有點像大象的頭,於是便自行加工了一下,就變成了現在既討喜又有環保概念的裝飾品。

DSC09251.JPG

店內還有這種十人坐的大桌,可以供公司廠商舉辦活動,或者家庭聚會什麼的,也可以企業包場,直接包下整間店。

DSC09245.JPG

後面還有個算後陽台的座位區,主要是提供癮君子們吸菸用的,但聽說不一定所有時段都有開放...比較建議大家來此還是好好享用美食與舒適的用餐環境,菸還是少抽一點吧...

DSC09343.JPG

「愛上這家店」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店內提供了很豐富的泰國演藝圈相關刊物與週邊商品。

DSC09360.JPG

也有一些跟泰國旅遊相關的書籍、雜誌,非常適合有計劃去泰國旅遊的朋友來這裡一面享用美食、一面翻閱,如果有什麼泰國旅遊相關的問題也可以直接請教兩位帥氣的店長(相信他們都會很樂意跟客人們分享),他們對泰國都還蠻了解的,而且也有著十分健談的個性!

DSC09347.JPG

這是泰國Channel 3最近每年都會推出的桌曆!算非常熱門的商品,很多泰國相關的社團辦活動都會拿這個出來當禮物之一。

p.s.桌曆上都是跟Channel 3簽約的泰國一線藝人,其中包括馬力歐、Boy Pakorn、Pope Thanawat(最近很夯的泰劇「天生一對」的男主角)、Yaya Urassaya、Taew Natapohn...等等,顏值各個都高到爆表啊!!!

DSC09729.JPG

還有泰國的時尚雜誌!這個在台灣一般書店也很難買到,所以我還蠻推薦哈泰族來這裡的,用餐之餘還有挖寶的感覺~

DSC09722.JPG

以上看到的這些基本上都有在販售,我朋友他們之前經營跟泰國演藝圈相關的工作室已經有好幾年了,所以非常了解比如說現在最夯的是哪幾位泰國藝人、哪幾部泰國電影跟泰劇,也很熟悉去找相關週邊商品的管道。

DSC09737.JPG

不只是書籍類,連一些跟泰國偶像或電影相關的衣服什麼的都有喔!(我沒有全部都拍,你們可以實際去了以後再自己慢慢看)

DSC09325.JPG

然後他們還有一區放的是從泰國帶回來的生活小物及用品,大多都跟大象有關,而且還蠻可愛的。

DSC09747.JPG

我自己是還蠻喜歡這系列的杯子的,握柄的部份是Tuk Tuk車的造型,還蠻療癒的感覺~

DSC09212.JPG

另外除了泰國相關商品以外,他們也有跟幾個台灣的文創品牌合作,寄賣一些很有質感的文創商品,比如說設計款的筆記本...

DSC09220.JPG

還有這種看起來很高級的棕櫚油香皂!

DSC09483.JPG

最後這個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餐點的部份~其實我原本還擔心如果賣相就跟一般美X美那種早餐店的餐點差不多的話,該要怎麼介紹才好...沒想到我朋友他們陸續把餐點送上桌時,我覺得比我原本想像的真的要好多了,真的有那種吸引人的感覺,裝盛食物的器品也顏色繽紛活潑,會讓我聯想到泰國設計業多采多姿的用色。

DSC09587.JPG

先從漢堡的部份看起好了,上面這張照片的是「薯一薯二黃金五穀堡」,搭配雞米花、酥炸洋蔥圈以及一堆中杯的柳橙汁的話售價是130元,當然~你也可以只單點漢堡就好,那就是銅板價而已!

DSC09604.JPG

抱著懷疑的心態想說只是包進兩塊薯餅、沒有肉的漢堡吃起來會好吃嗎...!?結果Aroi Mak Mak(泰文「好好吃」的意思)!!!薯餅的底下各放了一顆荷包蛋,再搭配上各種新鮮爽脆的蔬菜,一口咬下去,那個口感有著迷人的多種層次,加上五穀堡的麵包本身就鑲有芝麻、南瓜子等穀物(上、下兩塊都有),咀嚼起來真的滿足感會油然而生,這時有沒有包肉真的已經不是重點了~

p.s.這裡的漢堡可以選擇使用一般漢堡麵包、切邊吐司、五穀堡或「隨機秘堡」來包料,其中最有趣的應該就是隨機秘堡了,這個接下來馬上就可以帶大家看到

DSC09621.JPG

接下來的是「泰式甜辣雞黑方堡」,搭配一旁的脆薯和一杯可樂賣135元,然後先跟大家報告一下,雖然那脆薯在我拍照時只是陪襯漢堡的模糊背景...可是他們的脆薯有灑上自己獨家調配的胡椒粉(有加入一些神秘香料之類的),我覺得吃起來比一般鹽酥雞用的胡椒鹽還香,配起薯條真的很美味~

DSC09636.JPG

這個黑方堡就是剛剛我有提到的「隨機秘堡」其中一種,本身麵包帶一點千層的口感,可以說是軟中帶酥,裡頭包的那塊雞排醃漬得很香很入味,吃起來帶一點兒的微辣,搭配大量生菜(裡面一樣有一顆荷包蛋)跟這種特殊口感的黑方堡非常對味,而且份量其實還蠻大的。

DSC09647.JPG

再來是「酸辣泰雞排千層堡」,搭配薯餅跟雞塊以及一杯大杯的冰紅茶賣145元。(一樣可以單點或選擇別種的麵包來包)

