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39.JPG

我家附近(中壢SOGO附近)有一間外觀不算非常起眼的小餐館,本來沒什麽興趣的...可是後來發現好幾次經過它的店外生意都很好,有時候甚至門口會站了一堆人在排隊,所以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它到底是賣什麽東西,為什麽生意會好成這樣!?發現原來這裡有賣那種通常去一些日式餐廳才吃看得到的「雪花煎餃」,而且價格超平易近人,一份只要55元起(招牌豬肉口味的)而已,而且口味眾多,內餡有像是「泡菜」、「塔香」、「酸白菜」、「剝皮辣椒」...等可以選擇,於是我也挑了一個週末,在店家開店沒多久就趕緊去卡位品嚐看看。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57號
電話:(03)422-8566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公休日:禮拜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204.JPG

店內空間非常狹小...我估計整間店坐滿大概也只能容納不到十五位客人吧(可能只有十二個位子左右)!?這也是他們門口會一直有人在排隊的原因之一...但餐點經濟實惠又好吃當然才是重點啦!
這邊只是順便提醒大家一下,不太建議你們一次揪太多親朋好友一起來這裡吃,最多大概四個人就是極限了,不然也可以考慮外帶回家裡吃。

DSC04148.JPG

因為環境真的沒什麽好拍的...而且我拿著單眼相機在這裡店裡拍照,其他街坊的阿姨、伯伯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去空間寬敞的餐廳或年輕人比較多的餐廳,通常在場的其他顧客就比較見怪不怪,而且很多女生自拍拍得比我還兇)...所以環境照我只簡單拍了一張而已,接下來就拍一下菜單讓大家看看這裡有賣些啥米哇糕。

DSC04156.JPG

首先上桌的是「茶碗蒸(25元)」,印象中口味是不錯,但沒什麽料,你要稱它為「蒸蛋」也是可以,反正一個才25元,我是覺得沒有料也不算很不合理啦~

DSC04210.JPG

菜單裡面的「青菜(35元)」,一般看到可能會以為是燙大陸妹、高麗菜、地瓜葉之類的,不過我上次去的時候提供的是娃娃菜/玉米筍/綜合菇,因為我還蠻愛吃菇類的,所以點了一份「綜合菇」,裡面有金針菇、杏鮑菇、美白菇等等,川燙過後並不是淋上醬油膏,而是店家調配的日式胡麻醬,鹹香風味中帶著濃郁的芝麻香,非常可口。

DSC04181.JPG

再來是聽起來有點養生的「紅麴麻油雞飯(50元)」,它的麻油味沒想像中那麽濃烈(其實我也沒那麽熱愛麻油雞,只是好奇長什麽樣子所以點來吃吃看),也不像我媽煮的麻油雞一樣會加一堆米酒進去...基本上吃起來我覺得香而不膩,五穀米炊得口感很好,不會說太硬還怎樣,雞肉的部份也是一小塊、一小塊去過骨的,整碗可以拿起來用力扒沒問題,不需要擔心嗑到雞骨頭。

DSC04191.JPG

「腊味飯(60元)」,朋友點的,原本上桌時我看了有點傻眼,想說沒有直接看到什麽「肉塊」,朋友吃了以後應該會嫌吧?沒想到他吃了以後說「很好吃欸~」,那個臘腸跟香腸味道都很夠,甜甜的、不死鹹,配整碗白飯再搭配豆芽菜、玉米筍什麽的很OK,整碗飯沒幾分鐘就完食~

DSC04219.JPG

接下來這一份是「牛肉蒸餃(75元)」,因為想說平常吃水餃很少吃到包牛肉的,所以點點看,如果點基本款的「招牌豬肉」,一份只要55元而已。

DSC04254.JPG

我還蠻喜歡他們的餃子皮的,有一種晶透感,吃起來會稍微有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不會像某些餐廳的蒸餃那個皮吃起來真的沒半點彈性。

DSC04265.JPG

牛肉口味的好像沒有跟高麗菜一起包?吃起來感覺都在吃肉,但因為幾乎都是瘦肉,所以也不會太膩口,還蠻好吃的。

DSC04251.JPG

沾醬在公用的自助區,可以自己去調配,提供的調味品有八種之多,算蠻豐富的。

DSC04227.JPG

接下來這一籠是比較貴的「海味鮮蒸餃(100元)」...因為有包新鮮蝦仁,所以價格也算合理吧!?

