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13.JPG

雖然「來自星星的你」帶來的韓式炸雞風潮似乎已經比較退燒...
不過韓式炸雞依舊是我肚子餓的時候常常會想吃的食物!
炸得香噴噴的酥脆炸雞淋上又甜又辣的醬汁~
光用想像的就覺得非常美味,
而且不像其他連鎖速食店的炸雞有雞胸、雞翅的部位...
韓式炸雞給我的印象就是紙盒一打開,
裡面滿滿都是炸雞腿,
左手一根、右手一根...啃起來是多麼地過癮呀~
無奈平常我那美食團的成員有人討厭韓式的食物、有人不愛吃炸的還有幾個是只要有一點點辣的食物都不敢碰...
所以我也不是說很常會去吃韓式炸雞啦!
很多韓式餐廳的炸雞都一點就是一大盤,
然後一份可能就要四、五百元以上,
人少的時候根本沒有辦法去吃啊!
但最近一樣是上Instagram的時候看到朋友po照片,
我這才知道原來中壢新開了一家「MoM's Touch」,
它是韓國第二大的速食品牌,
餐點價位跟麥X勞或肯X基差不多,
完全是走親民的路線,
主打商品之一就是韓式炸雞,
一份兩百多元而已,
真心不貴,
所以最近約了美食團中一位比較不挑食的成員陪我一起去嚐鮮~
以下就是這次的食記。

基本資料(中壢幸福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幸福街1號(好可愛的地址!)
電話:(03)456-6600
營業時間:10:00 ~ 凌晨24:00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mstouch.chungli/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8608.JPG

提供菜單的照片讓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門口剛好有菜單的立牌,
只有一面而且字不會說太小,
如果是有很多張的那種我通常就不會一張一張po在文章內了,
因為這裡又不是店家的官方網站...
不用介紹到那麽詳細)

DSC08623.JPG

點餐方式跟一般的速食店差不多,
進入店內後馬上就看到櫃台,
你可以先點完餐再去找座位或者先找好座位再來點餐,
我上次去的時間點是平日的中午,
而且比12:00早一些,
所以附近的大學生還沒有過來,
空位有一大堆!
(12:20以後就陸續有一大堆大學生湧入~)

DSC08625.JPG

一樓只有這種高腳椅面向外面的座位,
(我覺得一直跟路人對看有點尷尬,
而且啃韓式炸雞可能會啃到嘴邊和滿手都是醬汁...)

大部份座位都集中在二樓。

DSC08627.JPG

二樓的環境,
算是走工業風的路線吧~
跟目前台灣另外四大速食品牌有所區隔,
這點還蠻不錯的。

DSC08631.JPG

這裡沒有像麥X勞、肯X基那樣東西都先炸好、放著保溫,
所有漢堡、炸雞跟其他炸物都是現點現做、現點線炸的,
候餐時間會比較久一些,
不過這類的速食當然還是剛炸好的口感最美味嘍~
有時候去其他速食店拿到那種不知道炸好多久、整個都已經軟掉的薯條真的是會臉上三條線...
(但我太孬了~
通常就是認命,
聽說有些澳洲來的客人還會要求店員立馬重新炸一份給他...)

DSC08641.JPG

等餐點的時間除了滑手機以外也想說可以利用這時間到處拍一拍環境,
不過發現這裡畢竟是連鎖平價速食店,
其實好像也沒什麽特別值得去拍的東西XD
(這樣講會太直白嗎!?)

DSC08666.JPG

等了好一陣子,
餐點終於上桌嘍~♪
忍住咕嚕咕嚕叫的飢餓感,
還是要先餵飽相機才行...
(其實我本來也有想說簡單來吃吃就好、不拍照了,
但覺得這間「MoM's Touch」還蠻值得跟大家分享的...
我朋友很多人都還不知道中壢有開這麽一間店)

DSC08657.JPG

先來看看這個「韓式豪華烤肉堡」吧~
它的單點價是75元,
套餐價是125元,
我覺得Size看起來是不會說很小,
放在手上感覺還蠻有份量的。

DSC08663.JPG

這裡其實還有賣一種「韓式烤肉堡」,
單點價只要49元,
而我們這個「韓式豪華烤肉堡」跟「韓式烤肉堡」的差異就在於多了一片肉排,
這肉排...嗯...吃起來跟麥X勞的漢堡排不太一樣,
但也跟你真的去韓式燒肉店吃到的燒肉不太一樣...
肉質帶有些彈性然後醃漬得甜甜的,
再搭配半融的起司片、爽脆的生菜、醃黃瓜清爽的酸味,
整體來講還不錯吃~
但...好像沒有好吃到下次去還會想再點一次的程度...