DSC09658.JPG

這種「千層堡」,我是第一次看到,朋友介紹說它也是「隨機秘堡」的一種,不一定每次來都吃得到,然後他們會進貨的秘堡其實有七種以上的種類,你有可能禮拜一到禮拜日來點秘堡都會吃到充滿驚奇的麵包種類!
然後裡頭的雞排本身口感外酥內嫩,淋上的微酸又帶點辣度的醬汁一整個開胃,我覺得好吃程度跟剛才的泰式甜辣雞黑方堡差不多,都很料多味美,主要是看你們偏好怎樣的麵包還有醬汁。

DSC09498.JPG

一份有四片的「月亮蝦餅」,售價70元,雖然沒什麼吃到大塊蝦肉的感覺...不過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整個口感其實是很不錯的,蝦味也有出來,我覺得比某幾家以前吃過的泰式餐廳賣的月亮蝦餅還好吃。
(重點是只賣70元,一個人嘴饞的時候也可以點來吃一下,不像一般泰式餐廳一點就是一大盤)

DSC09517.JPG

接下來的是從早上10點以後都有供應的飯類套餐,首先看到的是「泰式打拋豬飯」,一份149元,還含一顆荷包蛋、蝦醬高麗菜、自家炒的辣菜脯、蘿蔔湯以及一杯泰式奶茶,夠平價吧!?

p.s.除了主菜、白飯、蛋、大象火腿、泰式奶茶是一定會有的以外,另外那些辣菜脯、蝦醬高麗菜跟湯是時常都會調整的,每次來可能吃到的都會略有不同,以免常客吃膩

DSC09522.JPG

他們的泰式打拋豬非常合我的口味,豬肉末本身是微微的辣,整個醬汁有九層塔、蒜末、辣椒、醬油、糖跟魚露等成份,稍微淋幾匙在白飯上就下飯到不行,「白飯殺手」的稱號完全是受之無愧啊~

DSC09552.JPG

然後另一種「泰式綠咖哩雞飯」,一樣搭配一顆荷包蛋、蝦醬高麗菜、自家炒的辣菜脯、蘿蔔湯以及一杯泰式奶茶,賣159元,是他們店內的人氣料理之一,老闆說因為他自己本身很愛檸檬葉的味道,所以跟一般綠咖哩比起來,他的是檸檬葉有多放了幾片,吃起來有明顯的清新香氣,然後我覺得這綠咖哩也是做得比較偏大眾化的口味,濃跟醇有出來,但辣度沒有像在泰國吃的那麼高,若你們追求大辣而且無辣不歡的話請務必在點餐時就要提早告知,這樣他們就會客製化加入特別的辣粉與香料來提高辣度。

DSC09571.JPG

第三種...「泰式椒麻炸雞腿排飯」,一樣含一顆荷包蛋、蝦醬高麗菜...那些,賣189元,它雖然從照片中看起來好像很小盤...可是其實跟泰式綠咖哩雞飯、泰式打拋豬飯的主菜都是差不多尺寸大的盤子(不信請看餐點大合照的那張),雞腿排本身炸得透而不焦,淋上了酸鹹又香辣的醬汁,以辣度來說可能居當天我們所品嚐的餐點之冠...不過挑掉上面的辣椒籽再配底下的高麗菜一起入口的話真的相當不錯,我覺得是頗正典的椒麻雞~

DSC09710.JPG

飲料的部份,他們店裡比較有特色的是用2015年時得過比賽冠軍的混合咖啡豆泡出來的「美式咖啡」,通常一般市面上可以賣到80元一杯,但他們只賣55元薄利多銷,而且是用一台要23萬元的咖啡機去泡出來的!
另外兩種比較推薦的是「泰式奶茶」跟「鮮奶茶」,我個人這次喝的是泰式奶茶,老闆使用泰國最知名的手標牌茶葉用小火去慢煮,喝起來除了沒有像泰國的口味那麼甜以外...其實茶香味、奶香味都很棒,比那種自己買回來用粉來泡的順口多了~(因為泰式奶茶拍起來比較好看,所以單品只拍了它...)

DSC09668.JPG

最後看到這兩盤是大象造型的手工饅頭,一顆70元,你如果拿去跟普通的饅頭比會覺得很貴...不過以造型饅頭來說賣70元真的還好(有些地方一個賣100元),而且這裡的饅頭上所染的顏色都是用竹炭、芋頭、芝麻等天然食材所染成的(白色的部份是鮮奶口味),我伸手去撕的時候才發現它真的很鬆軟,沾了香甜的煉乳以後就是正統泰式饅頭的滋味,滋味比想像中還棒。(原本看到太可愛的造型就感覺不會好吃到哪裡去)

p.s.你真的去泰國買造型饅頭的話,其實大家都顏色鮮艷然後是用化學色素所染出來的,沒有這裡的那麼天然

DSC09317.JPG

最後幫他們宣傳一下,他們有請設計師幫他們設計一系列的可愛大象吉祥物,大家來店內用餐都可以自由拿起來拍照,而且最快三月底還會推出相關的Line貼圖唷~到時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聽說貼圖上還會有泰文字,讓大家使用貼圖之餘還可以順便學習一些簡單又實用的泰語)

DSC09305.JPG

大象的後面都設計有一個扣環可以扣在手指上,另外也有一些想傳達給客人們的「溫馨提示」,每隻後面貼的內容都不太一樣,有興趣不妨都拿起來看看唷!

怎麼樣?看完以後是不是覺得這間早午餐店還蠻有梗的呢!?我說真的,如果我家附近就有用餐空間如此舒適而且餐點價位又這麼平實的早午餐店,我應該會常常去光顧,推薦愛吃早午餐或泰式料理的朋友、愛在餐廳自拍的網美還有崇拜泰國偶像的追星族們都可以來這裡吃吃看,相信你們應該會像我一樣度過一段相當美好的用餐時光的~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