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5.JPG

雖然現在蛋糕、點心業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了
不過在我心目中
「白木屋」一直是一個很理想的品牌
也許是還有更頂級、更好吃的蛋糕
但是它們的品質在我心目中已經是很高的等級了
自從上次去楊梅參觀過「白木屋 ‧ 品牌文化館
發現「白木屋」除了蛋糕以外
還做起了巧克力、麵包、冰淇淋...的生意
最近又發現除了上述這些項目以外
全省第一家的「白木屋旗艦店 La WISH 法式餐廳」也在今年的四月份於桃園開幕
前幾個月因為開銷太大所以我一直忍著沒去吃
最近終於搶在年底之前找了個週六過去用餐
資金缺口就等一月的年終獎金來填補它了...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山路467號
電話:(03)331-9255
營業時間:AM 10:00~PM 22:00

IMG_5249.jpg

這間「白木屋旗艦店」算是複合式的店
裡面除了「La WISH 法式餐廳」以外
還有賣一些其他原有的招牌商品

IMG_5261.JPG

像是一個個看來美味誘人的圓蛋糕...
每個都裝飾得好華麗
如有需要的話可以洽詢現場的服務人員
他們都會帶著笑容細心解說
也不會很有強迫推銷的感覺

IMG_7922

如果嘴饞又沒有合理的理由買大蛋糕
那可以考慮這種一人份的精緻小蛋糕
以前去「白木屋 ‧ 品牌文化館」時有買過
口味基本都有水準之上
價格大多在60~100元左右不等

IMG_7920

「白木屋」最近幾年也想瓜分巧克力的市場
推出了不少走精緻、高檔路線的巧克力
有盒裝也有單顆單顆在賣的
想當然爾
價格是不會太便宜

IMG_5258.jpg

「白木屋」蛋糕的研發團隊都是一些我沒聽過的日本人
不過看到上面那些資歷
就感覺都非等閒之輩就是了(廢話!)

IMG_5243.jpg

我很喜歡他們形象廣告的設計
感覺就是討喜、美味又溫馨
且用外國人的照片感覺通常會比較有質感的fuXD

IMG_5244.jpg

除了蛋糕以外
這裡也有麵包的販賣區
種類跟一般麵包店比起來算中等...

IMG_5248.jpg

旁邊還有掛上當日的各式麵包出爐時間
如果對吃麵包很講究
比較care出爐時間的話就參考一下吧!

IMG_5260.JPG

市面上有些麵包店、蛋糕店的門口是有貼上禁止拍照符號的
不過這裡似乎很大方
愛怎麼拍都沒關係
又讓我想起之前那個楊梅XX魅力博覽館的機車小姐
我先詢問可否拍照她都說OK了
後來又禁止我把相機再拿出來
不知道在發什麼癲

IMG_5257.JPG

最後買了「小牛角麵包」、「蕾莎(起司+火腿+肉鬆那個)」、「三星蔥肉鬆」和「草莓蛋糕手卷」!!!
可以當宵夜、隔天的早餐和隔天下午茶...

IMG_5265.jpg

這層層疊的東西
厚度看起來像CD的感覺
不過裡面裝的應該是巧克力吧!?(純猜測)

IMG_7918

這是白木屋的五大招牌形象公仔
之前查的名字是Chef Boy、Egg Boy、Choco Boy、Mousse angel、100 cal Boy
現在發現他們也有中文名字了
分別是蛋寶、忍者、食神、慕慕、巧克...

IMG_5270.jpg

這天的用餐其實已經提前一個禮拜電話訂位了
但晚餐完全客滿
不過對方說如果當天下午四點半就先到現場候位
有很大的機率會有位子
(晚餐是五點開始供餐)
所以我們就決定來賭賭看
最後...不但賭到了
而且我發現現場大概還有3/4以上都是空桌...
不知道為何當初不讓我們訂五點的位子!?

IMG_7846

這裡整體的用餐感覺跟價位...
我會覺得跟「TASTY 西堤牛排」比較接近
一份套餐價格在350~580元之間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一樣有麵包、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這樣很多道
精緻度各有千秋
菜色當然也完全不同啦!
我們這次點了一份350和一份580元的套餐
副餐的內容略有些不同

p.s.我原本想說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的食記了
回來以後再上網查MENU的價格就好
結果後來發現我去吃的時候是12月的新晚餐菜單
網路上找的舊菜單不但內容不同、定價方法也不同
現在算是有漲價了...

