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755

雖然本人老家在中壢
不過中壢地區的餐廳我真的沒去過幾家
一來是大部份時間都在台北活動
二來是我只要一回中壢
我媽幾乎都會叫我在家裡吃飯
(她每餐都會煮飯)
對她來說
出去吃飯是一件很奢侈的事情
所以這次我一跟她提要和同學聚餐
她就叫我去附近的某家麵店吃就好了
(當我非出去吃不可時
她就會開始指定我要去吃哪家便宜的店
有時候還會叫我跟同學去買超市的便宜便當或炒麵就好
控制慾非常強)
所以我最近騙她說我是要去她說的那家店吃麵
其實我偷跑去「威尼斯影城」二樓的牛排店吃牛排了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8號2樓之12
電話:(03)426-5778
營業時間:11:30 ~ 15:00/17:30 ~ 22:00

IMG_3773

之前這間「品克牛排」的位置是一間叫「特莫尼咖哩」的餐廳
我覺得那間餐廳走的是精緻化的路線
餐廳裝潢得很漂亮
餐點口味也不錯
不知道後來怎麼會歇業
「威尼斯影城」這邊的人潮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應該生意不會太差才對呀~
真是想不透

IMG_3772

這天我們原本相約11點在我家集合
然後一起去吃午餐的
(因為有位同學下午有事情要先走)
後來果不其然
全員到達的時間已經12點左右
但我們也不意外就是了...
因為這似乎已是一種慣例
反正我是在自己家裡等他們
我還可以先在翹二郎腿看電視
遲到的事就不計較太多了

p.s.我中壢跟台北都各有超級遲到大王的朋友

IMG_3882

前一張照片是我們大概12:1X時的用餐情況
我只能說當時是服務生比客人還多
那時我有點心慌慌
想說該不會帶同學們來到一間地雷餐廳了
好險大概過個半小時以後
生意馬上好到客滿狀態
而且我們吃了幾道前菜、沙拉、湯品也都相當滿意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p.s.有時候朋友叫我推薦餐廳
結果用餐時一直遭到抱怨
我也會覺得心理壓力很大...

IMG_3779

「品克牛排」的點餐方式是...
你可以先點一份主要的排餐
(價位從169~399元不等)
然後看你要不要搭配套餐
套餐的搭配方式蠻多的
有加價49元的「超值午餐五品套餐」、99元的「精緻七品套餐」、149元的「豪華八品套餐」...等等(總共有五種)
我們這次兩人點了「精緻七品套餐」
兩人點了「豪華八品套餐」
首先上桌這份是兩種套餐都有附的開胃前菜 - 「杏鮑菇塔蕃茄莎莎」
老實講
我個人覺得杏鮑菇本身的菇類搭配上酸味十足的莎莎醬並不是那麼match
對我來說會有一種臭酸臭酸的錯覺
但這是這裡最不合我胃口的一道菜
後面就有種漸入佳境的感覺了
所以不用因為看到這句就急著否定這家餐廳!

IMG_3884

當月壽星也有優惠
只要點任何主餐就送「豪華七品套餐」或「精緻八品套餐」
最近生日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IMG_3785

套餐的飲料方面
冷、熱飲各有十種左右的選擇
我這次點的「冰香柚茶」味道還蠻不錯的
清甜又透沁涼
而且這邊飲料選用的容器也相當討喜
(跟平價牛排店的塑膠或免洗杯比起來
fu就是不一樣)

IMG_3796

接下來放在木質托盤上送過來的是「餐前麵包」以及「橙香鮮蝦沙拉」
我很喜歡這種托盤的質感
(我是不是快要有點餐具控的傾向了?)

IMG_3803

「橙香鮮蝦沙拉」的生菜吃起來都很新鮮爽脆
而且在附餐沙拉的沙拉看到蝦子還蠻少見的
口感很Q彈
要是沙拉醬再多淋上一些的話就更完美了

IMG_3792

「凱薩沙拉」看起來也不錯
我同學吃得津津有味的
讚譽有佳

IMG_3798

麵包的部份上面帶有點五穀雜糧
(好像叫做「義式拖鞋麵包」?)
吃起來嚼勁很好
不會太硬這樣
搭配通常用來搭配海鮮炸物的塔塔醬
讓麵包的美味更上一層樓
好吃極了

IMG_3806

接下來這個是「精緻七品套餐」的「巧達蛤蠣濃湯」
喜歡濃湯裡面有馬鈴薯味的人會很喜歡這道湯品
(當然還帶有蛤蠣的鮮味這樣)
而且上面用了奶油來拉花
感覺這間店真的很用心在一些細節上面
再加2分!

