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2

久仰「牛逼洋行」的大名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不過台中這種地方不是說去就去的
一群人出去玩時也要考慮A想吃這個、B不想吃這個
加上台中特色餐廳如數家珍
所以我一直到上週末才安排了一趟台中美食之旅
先以我自己想去的餐廳為主
也沒約太多朋友這樣
而第一站就來到了以大漢堡聞名的「牛逼洋行」!

p.s.從格友們的圖文中
我感覺這是一間很有趣的餐廳
但到現場後才發現它比我想像中還要更有趣...

基本資料
地址:台中市自立街111號(自立街與忠勤街口)
電話:(04)2372-1755
營業時間:AM11:00 ~ PM11:00

IMG_2941

先從餐廳外觀看起
這個有點歐風的燈飾底下掛著的竟然是「爆米花」
而且這爆米花不是用來賣的
只是當裝飾品這樣掛著
真的不知道該說是有創意還是...

IMG_2939

門把設計成了牛的造型
而且還是一頭很帥氣的牛
接下來進去裡頭瞧瞧還有什麼有趣的玩意兒吧~

IMG_2796

不同於一般美式餐廳那種掛著美國車牌、美國復古廣告海報的風格
由幾個年輕人共同經營的「牛逼洋行」走的是隨性、幽默又搞怪的風格
我先從第一張比較正常的畫po起
接下來的各位就要有心理準備了
有一些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不是笑到噴飯就是讓人大罵低級

IMG_2811

先從名片看起好了
這裡的名片上每個英文字都有一個代表的pose
而且大部分都是露出屁眼的老頭
這插畫到底是誰想出來的啊XD

IMG_2813

名片背面的地圖真的印出來就是這樣...
旁邊還寫著「大概這樣」四字
也太隨便了一點吧XDDDD

IMG_2929

冷藏櫃上面貼著「未滿18歲禁止進入」
是要進入哪裡啦XDDDDDDD

IMG_2822

蝙蝠俠拿漢堡的圖看起來還蠻帥氣的~

IMG_2841

可是兩大肌肉猛男「綠巨人浩克」和「雷神索爾」拿漢堡
好像就有一點詭異的感覺...

IMG_2795

但再詭異也沒這張圖詭異
這四個大男人搶噴汁漢堡的表情也太變態了吧?
而且舌頭伸那麼長是怎樣!?

IMG_2789

相比起來
這張裸身大叔們從褲檔裡冒出漢堡的圖就可愛多了
有一種熱血與柔情兼具的fu

IMG_2911

讓我們也一起熱血吧~~~~~

p.s.這張照片中間的先生雙下巴太嚴重
所以用馬賽克效果保護當事人

IMG_2913

人有三急
如果想上廁所時
不要跟這些大叔一樣忍到發抖了
直接去尋求解放之道吧!

IMG_2920IMG_2923IMG_2925

廁所的門簾上都有熱血大叔們的半張臉以及想傳達的訊息~

IMG_2919

洗手台的鏡子上貼著很詭異的鼻子
真的是KUSO到家了
很莫名奇妙
但我還蠻喜歡的...

IMG_2802

日前「牛逼洋行」在忠明南路上開了「牛逼洋行餓店」
是以海賊風格為主的餐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本店也放了一些「航海王」系列的公仔

IMG_2808

公仔旁邊還放了這兩個很突兀的東西
是打算要讓顧客自行取用的嗎...?

IMG_2762

就坐後
店內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桌一碗的爆米花
雖然略硬了點
但免費招待的爆米花還是令人很開心

IMG_2783

既然這裡不是典型的美式餐廳
桌上放的當然也不是典型的器具
有牙籤、兩個意味不明的漢堡玩具、可以用來丟垃圾也可以用來嘔吐的藍色水桶

p.s.後來看格友的網誌
之前的菜單好像是裝在漢堡玩具裡

IMG_2767

通常我是不太會特別po菜單照的
但這裡的菜單真的設計得很有巧思
比如說最小的漢堡叫「吃不堡」
素食的漢堡叫「樹人堡」
一次滿足三種願望的叫「三小漢堡」
(聽說這「三小漢堡」也是其他漢堡店的正常漢堡尺寸
吃完也會超飽喔!)
以蒸烤的方式煮熟然後保有豐富肉汁的叫「半獸人撒尿牛堡」
跟臉差不多高的漢堡叫「下巴脫臼牛堡」
還有色色的「下面脫臼牛堡」
和比臉的面積還大的「吃不完」
每一樣都感覺超有趣的

IMG_2772

飲料的部份
最特別的應該是最下面的「whatever(we dont know either)」了
聽說是廚房人員隨心情來特製
每杯口味都不一樣
而像我這麼愛嚐鮮的人
當然要點一杯來挑戰看看嘍~

IMG_2828

首先上桌這個是「米妮沙拉」
(搭配套餐的話是加100元可以從沙拉、濃湯、點心中三選二)
顏色搭配得非常鮮艷
雖然「米妮」是取「迷你 mini」的諧音
但實際上的份量一點也不少
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生菜沙拉呢!