DSC04301.JPG

前陣子我在粉絲團分享過基隆的一間水餃店,那裡的蝦仁水餃用的是剁得超碎的蝦仁,吃起來比較感受不到蝦仁彈牙的口感,這裡的則是給你完整的一整尾!QQ脆脆的迷人口感讓人難以抵抗~然後搭配的韭黃帶著淡淡的甜味,整體風味吃起來就是還蠻淡雅的(比一般的豬肉水餃清淡),愛吃蝦仁的朋友我是還蠻推薦的,不過它吃起來並沒有肉餡整個很紮實的那種口感,若想吃比較紮實的可能點豬肉或牛肉口味比較OK喔~

DSC04294.JPG

再來這個是「日式煎餃」,也就是我前面提過的那種「雪花煎餃」,雖然上桌時賣相不能說是100%的完美...有些部份稍微破破的,霸特~這一份才55元起,總不能像某些奧客一樣花一星級旅館的錢去住Hostel還要求人家提供四、五星級飯店的服務那樣...55元就可以吃到雪花煎餃真的該偷笑了!

DSC04311.JPG

我們這天煎餃點了「招牌豬肉(55元)」和「塔香(75元)」的兩種,其實兩種包的主要食材都是豬肉,只是招牌的是豬肉配芹菜(我朋友說的),塔香的話自然是豬肉配九層塔,「雪花」的部份脆而不膩,肉餡雖然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但應該也可以歸類於不錯吃的餃子餡,尤其是塔香口味的,我朋友一吃就愛不釋手,如果你們不計較那20元的話,我是比較推薦塔香口味的啦~(除非你本來就很熱愛芹菜)

DSC04151.JPG

「客食堂」位於中壢的SOGO百貨往新明夜市的那個斜坡旁,下次在這附近逛街或看電影不知道要吃啥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喔~