IMG_3815

我點的是「蛤蠣洋芋酥皮濃湯」
(「豪華八品套餐」才可以選的)
感覺這是「巧達蛤蠣濃湯」的升級版
外面多了一層後後的酥皮麵包
雖然我知道熱量超高
但就是難以抵抗酥皮麵包沾著濃湯一起入口的那種美妙滋味
反正久久吃一次應該還好啦!
(每次都這樣安慰自己)

IMG_3822

除了升級版的酥皮以外
湯品裡面有好多馬鈴薯丁
還吃得到去殼的蛤蠣肉
整碗湯喝起來真的很鮮美又有飽足感
我喝得非常滿意

IMG_3810

另一個同學點的「蕃茄蔬菜海鮮湯」是裝在鍋子裡面送過來的
(也是「豪華八品套餐」才可以選的)
裡頭有兩尾帶殼的蝦子和一些其他海鮮料
湯頭蕃茄的酸味很重
但我同學剛好愛吃酸的
所以他也是喝完後忍不住豎起大拇指
反正這邊的湯品
我們是四人一致都覺得很好喝

IMG_3827

接下來這是很開胃的「紅酒梅子醋」
雖然杯子很小
只是一口的份量
不過卻可以無限續杯喔~
(而且服務生還巡蠻勤的
我們每個人都喝了五、六杯以上)

IMG_3863

每一杯裡面還真的有一顆梅子耶!!!
不喝酒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雖然它是「紅酒梅子醋」
但真的沒有半點紅酒的感覺
反而有我媽泡的中式烏梅汁那種感覺

IMG_3830

接下來介紹主餐的部份了
首先這一份是「香濃起司牛排(8盎司)」 239元
雖然剛上桌的時候起司片沒有真的很香濃的感覺
但放個幾分鐘後
整個起司會融化在牛排上
雖然肉質沒有特別出色之處
但牛排加上起司的組合是還蠻新鮮的
值得一試

IMG_3831

第二份是「蒙特婁香蒜嫩烤牛排(10盎司)」 179元
我覺得這一道的CP值真的還不錯
才179元就有三塊肉
搭配著粗顆粒狀的香蒜粉末
吃起來鹹香夠味

IMG_3848

「紐西蘭沙朗厚切牛排(12盎司)」 349元
也許照片看起來份量是還好
但從側面看的話真的很厚
所以吃起來非常過癮
這份厚切沙朗因為是採用靠近牛胸部的肋肌肉
所以肉質偏柔嫩
烤出來蠻彈牙又多汁的
而且幾乎沒半點油筋
整份牛排都可以大快朵頤

p.s.試吃了四種牛排以後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份的肉質
而且我感覺它比之前吃過的幾間更高價位的牛排在美味度上都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IMG_3845

最後是我點的「紐西蘭菲力厚切牛排(9盎司)」 299元
當初會點這一道是因為我問服務生說最不肥的牛排是哪一種
她就推薦我可以試試菲力厚切
因為這一塊牛排全是精實的瘦肉
吃起來比較有咬勁些
但我牙齒也還算不錯
所以咀嚼起來沒有太大的困難
(我比較怕的是像橡皮筋一樣咬不爛的肉)
整體來講
我還蠻滿意我這份牛排的肉質的
但這次是點七分熟
下次可能會換成五分熟試試
這次是感覺我同學點的「紐西蘭沙朗厚切牛排」軟硬最適中
果然是貴得有它的價值在

IMG_3853

雖然我的「紐西蘭菲力厚切牛排」看起來小了點
但肉的厚度還是將近有一個十元硬幣的直徑

IMG_3841

牛排調味料的部份
這裡準備了黑胡椒醬、磨菇醬、炸蒜片、紫洋蔥、玫瑰鹽(旁邊還有黑胡椒粉)
而且還是一人一份的
我覺得這方面已經有超越這價位牛排的服務品質了
我同學他們看到這陣仗都驚呼第一次吃過這麼功夫的牛排
(以前我們聚餐的預算通常在200元以內...)

IMG_3855

帶皮薯條我有點懷疑它是不是用炸的
(電視上最近有廣告有些高科技烹飪器材是可以用「乾烘」的方式來把薯條弄得脆脆的
中間不需要加入油)
因為吃起來真的完全感覺不到半點油
感覺好像蠻有健康概念的
但...如果它依舊是用油鍋去炸出來的
我會覺得它可以再炸久一點
再加點脆度會更好吃

IMG_3875

最後的甜點
我選的是「水果提拉」
也就是比較靠近鏡頭的那個蛋糕
本來期待叫做「水果提拉」的東西
可能上面會有很多水果
結果只有一顆軟爛的草莓
(我知道現在不是草莓季
但有些店的冷凍草莓賣相也不會那麼差...)
吃起來比較像巧克力蛋糕
然後奶油裡混了一些些草莓醬這樣
不是很優
倒是後面那個「優格冰淇淋」
我們四個人都覺得很好吃
雖然溶化速度異常地快
但口味很驚喜

p.s.甜點是「豪華八品套餐」才有的
冰淇淋是兩種套餐都有附的

IMG_3868

我最近覺得自己對吃的標準好像很低
(因為上禮拜推薦朋友去吃一間我吃過的餐廳
結果他吃完後
被他評得一文不值...)
所以還是老話一句
對於哪裡東西好吃、哪裡好玩這些問題
我寫的真的是我心裡的感覺
但我不是那種因為多吃過幾間餐廳就以自己的味覺跟挑剔度來引以為傲的人
反正便宜的我也吃
有點價位的我也會想吃
但我接受度還算蠻高的
對服務態度等問題的容忍度...應該算蠻高的
(跟我某些朋友比的話)
所以我覺得好吃但你們覺得不好吃的也別怪我
我不是美食家
只是一個不太挑剔又愛吃的人
(以後我不隨便推薦朋友餐廳或景點了)
就醬子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