IMG_2835

「羨慕濃湯」其實就是火腿玉米濃湯
不過隨便撈一下
就撈到很多大塊的火腿丁
湯頭也濃郁好喝
(有馬鈴薯的香味)
口味不會太甜
蠻對我胃口的
果然是大碗又令人滿意
會讓大家都投以羨慕的眼神

IMG_2875

接下來是「吃不飽」的蝦堡 170元
(有牛、雞、魚、蝦四種選擇)
其實我覺得這個跟一般漢堡店的漢堡尺寸差異不大
正常人的食量要是吃完了套餐的濃湯和沙拉
再吃下這漢堡和旁邊的「薯肥子」
應該也差不多飽了...

IMG_2882

因為漢堡裡面的蔬菜堆疊的方式有特別設計過
所以即使是「吃不飽」
那個漢堡的高度看起來還是很駭人
至於蝦排的部份...
外皮的麵衣炸得金黃酥脆
咬下去以後也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還可以吃到完整的整尾蝦仁
蠻不錯吃的

IMG_2852

每樣漢堡都會搭配的「薯肥子」
其實就是帶皮的切塊薯條
味道吃起來有種蓬鬆感
不過這命名令我吃起來有點戰戰兢兢的
感覺自己吃完好像會變「錢肥子」...

IMG_2887

如果你不吃牛又不吃炸的
可以考慮這款「烤 ‧ 牛逼雞堡」 230元
(「牛逼」是店名
所以這款漢堡是不含牛肉的)
裡面用了整塊的去骨雞腿肉去烤
烤出來的皮很Q彈
肉質多汁又有彈性
我有試吃一小塊
還蠻滿意的

IMG_2861

接下來就是我本人挑戰的「下巴脫臼牛堡」 320元
裡面有兩塊手打的漢堡排
聽說一塊就重達220公克
高度接近5公分
可想而知整份漢堡吃完會增加多少體重...
但美食之旅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吃到吃不下為止
當然不可受減肥的包袱影響
套一句葉啟田先生的歌名 - 「愛拼才會贏」
大家共勉之吧~

p.s.之前有朋友說這裡的漢堡不特別好吃
但光就漢堡肉的部份我是覺得還不錯
咬下去那肉香蠻迷人的
而且也不會吃起來太乾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大概有80分左右吧...

IMG_2894

「下巴脫臼牛堡」這名號真的不是取來唬人的
本人的臉已經很大了
但是在這漢堡面前還是顯得渺小
(謎之聲:好像也沒小到哪去...)
如果誰可以一口咬下這漢堡的半邊而沒脫臼或出血的
我願意尊稱您一聲「大師」

IMG_2845

另外一個「紅白合唱牛雞堡」 320元
裡面包了兩塊雞排和一塊漢堡排
高度比起我的「下巴脫臼牛堡」可以說是不惶多讓、勢均力敵
不過雞肉的部份就沒有那麼鮮嫩多汁的感覺
炸得有點太柴了
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建議大家也可以點了這種大份量漢堡後跟朋友交換著吃
比如說牛換蝦什麼的
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IMG_2857

飲料的部份嘛~
這杯是「翡翠葡萄柚」
原價90元
但只要有點漢堡的話就可以折抵60元
所以總共只要30元就可以喝到這超大杯的飲料
非常划算
(阿峯說超級好喝)

IMG_2884

我這邊是「whatever 隨便」
(跟「翡翠葡萄柚」同價)
杯子上是凹凸有致的裸女造型
還蠻酷的~
至於喝起來的味道嘛...
有點像葡萄汁加了一點點牛奶的感覺
沒有想像中那麼驚喜
但其實也蠻慶幸的啦!
如果真的給我奶茶加蕃茄醬什麼的
我可能真的就會使用到桌上的嘔吐桶了吧XD

IMG_2901

滿桌的美食
大口吃漢堡、大口喝飲料
大家都吃得好盡興
我也很慶幸當天沒吃早餐
這餐吃的量大概夠抵兩餐的份
原本還有安排下午茶的
好像也不太吃得下了
改成去「國美館」散步&吹冷氣好了...

IMG_2935

這疊放的好像是一些藝人來店內消費留下的合照
不過重點是後面那隻眼神有點詭異的史瑞克
我朋友竟然說他覺得超可愛的
很想買一隻回家
難怪之前他po給我看他喜歡的女生的照片
我都覺得他近視度數可能有點加深了

IMG_2818

總之
「牛逼洋行」是一家很Kuso也很可愛的美式漢堡店
在台中當地算是小有名氣的餐廳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童心未泯的老小孩
是第一次聽過這間餐廳而且也喜歡這種隨性又搞怪的風格的話
有機會去台中玩一定要安排去吃一次看看
保證會在歡笑中度過愉悅的用餐時光喔!
(不過記得要先訂位比較保險
這裡假日生意還蠻不錯的)

p.s.還有一點很讚的是店內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唷~

IMG_2962

因為太愛這間餐廳了
所以最後送上我們在「國美館」排成的「noob」隊形
對「牛逼洋行」獻上我們最崇高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