其他推薦的中壢餐廳
【中壢】酥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創意臭豆腐超級比一比! 「中壢好吃臭豆腐特集」
【中壢】有人情味的道地馬來西亞餐廳,口味深受許多留學生的推崇! 「馬來西亞料理風味館」
【中壢】朋友推薦的人氣餐廳,有泰式料理單點和泰式燒烤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大象泰式美食館」
【中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菲律賓烤雞以及超震撼的牛肉湯! 「Wow Litson Manok(葛瑞絲香草烤雞)」
【中壢】很不一樣的平價早餐店,主打壓烤過的美味三明治 「肉Sandwich」
【中壢】很有文青風氣息的果汁吧,果汁、甜點都很讚,還不限用餐時間! 「甘田果舖」
【中壢】不輸日本拉麵店的好口味,趁不用排隊時可以多來吃! 「麵屋一擊いちげき」
【中壢】來自韓國的速食店,韓式炸雞、漢堡、薯條樣樣吃得到! 「MoM's Touch」
【中壢】巷仔內的隱藏版好店,紅牛握壽司是超級亮點!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中壢】花樣多多的果汁店,輕食也夠份量又美味唷~♪ 「果家鮮果概念店」
【中壢】是咖啡廳也是酒吧!菜單裡還蠻多厲害的東西的... 「CARRIE'S」
【中壢】越式的河粉、生春捲、咖啡一應俱全,價格非常公道! 「鳴心越南牛肉河粉」
【中壢】大溪來的早午餐名店,大推它們的鐵鍋煎餅~ 「福森咖啡」
【中壢】銀座來的義式餐廳,什麼都加明太子才是王道!? 「Yamaya Kitchen L'OTTO Italian Bar」
【中壢】日本人開的餐廳,咖哩飯跟炸物俗又大碗! 「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中壢】沐楓商旅經營的餐廳,價位不算很便宜但物有所值! 「MU Cafe」
【中壢】歐姆蛋咖哩跟燒咖哩都好好味,餐後甜點也猴塞雷!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中壢】專賣泰國菜的咖啡廳,店裡真的有一台嘟嘟車喔... 「圖圖咖啡館」
【中壢】逼死人的香氣!每次經過都會害我流涎的巷仔內餐廳 「Postman」
【中壢】非常道地又美味的南部粽&好有料的好吃碗粿 「集善粽子」
【中壢】在中壢的紅樓古厝裡邊看藝展邊吃西餐吧~ 「HOUSE CAFÉ」
【中壢】把酒言歡、大口吃肉就在「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蜜糖吐司美味升級=蜜糖金磚布朗尼 「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好看又好吃的日式雪花煎餃,一份只要55元起而已唷~ 「客食堂」
【中壢】中壢最強火鍋餐廳之一!八大亮點報給你知~ 「鐵炭魂湯屋創意鍋物」
【中壢】愛呷不怕流鼻水!寒流來還是會想吃的兩家甜品 「張豐盛商行」&「上輝仙草豆花店」
【中壢】好香好濃的雞湯!台北的排隊拉麵名店現在中壢也吃得到了~ 「重熙老麵(老街溪店)」
【中壢】粉油、粉香、不會粉膩的土雞,新店面延續以前第一市場的老味道 「阿桃的店」
【中壢】超嫩鴨肉搭配飄香鴨油,平民風的幸福日常美味~♪ 「豪爽鴨鴨肉專賣店」
【中壢】各國和牛佳麗排排站,今天你想淺嚐還是挑戰大魔王呢? 「大魔.大滿足鍋物」
【中壢】不單單只是網美愛店而已,餐點的呈現跟口味也真的很用心又美味! 「花間小路咖啡館」
【中壢】沒錢吃和牛燒肉、火鍋?其實我們台灣牛的快炒也很讚啦! 「老三牛家莊」
【中壢】台菜餐館變身潮泰國餐廳!調味豐富、用料實在有目共睹 「象迦泰式廚房」
【中壢】獨特風味的豚骨拉麵,湯頭鮮甜不膩,讓人忍不住想全喝光! 「品拉麵」
【中壢】價格平實的古早味好料,天天去吃也不覺得傷荷包喔! 「嗜好味」
【中壢】讓人回味再三的好吃越南菜,炸肉捲跟鹽巴炸雞肉是必點菜色唷! 「月香小館」
【中壢】懷舊眷村美食之忠貞市場老字號的米干在中壢市區也能吃到! 「唐記米干新生店」
【中壢】中壢少有的單點式石頭火鍋,湯頭好喝,肉的品質也不錯! 「海姥姥鮮鮮鍋物」
【中壢】改良版的四川重慶風味酸辣粉,口味獨到,滷味也超級好吃! 「哭鼻子酸辣粉」
【中壢】食慾之秋的二訪!就讓秋季菜單的好料填飽你空虛的心與胃吧~ 「Range鉄板居酒屋」
【中壢】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兒清淡...然後甜點吸睛到有點喧賓奪主的程度XD 「山禾堂拉麵」
【中壢】溫馨的巷弄隱藏版台式定食餐廳,料理皆以健康美味為出發點所製作 「碧珞角食堂」

其他我粉絲團分享過的中壢餐廳
【中壢】台味濃濃的日式丼飯餐廳,還可以咖哩醬和麻婆豆腐雙醬混搭一起吃! 「大同町」
【中壢】帶有黑糖香甜的湯咖哩以及質地較為濃稠、吃得到肉醬的奇瑪咖哩兩種都好吃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中壢】文青風的好吃台式定食餐廳,也有提供外帶跟外送的餐盒唷~ 「叁宅好食」
【中壢】超高CP值的平價丼飯餐廳,點138元起跳的餐就可無限量取用飲料、冰沙、味噌湯 「虎藏燒肉丼食所」
【中壢】忠貞市場外一攤IG爆紅的湯包攤,每顆都吃得到整隻鮮蝦的湯包一份才賣80元而已 「蒸品湯包」
【中壢】不起眼的小店,招牌的鹽焗雞讓人非常驚豔,羊肉麵也還蠻推薦的 「長堤」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