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19

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家日系連鎖的牛排餐廳 - 「沃克牛排」
它是由「全家」所引進的日式平價牛排館
(沒錯!
就是「全家便利商店」那個「全家」)
雖然說日本的平價對我們台灣人而言不是真的那麼地平價
但以套餐內容來看
這裡確實算是CP值相當不錯的一間餐廳
風格和價位有點兒類似台灣的「西堤」那種感覺
如果你不能吃牛肉的話
這裡的主餐還有豬排、漢堡排(超級推薦)、雞腿排、燉飯等選擇
價位在588~988不等
(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就是了)

p.s.照片中的日文「贅沢をお気軽に」
意思就是可以輕鬆地享用奢華的大餐

基本資料(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5-4號2樓
電話:(02)2740-2080
營業時間:11:30 ~ 15:00(最後點餐時間14:00)/17:30 ~ 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IMG_7625

「沃克牛排」這餐廳排場很大...
用餐區位於二樓
然後一樓有很大的一個空間是等候區
有沙發可以坐
還有冷氣可以吹
只是說日系的品牌好像真的比較嚴謹些
我們當天比訂位時間提早十幾分鐘就抵達
二樓的空桌也非常多
不過一樓那位小姐還是很客氣地請我們先坐在一樓的Lobby休息
等整點才放我們上去...

IMG_7627

「沃克牛排」在日本已經有超過200家的分店
不過目前在台灣只有復興北路的「復興店」和最近不久前才開幕的「敦南店」而已
蠻多美食部落客和一些平常就會搜集美食資訊的人都去吃過了
但一般民眾沒聽過這間餐廳的也還蠻多的
(至少我同事都沒人聽過)
知名度還沒有打開來

IMG_7795

之前去消費的時候剛好有推出「早鳥專案」
提前五天用電話預約可以一人省80元
不過那優惠只到五月中旬為止
現在已經沒有了XD

p.s.刷台新銀行的信用卡有滿額折扣

IMG_7630

這裡的套餐內容有主餐、麵包、前菜、沙拉、湯品、餐前水果醋冰沙、飲料及甜品
接下來廢話就不多說
直接進入菜色分享的部份好了~

IMG_7646

首先上桌的是前菜的「岩烤味噌杏鮑菇佐磨菇蕃茄盅」
大大的白色盤子上用了海苔粉和義式酒醋來妝點
很有法式料理的感覺
杏鮑菇的部份塗上了日式味噌醬去烤
搭配底下的蕃茄
有種口味很西日合併
口感很多層次又會爆漿的感覺
(蕃茄的水份會在口中爆開)
視覺跟味覺上都很令人驚喜

IMG_7651

另外這份是「精緻海陸拼盤」
一次可以吃到包著漢堡肉的雞肉捲、包著一尾蝦仁的牛肉湯凍以及包著小黃瓜條的鮭魚捲
算是前菜裡面最豐富、多元的一道
像「健達出奇蛋」一樣滿足你的多種願望
如果你是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很猶豫不決該點哪道才好的人
點這一道就沒錯了啦!

IMG_7656IMG_7685IMG_7764

麵包的部份
通常一天內會有準備4~5款不同的種類
例如艾草麵包、黑橄欖麵包球、葡萄乾麵包...等等
其中艾草麵包是我最推薦的
甜味中又帶著點淡淡的苦味
是我在其他地方沒吃過的口味
食量大的人可以跟他多要幾個沒關係
這些麵包都是無限量供應
只是出爐時間可能會間隔個15分鐘左右
(也就是每過15分鐘都有服務人員會端一籃麵包來詢問你要吃幾個這樣)

IMG_7798

他們有自己的烘焙坊
現烤的麵包摸起來暖呼呼的
而且彈性跟香味都很好
如果有吃到鍾意的口味可以快點再跟服務員要一、兩個
不然下一輪要吃到同樣的麵包可能就是一小時以後的事情了

IMG_7660

接下來這份看起來很震撼的是「凱隡沙拉&蔬菜棒」
它可以算是我吃過的套餐沙拉中份量最驚人的了...
整份要吃完真的會有點飽

IMG_7670

「凱隡沙拉」的部份
我覺得好吃是好吃
但沒有到非常好吃的地步
沙拉醬要是再多加一點的話會比較好

IMG_7694

最特別的部份是這個裝著凱薩沙拉的容器
本身就是用墨西哥薄餅做成的碗
可以一片一片掰下來吃喔!
(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碗內的沙拉醬不能加太多
否則薄餅會軟掉)
味道...就像沒有加鹽的蘇打餅乾
主要算是耍噱頭外加讓大胃王等級的客人可以填飽肚子吧!?