首先上桌的是「現烤歐陸麵包」
吃起來比一般的餐廳帶有嚼勁
但是也比較硬了一些
口味甜中帶鹹
不難吃

IMG_7851

350元套餐的湯是蔬菜湯
(還有另一種可以選)
雖然看起來是走清湯掛
但喝起來還蠻有味道的
有一點點羹湯那種感覺

IMG_7857

裡面除了青菜、紅蘿蔔、木耳等
還放了好多各式各樣的菇類
屬於喝起來比看起來還優的湯品

IMG_5283.JPG

580元的套餐例湯是「馬鈴薯鮑魚濃湯」
(因為這次沒拍到菜單
所以菜名都是我自己取的)
喝起來有香甜的馬鈴薯泥跟奶油味
重點是裡面還可以吃到塊狀的鮑魚
彈牙的口感吃起來很奢華
我非常滿意

IMG_5290.JPG

350元套餐的「鮮蔬沙拉」
除了醬汁用的是含有柳橙的沙拉醬
沾起來有芬芳的果物香氣和酸味
其餘並沒有太特別之處

IMG_5293.jpg

580元套餐的「蔬菜棒沙拉」
把切成條狀的紅蘿蔔、小黃瓜以及一些其他生菜都塞到玻璃杯裡
盤子上提供了油醋醬、凱薩醬、麵包丁跟培根丁
擺盤上是蠻有氣勢的
但口味上就是那樣...你們知道的

IMG_5297.JPG

這時候服務生端了一大籃各式各樣的麵包過來
要我們自己挑
想吃幾個都可以
早知道有這一道...
我剛就不從外面那區買麵包了...

IMG_5299.jpg

一開始我挑了3個
服務員還一直問我「這樣就好了嗎?不多拿一些嗎?」
所以我又繼續追加2個不同口味的
爬文後有格友說這些麵包是略有瑕疵的NG麵包
例如沒發酵很完全之類的
但我也覺得無所謂
反正我完全吃不出它哪裡有NG的感覺
還蠻好吃的說

IMG_7878

350元套餐的主餐這次選的是「勃根第松子牛肉焗飯」
整個飯還蠻大盤的
而且以這價格而言
可以吃到那麼多道菜
個人覺得其實還蠻划算的說

IMG_7884

看這長到不行的牽絲狀態
就可以知道裡面的起司量多麼驚人
(而且是美味的帕瑪森起司)
上面的松子給得很大方
愛吃松子的人可以吃得很滿足
搭配著玉米筍、花椰菜跟香菇等討喜的蔬菜
試吃幾口以後
發現它的紅酒醬汁調得酸酸甜甜的
真的很開胃
牛肉片也蠻處理得很嫩
基本上我還蠻推薦的

IMG_5307.JPG

這580元的主餐
名稱是「南歐海鮮總匯」
其實本來是想吃牛排的
但是後來想說牛排類的食物好像比較常吃
這種高價的海鮮焗烤印象中倒是沒接觸過
看菜單的照片感覺似乎蠻豐富的
就決定點這道來品嚐看看

IMG_5311.jpg

當初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尾大明蝦
它的中段去殼以後又纏繞著可以吃的條狀裝飾物
蝦肉很肥美
混著香軟的焗烤起司一起入口
真是人間一大美味
旁邊焗烤的扇貝肉質相當Q彈
另一塊焗烤白肉魚感覺是事先有抹上胡椒跟鹽再拿去煎過
所以除了焗烤的起司味以外還吃得到一些焦香的口感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
但對我而言
份量似乎少了一點...

IMG_7868

第三道是480元套餐的「法式香草烤雞」
用的是一整隻的台灣全雞
(而且不是春雞的大小喔!)
去掉了比較不方便吃的脖子和雞腳後
上頭塗滿了各式香料加上紅酒
裡面再塞上一些蒜頭拿去高溫烘烤而成
肉質我是覺得真的有鮮嫩到
連雞胸肉的部份都很好吃
份量也相當令人有飽足感

p.s.他們比較早之前「法式香草烤雞」好像是只有半雞而已
現在已經改為全雞了
(我2012/5/5去吃的時候是全雞)

IMG_5327.JPG

最後的甜點部份
我的這個是「巧克力慕斯」
吃起來非常之濃郁綿密
而且甜中帶一點點苦
所以反而更吃不膩
柔滑的口感及細緻的滋味
真的很有「白木屋」的水準
 
IMG_5349.jpg

回顧所有餐點
我覺得就屬「勃根第松子牛肉焗飯」和這個「巧克力慕斯」最讓我有想再品嚐一次的慾望...

IMG_5335.JPG

甜點之後還有最後的「熱水果茶」
我本來想說冰的通常是一杯
熱的可能是一壺
結果這裡的熱水果茶比冰的飲料還小杯...
不過除了柳橙丁和蘋果丁以外
整杯茶裡面滿滿都是柳橙的果粒
所以喝起來的果香味還蠻重的
味道算不差

IMG_5287.JPG

最後結帳的時候
被櫃台結帳人員說服去買了他們的2000元現金抵用券
因為那位小姐說這抵用券是限定期間發售
不是每次要買就可以買
而且只要使用這個券來付費的話
那一餐的消費可以免服務費
(現買就可以現用)
抵用券在使用上是沒有期限的
所以就算過了一、兩年後都還可以使用
外家裡面還送了兩張飲料的抵用券跟一張購買麵包類商品的100元抵用券
這麼多的利多...
害我覺得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
(明明已經瀕臨破產了)
這裡因為還開幕不滿一年
菜單內容已經數度調整
我想我下次去消費的時候可能又會推出一些新菜色了
到時候有什麼好吃的再推薦給大家吧!
(最後碎碎唸一下
這裡雖然名為「法式餐廳」
但卻又沒幾道真的算是法式的料理...
焗烤飯、義大利麵那些都比較算義式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