DSC08709.JPG

另外一份「MT雞腿堡」,
一樣單點價是75元、套餐價是125元,
我覺得它跟肯X基的「 咔啦雞腿堡」其實並沒有非常明顯的差異...
但我那天在吃這個漢堡真的覺得它的雞腿肉有夠大塊,
嘴巴真的要張很大才有辦法連上、下的漢堡麵包一起咬下去!
口感上來說,
炸雞腿排的脆度沒話說,
咬下去沒有油膩感然後略帶一些雞汁,
如果下午茶時段去買一個堡進公司吃會感覺超幸福的~♪

p.s.肯X基的「 咔啦雞腿堡」現在單點價已經漲到90元嘍!

DSC08696.JPG

套餐含一份薯條跟一杯軟性飲料,
所謂軟性飲料就跟其他速食店一樣是可樂、檸檬紅茶那些的,
沒什麽好特別介紹的,
比較值得提一下的是這裡的薯條是那種炸起來表面有點粗糙感的那種薯條,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沙沙的薯泥,
是我個人很愛的那種薯條~♥
(而且我覺得薯條的袋子設計得金勾錐)

DSC08688.JPG

「呼叫器」第二次響起才炸好的這個是我們兩人合點的「韓式辣味炸雞」,
269元有9大塊~
(不含薯條跟飲料喔...)
如果完全不敢吃辣的話可以改點「甜醬炸雞」、「卜吉撒料炸雞」,
價錢都一樣,
很討厭加那些有的沒有的話也有賣一般的純炸雞,
價格是9塊239元。

DSC08692.JPG

其實我跟我那朋友也不是非常愛吃辣之人...
只是聽說「甜醬炸雞」甜度很高,
吃起來比較容易膩,
然後「卜吉撒料炸雞」是撒上一種神奇的「洋蔥起司粉」,
我下次也蠻想吃吃看的,
但這天無論如何想先吃好久沒有吃的韓式炸雞,
就是有淋醬上去的那一種!

DSC08715.JPG

拿起這支韓式辣味炸雞腿咬了一口,
媽啊~就是這個味兒!
實在好吃極了,
首先它真的炸功一流、油又瀝得很乾,
咬下去就是有雞汁鎖在裡頭的感覺,
然後這辣醬...其實沒有說真的很辣,
我覺得是稍微敢吃小辣的朋友都可以接受的那種辣,
而且它其實感覺是甜中帶辣而且甜還大於辣,
所以你們知道的...在肚子正餓的中午時段吃到這種滋味那麽豐富的韓式炸雞真的沒什麽好說的、就是「爽」!
霸特...不得不說一下,
我本來以為我們兩個人吃9塊炸雞最後一塊大家會用搶的,
但是這種淋上滿滿醬料的韓式炸雞其實真的是一開始吃會覺得很好吃,
吃到第3塊會覺得「嗯...好像差不多該停了...
吃到第5塊時根本就是「拜託別再逼我吃了!!!
(有淋醬的比沒淋醬的更容易膩)
所以我還是建議下次點這樣一盒還是三個人分著吃比較剛好,
韓劇裡面那種一個瘦瘦的女生抱著一整盒韓式炸雞然後嗑光光那都是假的~假的啦~
(除非真的是有大胃王等級的高手)


