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50.JPG

充滿驚奇的曼谷
我永遠都想不到原本只是只是臨時起意要到「Siam Center」去吃個晚餐
竟然不小心給我撞見這間期間限定的「陰屍路(又譯:行屍走肉)CAFE」!!!
我一直都是這部美國恐怖電視影集的忠實粉絲
所以看到的時候真的有說不出的興奮感~
高興地簡直想轉圈圈了
(但我朋友完全沒看過這部影集
所以他非常無感...
連手機都懶得拿起來拍...)

基本資料
地址:2F, 989 Rama 1 Road , Pathumwan, Bangkok, Thailand 10330Siam Center的二樓)
電話:+66-2-658-1000
營業時間:10:00 ~ 22:00
相關連結【曼谷】重新翻修完後更添時尚感的潮百貨 「Siam Center」

DSC04425.JPG

先從外觀看起...
這間臨時搭起來的Café
為了營造出劇中那種氣氛
所以基本上是由「鐵皮」、鐵絲網和「封鎖線」所組成
(有沒有聯想起第三、四季主角一行人住在監獄的劇情?)

DSC04639.JPG

上面貼著的這些圖文也很讓人有共鳴
真是令人迫不及待想知道第六季以後的劇情發展呀~~~
(但我想自己看影集
如果你們已經看過漫畫版的了
千萬不要劇透之後的劇情給我
Please~)

DSC04640.JPG

「Daryl~你到底在哪裡呀!?」

DSC04641.JPG

可悲但也有點可怕的小女孩

DSC04470.JPG

看完外面了
來去裡頭瞧瞧吧~

DSC04427.JPG

先說一下
這間「THE WALKING DEAD CAFE」的位置很好找
只要從BTS Siam站1號出口一出來然後往旁邊進入「Siam Center」二樓的入口
眼前馬上就會看到它
我今天到的時候剛好是泰國學生下課、上班族下班的時間
所以生意好到不得了

DSC04430.JPG

座位上都印有「生化危險物」的警告標示
超酷的說~

DSC04428.JPG

有位很明顯已經「被感染」的活屍假人就放在用餐客人的座位旁邊

DSC04433.JPG

靠近拍一下
做得還蠻栩栩如生的
不愧是常在拍鬼片的泰國(?)

DSC04467.JPG

結果我很靠近時他突然給我睜開眼露出猙獰的表情!
阿娘喂呀~原來是真人扮的啦!!!
嚇到我差點閃尿~
還好下午飲料沒有喝太多
緊急之下還有Hold住場面...

DSC04436.JPG

雖然現場人潮很水洩不通
可是櫃台旁的服務人員都笑容可掬
幫我點餐的小姐態度親切溫柔
(可惜沒有扮成活屍XD)
不會像某些餐廳的店員生意太好就容易「結屎面」

DSC04439.JPG

外場的服務人員也很賣力喔!
「各位有錢的大爺、少奶奶行行好
跟我買一杯爆米花或者泰式奶茶吧~(設計對白)」

DSC04441.JPG

這是他們的Menu

DSC04440.JPG

本來差點要點「Thai Milk Tea(泰式奶茶)」的
好險後來眼尖發現底下有更屌的「Zombie Blood(殭屍之血)」和「Passion of the Death(死者的熱情?)」
這類名字很特別的飲料才適合愛嚐鮮的我啊~

DSC04452.JPG

這杯就是我的「Zombie Blood(殭屍之血)」 85THB
它基本上是由汽水加碎冰所組成的
裡頭調入了黑醋栗的果汁
上面還鋪上了青蘋果的果凍跟一些迷迭香的葉子

DSC04473.JPG

最特別的是這針筒裡還裝了「殭屍的血」...
我想我回到飯店就會開始「轉化」了
阿泓(我朋友的名字)小心......

255416255415

等飲料的時候
旁邊的另一個小姐叫我掃QR Code加入「FOX Thailand」的Line好友
加入以後會得到一個連結
按下去可以抽獎
可惜我抽到的是「歡迎下次再來試試手氣!」

p.s.其實店員看不懂中文
她問我寫的是中獎了還是「Sorry」
我太老實跟她講我沒中了
應該騙她說上面寫中獎才對...(誤)

DSC04455.JPG

如果中獎的話
我想獎品應該就是這個「THE WALKING DEAD」系列的公仔吧!?
好想要喔......(流口水中)

DSC04459.JPG

有點看不太出誰是誰...
(是劇中的角色嗎?
還是只是變活屍的路人???)
但還蠻可愛的
我對這種活屍、怪物類的小物超沒抵抗力的~

DSC04461.JPG

剛剛回來才問我泰國的朋友說這上面寫什麼
原來是「消費滿100THB以上有機會抽到劇中角色的卡片」
可惡...我才消費85THB而已
過幾天必須去一次買兩杯飲料才行...

DSC04630.JPG

對了
標題有提到這間店是「期間限定」的
因為它只有在今年10月1日到10月12日之間在此設臨時店
之後看會不會轉移到其他地方再開一段時間之類的
我再幫各位注意一下

DSC04462.JPG

如果你是「THE WALKING DEAD(陰屍路)」的粉絲
而且最近正好有安排來曼谷旅遊的話
強烈推薦一定要來這裡朝聖、打卡一下
錯過這次以後
之後就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有那麼有趣的活動的了...


