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0.JPG

媒體考察團的第三晚...
安排我們入住的是羅勇這邊的「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
對飯店品牌稍有研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Marriott International(萬豪國際集團)」是國際知名的飯店集團,
(或者說酒店集團,
但「酒店」這個詞對台灣人來說有另一種意思...)
它們的旗下有「JW Marriott(JW萬豪酒店)」、「Courtyard(萬怡酒店)」、「Renaissance(萬麗酒店)」等十幾個飯店品牌,
我們這次住的比較屬於渡假酒店,
地理位置在知名的「Sri Ban Phe Pier(班菲碼頭)」東方約15公里處,
車程大概20分鐘可以到,
然後這裡除了本身設備豪華以外,
另一個最大賣點就是它靠海,
直接住在比較高的樓層就可以從房內眺望海景,
然後在海岸邊還蓋了三座游泳池,
讓住客們在住宿期間可以一直有與湛藍海洋為伍的感受~♪

相關文章【羅勇府 l 德樂府】搭乘酷鳥航,跟著泰國觀光局媒體團一起吃趣玩!(內含酷鳥優惠代碼)

基本資料(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
地址:99/5 Moo 2, Pae-Klaeng-Kram Road, Chakpong, Klaeng  Rayong  21190  Thailand 
電話:+66-38-998-000
官方網站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bkkrr-rayong-marriott-resort-and-spa/
查詢「羅勇萬豪度假飯店Spa中心(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最新的優惠房價☜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4486

雖然外觀看起來跟一般飯店好像差不多...
不過裡面的部份設計真的有給人比較休閒、渡假的那種感覺,
比如說照片中這個Lobby空間一整個寬敞又挑高,
雖然是「室內」,
不過跟室外並沒有用牆面或者玻璃阻隔,
在大廳就可以吹海風、聞青草香(臭?)之類的~

DSC04511.JPG

Lobby有那種面海的座位,
即使樓層沒有很高,
但周遭的園景跟海景其實已經都可以盡收眼底了,
放眼望去就是翠綠跟蔚藍的景象,
讓人心情隨之而放鬆。

p.s.這天的天空又不夠藍...
不然拍起來會更漂亮

DSC04490.JPG

這層樓有好幾間餐廳跟酒吧,
像照片中這間「The Lounge」,
如果是一大群朋友一起來住,
坐在這邊喝點小酒、打打屁感覺氣氛還蠻好的。
(聽說這裡的雞尾酒挺讚的!)

DSC04495.JPG

每天18:00~20:00跟22:00~23:00都是雞尾酒買一送一的時段,
記得把握一下,
然後滴酒不沾的朋友也可以考慮380THB起的下午茶,
我想五星級渡假酒店的下午茶內容應該是不會太差。

DSC04132.JPG

我這次住的是「Deluxe Ocean View(豪華海景房)」,
雖然只算是基本的房型,
但我已經覺得很高級了,
坪數有13坪左右,
一個人住根本就幸福得很奢侈...
(我們那天就是一人一間房)

DSC04103.JPG

進門後的右手邊是可推式的櫥櫃,
一般飯店通常可能就只有一個,
但這裡的櫥櫃我忘記有三個,
如果滯留天數多的話一堆行李、有的沒有的都可以塞進去,
然後裡頭除了一堆衣架以外還有、浴袍、雨傘...
甚至是燙衣服的熨斗跟熨斗板這裡都有提供!

DSC04316.JPG

雖然這裡不像「半島酒店」之類的飯店有提供免費擦鞋的服務,
但起碼有幫客人準備擦鞋專用的棉布,
我那雙在黑海灘沾滿黑泥的運動鞋剛好可以拿出來擦一擦。

DSC04155.JPG

浴室的部份還設計得蠻特別的,
如果你把拉門整個拉開,
它就離床舖超近的,
可能這樣夫妻或者情侶會覺得特別有情趣!?

DSC04157.JPG

朋友一起住的話也不用擔心,
這拉門是可以100%閉合的,
春光不會外洩!

DSC04186.JPGDSC04193.JPG

淋浴間跟馬桶是各自獨立的一小間。

DSC04247.JPG

當天東拍西拍很讓我驚豔的一點就是...
這裡的沐浴備品都是使用高檔SPA品牌「THANN」的產品唷~
就算沒使用的話也記得要A回家啊!!!

p.s.其他備品還有牙刷跟漱口水...等等

DSC04254.JPG

Mini Bar的部份茶包、咖啡包、飲用水免費,
如果你自己把品客洋芋片打開來嗑的話要錢!