IMG_7679

旁邊的是小黃瓜、白蘿蔔和紅蘿蔔切成的蔬菜棒
因為都放在冰水裡冰鎮
所以吃起來霹靂爽脆的
尤其是紅蘿蔔
我本來不是那麼喜歡吃它的
但這邊冰鎮過的紅蘿蔔吃起來好甜
無論沾千島醬還是優格醬都很對味

IMG_7706

令人垂涎欲滴的感覺...

p.s.沙拉的部份如果吃不夠都還可以續
總之就是讓你吃到飽為止

IMG_7700IMG_7705

湯品的部份有洋蔥湯、玉米濃湯和主廚例湯(通常是豚骨湯)三種選擇
因為有幾位格友說豚骨湯喝起來有點像泡麵的湯...
所以我們這次只點了玉米濃湯和洋蔥湯
個人覺得玉米濃湯蠻值得一喝的
聽說它是用日本進口的湯包煮出來的
味道既濃郁又香甜
跟台灣其他西餐廳煮出來的玉米濃湯差異蠻大的
但是...因為味道真的有點重(重甜)
所以我想也有些朋友應該會覺得吃不慣

p.s.湯品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IMG_7712

主餐上桌以前會先提供一小杯「玫瑰藍莓冰醋」讓大家開開胃
我是覺得這裡在菜單的設計上還蠻強的
藍苺就藍莓
還加入玫瑰的香味
讓人覺得每道上桌的食物都是有巧思去設計的
不是那種A店看B店有什麼
就直接照抄過來的那種

IMG_7720

享用完冰醋以後
主餐也堂堂登場了
首先這份是我點的「沃克嫩肩牛排(200g)」~五分熟
(這樣子的話
整份套餐的價格是588元
另外還有250g的
定價為688元)
配菜部分蠻簡單的
只有一球馬鈴薯沙拉和汆燙過的一些蔬菜而已
不像比較台式的牛排還會附鐵板麵跟一顆蛋什麼的
但說真的
前面已經吃了這麼多道料理
肚子也夠撐了

IMG_7749

這裡牛排的沾醬本來看別人的部落格有六種
不過我去的這次只有提供黑胡椒醬、紅酒醬和柚子鹽
(後面那兩罐是一開始就放在桌上的黑胡椒粉和玫瑰鹽)
五種都試過以後
個人覺得還是加玫瑰鹽最對味
比較能夠感受到肉汁的甜味

IMG_7757

因為受某位部落客的影響
(他說點七分熟然後上的肉太老了)
所以我這次點了五分熟的牛排
吃起來確實很鮮嫩多汁
但實在太難嚼爛了
我每口都有點像在嚼口香糖那樣嚼到嘴巴好痠
而且不是只有帶筋的部份這樣
是整塊牛排都很難嚼喔!
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IMG_7731

接下來這道是我比牛排還要推薦的「熔岩雙起司漢堡排」 588元
它們的漢堡排在日本本來就是店內銷售排行的No.1
(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漢堡排)
這次點的「熔岩雙起司漢堡排」是混合牛肉和豬肉去做的
一開始我朋友看菜單的時候還嫌份量感覺好像有點小
可是上桌時(可能跟當時太飽有關)
馬上覺得這份量一點也不小
口感蠻扎實的
但是又不會太難咬
每口都可以吃到鮮肉的感覺和滿滿的肉汁

IMG_7741

第二個重點是它上淋上了香濃的起司醬(超爆肥)
中間切開又會伴隨著奶油起司一起流下來
大口咬下去
口中的肉汁跟兩種不同的起司醬交會
濃郁順滑、熔岩漿流滿口的滋味
各位有機會務必嚐一次看看
我個人是相當滿意啦!

IMG_7772

飲料的部份
這次點了「香檸蜜桃冰茶」和「野苺蜂蜜優格果昔」
感覺硬是把某種單純的口味再加一、兩種東西進去
但效果還蠻成功的
普通的藍苺優酪乳再加上蜂蜜的香甜
喝起來很甜蜜

IMG_7781

最後一道的甜點也不簡單
這個叫做是「紅白葡萄冰淇淋佐芝麻脆餅」
它裡面的冰淇淋是用比利時的品牌「Glacio」的
吃起來香甜濃郁
然後上下用兩片蛋白餅包著
有種在吃漢堡或銅鑼燒的感覺
是一道既美觀又可口的甜點

p.s.芝麻脆餅也太小片了一點XD

IMG_7784

另一道選的是「野莓鮮果冰淇淋佐朱古力脆餅」
冰淇淋的部份一樣是選用「Glacio」這品牌的
旁邊搭配著百香果、水蜜桃等水果的水果丁(醬)
甜中帶酸
搭配著略帶苦味的條狀巧克力餅乾
又是一道口味非常豐富的甜品
跟「紅白葡萄冰淇淋佐芝麻脆餅」比起來絲毫不遜色

IMG_7792

這裡餐後的問卷跟王品集團的問卷非常像
寫完以後就可以順便把筆帶回家了
(本來我還不知道這種筆是專門讓客人可以帶回去的
但我朋友是這樣告訴我)

IMG_7817

整體來講
這次的用餐經驗算是非常滿意
七道餐點中除了我點的五分熟「沃克嫩肩牛排」難嚼到爆以外
其他前菜、麵包、甜點、漢堡排什麼的都味道很棒
餐點的精緻度也很棒
擺盤都相當功夫
可以說是一攤視覺與味覺上的饗宴
蠻推薦大家可以點個這裡最便宜的漢堡排什麼的
然後就從這邊吃到撐死為止
我從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
這邊的「和牛牛排」聽說也是美味至極的一道主菜
但價格相對偏高
整餐吃下來要988元+一成服務費
追求頂級享受且花錢比較不手軟的朋友不妨可以嚐試看看喔~
(之前跟團出國玩的時候
都會遇到一些團員很愛對導遊放「多少錢不重要,反正你就給我找最好的就是了」這種狠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