<其他曼谷的餐廳>
★靠近BTS Siam 暹羅站
【曼谷】泰式的古懷舊餐廳,吃完飯還可以順便剪頭髮喔! 「Plearnwan Panich」
【曼谷】羅勇的蝦蛄料理餐廳,曼谷市區的百貨內也吃得到嘍! 「ก๋วยเตี๋ยวกั้งบ้านเพ」
【曼谷】有美國大兵陪你(妳)吃蛋糕的甜點店 「Mr. Jones' Orphanage」
【曼谷】泰國前知名女主持人Janista開的法式古典風情餐廳 「Petite Audrey」
【曼谷】不能錯過的平價時尚Fusion料理 「Another Hound by Greyhound Café」

★靠近BTS Chit Lom 奇隆站
【曼谷】泰享受!逛完百貨就來五星級的洲際飯店喝個下午茶吧~ 「Balcony Lounge」
【曼谷】全泰國最有水準的義式餐廳之一 「Medici Kitchen & Bar」
【曼谷】夜幕低垂時想尋求微醺的感受時,就來杯金色鳳梨的調酒吧~ 「1881 by Water Library」
【曼谷】不用大老遠搭計程車跑去CDC也吃得到嘍~ 「Wine I Love You」
【曼谷】不在安排之內的精緻義泰料理餐廳 「The Ninth Café」
【曼谷】Central World裡也吃得到法式薄餅名店! 「Crepes & Co. CORNER」
【曼谷】高貴不貴的精緻泰國料理 「Mango Tree Bistro」
【曼谷】市中心的浪漫高樓餐廳,純點飲料賞風景也行唷! 「Red Sky」

★靠近MRT Sukhumvit 蘇坤蔚站 & BTS Asok 阿索克站
【曼谷】自由混搭喜歡的菜色,健康、好吃又繽紛的簡餐! 「Mix & Munch」
【曼谷】橋上的巴馬火腿太狂了!!!義大利麵跟千層麵也好吃到無言 「Bella Napoli」
【曼谷】偶爾換口味吃吃西班牙菜,這裡不只Tapas還有一堆好料~ 「Big Mama Tapas」
【曼谷】樸實無華但是用料上選的不起眼小餐館... 「Chef Bar」
【曼谷】邊吃飯邊俯瞰迷人的曼谷夜景吧! 「Long Table」
【曼谷】Terminal 21裡的超人氣排隊餐廳! 「Baan Ying Cafe & Meal」

★靠近BTS Phrom Phong 澎蓬站
【曼谷】知名冰淇淋品牌旗下的摩登泰式餐廳,純泰式和Fushion風的料理都有喔! 「Kub Kao' Kub Pla」
【曼谷】在日本人和泰國人中都很大人氣的日式居酒屋 「いもや Soi 24」
【曼谷】現在最夯的話題海鮮餐廳也推出接近85折的餐券嘍~ 「Savoey」

★靠近BTS Thong Lo 東羅站
【曼谷】餐點非常美味但服務態度有點掉漆的越南料理餐廳 「Zoulviet Vietnamese Casual Dining」
【曼谷】值得你在大熱天走十幾分鐘專程去吃的義式餐廳! 「Limoncello Italian Restaurant」
【曼谷】Soi Thong Lo的吃吃逛逛 「Mae Varee芒果糯米飯+Hoi Tod Chaw Lae海鮮煎蛋+Mr Bean Coffee Shop」

★靠近BTS Ekkamai 伊卡邁站
【曼谷】"毛毛蟲"好好吃!無限創意的加州卷泰精彩~ 「IN the mood for LOVE」

★靠近BTS National Stadium 國立體育館站
【曼谷】不吃不可的超KUSO創意冰店 「IceDEA」@BACC
【曼谷】擁有強烈藝文風格的日本料理小館 「HOF Eat & Art」

★靠近BTS Ratchadanmri 拉差當梅站
【曼谷】知名旅遊作家在泰國最喜歡的義式餐廳 「Jojo@The St. Regis」

★靠近MRT Sala Daeng 沙拉當站
【曼谷】除了豬肋排以外,還有讓人非常驚豔的義大利麵喔~ 「The Flying Ribs」
【曼谷】泰國貴族與上流社會人士最愛的餐廳 「Celadon」@The Sukhothai

靠近MRT Lumphini 倫披尼站
【曼谷】上來點杯飲料也可以拍得很開心 「MOON BAR」

★靠近BTS Surasak 蘇叻沙克站
【曼谷】泰國最具代表性的一間宮廷等級餐廳 「Blue Elephant(藍象)」
【曼谷】菜色蠻多元的皇室等級個人套餐底加! 「Thanying Restaurant」
【曼谷】平價泰式料理、西式料理應有盡有!當地人也愛的餐廳 「Kalpapruek」

靠近BTS Saphan Taksin 沙潘塔克辛站
【曼谷】屋上的晚餐!不只可以賞河景,餐點的水準也很高 「Top Knot」
【曼谷】被譽為全世界第一名高樓餐廳的 「Sirocco」
【曼谷】有米其林三星廚師當顧問的法國料理餐廳 「Le Normandie」
【曼谷】果醬工廠改建的Loft風河畔餐廳! 「The Never Ending Summer」

更多泰國美食、住宿、景點歡迎參考...
【精選】老錢良心推薦之「泰國旅遊超級懶人包」(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