DSC04379.JPG

這張紙上面寫的是入住期間可以參與的活動,
比如說有瑜伽教室、桌球比賽、泰國課程、泛舟活動...等等,
基本上大多都是免費的,
聽說健身房也有提供免費的健身指導。

DSC04386.JPG

親子一起來渡假,
如果沒辦法放心讓小朋友自己行動的話...
這邊也有一張是專門適合小朋友的節目單,
爸媽可以帶著家中的小寶貝一起去參加~
(連「兒童廚藝課程」這種東西都有!)

DSC04263.JPG

很大的圓形書桌,
旁邊是蠻大台的液晶電視,
可以看的頻道還蠻多的,
我記得有對岸的電視台和一些歐美的電影台之類的...

DSC04299.JPG

電視遙控器還那麽功夫包在皮套裡,
害我那時要開電視找了好久!

DSC04308.JPG

插座的種類跟數量算蠻豐富的,
一堆端子可以使用,
應有盡有。

DSC04288.JPG

白天時站在一坪多的陽台外可以直接看海,
(我們Check-in時已經晚上了,
所以看不太到什麽東西)
然後靠近陽台那邊還有一張沙發床,
你可以賴在那邊看書、看海、放空之類的,
直接變身慵懶的蛋黃哥~

DSC04273.JPG

床就長這樣,
說不上有什麽太特別之處...
但五星級飯店的床當然也是有特別的挑過的,
睡起來自然是比自己家裡那種平價的床墊好睡好幾倍!

DSC04357.JPG

既然晚上看不到什麽海景...
起碼可以爽爽地泡個熱水澡吧!
(當然冷氣要先開強一點嘍~)
我有自備朋友之前送我的溫泉粉,
可以享受一下香噴噴的花香浴!

DSC04370.JPG

下午的單車行程雖然騎的路程沒有很長,
但泰國的氣溫你們也曉得...
只要在太陽底下不可能不大飆汗,
所以晚上洗香香才能舒爽地睡個好覺~♪

DSC03950.JPG

對了~
補充一下,
當天晚上我們是在飯店內的「C-Salt Cafe'」解決一餐,
這裡的環境還不錯,
空間很大、吊燈也美侖美奐,
如果你們訂的房型是含早餐的話,
飯店所提供的早餐也是在這邊享用。

DSC03981.JPG

大家入座後,
桌上擺了一張單子,
介紹開胃菜、湯品、主餐、甜點的內容,
我本來很興奮終於可以吃一頓一人一份的那種套餐了,
(泰式的合菜雖然美味,
但連續吃個三、四天也是會膩...)
結果大錯特錯,
這張單子跟我們吃的東西根本無關,
這餐我們安排的依舊是泰式的合菜!!!

DSC03999.JPG

好吧~
至少湯的部份有一人一碗啦!
這個類似酸菜排骨湯之類的,
終於不是再吃酸辣的冬蔭功了~~~(撒花)

DSC04007.JPGDSC04069.JPG
DSC04063.JPGDSC04017.JPG

因為這篇不是專門介紹餐廳的,
而且這天所安排的菜色也沒有說多特別...
所以我就不一道一道一一介紹了,
隨便拍個幾道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DSC04047.JPG

這邊的菜色怎麽說呢...?
我覺得並沒有外面某些老字號的泰式餐廳弄得那麽到位,
但是其實道地的傳統泰國菜也不見得都適合每個觀光客的胃口,
有些酸得夠勁、辣得夠味的菜當地人吃得爽歪歪,
可是某些外國觀光客吃得不是那麽習慣的可能邊吃邊噴火,
然後晚上蹲廁所又再噴別的東西...
但這間餐廳所提供的我覺得就比較符合大眾口味或者說觀光客的口味,
歐美人士應該都會蠻能接受的!

DSC04082.JPG

用餐時聊天,
說這幾天吃下來每個人的臉和身材都越來越圓潤了,
所以聽完以後我不太敢再猛夾菜,
這餐吃得比較多的應該是水果吧!?