其他推薦的中壢餐廳
【中壢】酥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創意臭豆腐超級比一比! 「中壢好吃臭豆腐特集」
【中壢】有人情味的道地馬來西亞餐廳,口味深受許多留學生的推崇! 「馬來西亞料理風味館」
【中壢】朋友推薦的人氣餐廳,有泰式料理單點和泰式燒烤吃到飽兩種消費方式 「大象泰式美食館」
【中壢】不用出國就可以吃到道地的菲律賓烤雞以及超震撼的牛肉湯! 「Wow Litson Manok(葛瑞絲香草烤雞)」
【中壢】很不一樣的平價早餐店,主打壓烤過的美味三明治 「肉Sandwich」
【中壢】很有文青風氣息的果汁吧,果汁、甜點都很讚,還不限用餐時間! 「甘田果舖」
【中壢】不輸日本拉麵店的好口味,趁不用排隊時可以多來吃! 「麵屋一擊いちげき」
【中壢】來自韓國的速食店,韓式炸雞、漢堡、薯條樣樣吃得到! 「MoM's Touch」
【中壢】巷仔內的隱藏版好店,紅牛握壽司是超級亮點! 「鐵碳魂創意料理工作室」
【中壢】花樣多多的果汁店,輕食也夠份量又美味唷~♪ 「果家鮮果概念店」
【中壢】是咖啡廳也是酒吧!菜單裡還蠻多厲害的東西的... 「CARRIE'S」
【中壢】越式的河粉、生春捲、咖啡一應俱全,價格非常公道! 「鳴心越南牛肉河粉」
【中壢】大溪來的早午餐名店,大推它們的鐵鍋煎餅~ 「福森咖啡」
【中壢】銀座來的義式餐廳,什麼都加明太子才是王道!? 「Yamaya Kitchen L'OTTO Italian Bar」
【中壢】日本人開的餐廳,咖哩飯跟炸物俗又大碗! 「樹太郎日本B級美食」
【中壢】沐楓商旅經營的餐廳,價位不算很便宜但物有所值! 「MU Cafe」
【中壢】歐姆蛋咖哩跟燒咖哩都好好味,餐後甜點也猴塞雷!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中壢】專賣泰國菜的咖啡廳,店裡真的有一台嘟嘟車喔... 「圖圖咖啡館」
【中壢】逼死人的香氣!每次經過都會害我流涎的巷仔內餐廳 「Postman」
【中壢】非常道地又美味的南部粽&好有料的好吃碗粿 「集善粽子」
【中壢】在中壢的紅樓古厝裡邊看藝展邊吃西餐吧~ 「HOUSE CAFÉ」
【中壢】把酒言歡、大口吃肉就在「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蜜糖吐司美味升級=蜜糖金磚布朗尼 「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中壢】好看又好吃的日式雪花煎餃,一份只要55元起而已唷~ 「客食堂」
【中壢】中壢最強火鍋餐廳之一!八大亮點報給你知~ 「鐵炭魂湯屋創意鍋物」
【中壢】愛呷不怕流鼻水!寒流來還是會想吃的兩家甜品 「張豐盛商行」&「上輝仙草豆花店」
【中壢】好香好濃的雞湯!台北的排隊拉麵名店現在中壢也吃得到了~ 「重熙老麵(老街溪店)」
【中壢】粉油、粉香、不會粉膩的土雞,新店面延續以前第一市場的老味道 「阿桃的店」
【中壢】超嫩鴨肉搭配飄香鴨油,平民風的幸福日常美味~♪ 「豪爽鴨鴨肉專賣店」
【中壢】各國和牛佳麗排排站,今天你想淺嚐還是挑戰大魔王呢? 「大魔.大滿足鍋物」
【中壢】不單單只是網美愛店而已,餐點的呈現跟口味也真的很用心又美味! 「花間小路咖啡館」
【中壢】沒錢吃和牛燒肉、火鍋?其實我們台灣牛的快炒也很讚啦! 「老三牛家莊」
【中壢】台菜餐館變身潮泰國餐廳!調味豐富、用料實在有目共睹 「象迦泰式廚房」
【中壢】獨特風味的豚骨拉麵,湯頭鮮甜不膩,讓人忍不住想全喝光! 「品拉麵」
【中壢】價格平實的古早味好料,天天去吃也不覺得傷荷包喔! 「嗜好味」
【中壢】讓人回味再三的好吃越南菜,炸肉捲跟鹽巴炸雞肉是必點菜色唷! 「月香小館」
【中壢】懷舊眷村美食之忠貞市場老字號的米干在中壢市區也能吃到! 「唐記米干新生店」
【中壢】中壢少有的單點式石頭火鍋,湯頭好喝,肉的品質也不錯! 「海姥姥鮮鮮鍋物」
【中壢】改良版的四川重慶風味酸辣粉,口味獨到,滷味也超級好吃! 「哭鼻子酸辣粉」
【中壢】食慾之秋的二訪!就讓秋季菜單的好料填飽你空虛的心與胃吧~ 「Range鉄板居酒屋」
【中壢】湯頭對我來說有點兒清淡...然後甜點吸睛到有點喧賓奪主的程度XD 「山禾堂拉麵」
【中壢】溫馨的巷弄隱藏版台式定食餐廳,料理皆以健康美味為出發點所製作 「碧珞角食堂」

其他我粉絲團分享過的中壢餐廳
【中壢】台味濃濃的日式丼飯餐廳,還可以咖哩醬和麻婆豆腐雙醬混搭一起吃! 「大同町」
【中壢】帶有黑糖香甜的湯咖哩以及質地較為濃稠、吃得到肉醬的奇瑪咖哩兩種都好吃 「Ajitoya沖繩黑糖湯咖哩」
【中壢】文青風的好吃台式定食餐廳,也有提供外帶跟外送的餐盒唷~ 「叁宅好食」
【中壢】超高CP值的平價丼飯餐廳,點138元起跳的餐就可無限量取用飲料、冰沙、味噌湯 「虎藏燒肉丼食所」
【中壢】忠貞市場外一攤IG爆紅的湯包攤,每顆都吃得到整隻鮮蝦的湯包一份才賣80元而已 「蒸品湯包」
【中壢】不起眼的小店,招牌的鹽焗雞讓人非常驚豔,羊肉麵也還蠻推薦的 「長堤」


ig600

facebook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