DSC04422.JPG

接下來一夜好睡到天明,
早上起床後又是到處參觀、到處拍,
因為前一晚都沒有好好看清楚這裡的戶外環境長怎樣。

DSC04798.JPG

我房間的陽台望出去就可以看到這種View!
可惜可遠觀而不能褻玩焉...
吃完早餐以後就要退房了,
考察團只是去考察,
但沒辦法像一般觀光客那樣整天賴在泳池裡泡水或者躺椅上曬太陽什麽的...(遠目)

p.s.照片中這個泳池有無邊際的感覺

DSC04665.JPG

這是飯店的另外一個泳池,
我是在七早八早還沒正式開放的時候就跑去拍,
所以一個人都沒有~

DSC04673.JPG

一整排的躺椅,
如果你們來住的話就可以整個下午躺在這邊,
點杯冷飲什麽的放在旁邊,
然後假裝戴太陽眼鏡在休息,
其實都在偷瞄泳池裡的比基尼辣妹跟小鮮肉們...(誤)

DSC04689.JPG

正前面就是Laem Mae Phim海灘,
雖然說好像沒有很有名...
而且岩岸的部份多於沙岸...
但是純看看風景、聽聽海潮之聲其實還是蠻愜意的,
官網有說這個泳池很適合欣賞日出和日落!

p.s.第三個泳池是兒童專用泳池,
我這次沒有拍到

DSC04726.JPG

這個泳池旁還有一間不小的兒童遊戲室,
帶小孩的父母可以把小孩丟在裡面然後去SPA或者健身房運動之類的。

DSC04525.JPG

最後來看早餐的部份吧~

DSC04529.JPG

這間「C-Salt Cafe'」白天跟晚上的氛圍還差蠻多的,
白天落地窗的採光很好,
那個明亮感讓人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晚上因為室內燈光的關係,
我覺得比較有「高級感」。

DSC04530.JPG

這次媒體團住了三間不同的渡假村與飯店,
我只能說這家的早餐豐富程度超越前面兩間加起來,
什麽熟食、麵包、水果、沙拉、果汁的種類都有一堆可以選,
如果是偶爾出國才奢侈一下的小資族朋友,
建議你們早餐可以從這邊吃給它撐,
當早午餐一起吃,
這樣午餐就不用再掏錢去吃其他東西了。

DSC04534.JPG

光是麵包、鬆餅的沾醬就有10種左右!

DSC04543.JPG

這只是一部份的西點,
俗稱冰山的一角,
旁邊再轉角過去還有一張桌子也都是滿滿的麵包。

DSC04540.JPG

蛋的料理台除了一般的荷包蛋、炒蛋以外,
歐姆蛋提供了你十種餡料的選擇,
各種的起司、各種的洋蔥、各種的蔬菜、肉類隨便你加,
還有可以做成「泰式風味的歐姆蛋」。
(上面寫「Thai Style Omelette」,
不曉得是不是炸的那種!?)

DSC04564.JPG

強力推薦一定要試試這裡的米粉湯,
(這裡的米粉湯會放一支滷棒棒腿)
泰國的米粉湯是必嚐的小吃,
但吃路邊攤很熱,
未必人人都可以接受,
在這種有冷氣開放的餐廳吃米粉湯就很舒爽,
奇蒙子完全不一樣!

DSC04577.JPG

早餐的部份我沒有拍太多照片,
其實東西還有很多啦~
除了米粉湯還力推薦外,
這裡還有那種真的由員工自己當天現打的純果汁跟蔬果汁,
那個我也建議也可以多喝幾杯,
畢竟外面的果汁店這種飲料都不便宜...


以上就是「Rayong Marriott Resort & Spa」住宿經驗的一些分享,
雖然我是參加媒體團去住免錢的,
但這篇寫的都是真實的感想,
覺得比較優質、吸引我的部份才推薦給大家,
像前一晚在德樂府住的那家跟這家比起來就真的還好......
這家我是以後還蠻想再找朋友去住一次然後好好使用飯店其他設施的,
(那些泳池只能看、不能用真的是搥心肝)
提供給計畫去羅勇旅遊的旅人參考看看!

p.s.前幾天我有分享羅勇府騎單車的遊記,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從這邊直接租單車開始騎,
上次文中提到的木麻黃濱海綠色隧道就在附近而已

相關文章【羅勇府】單車漫遊新玩法,老漁村飄日本味好有fu~ 「Prasae Old Town」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