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出自

Re: 【楊梅】遇上惡質的女導覽員(推銷員) 「雅聞魅力博覽館」 (8)


瘋人留言
去人家私人公司參觀理因配合流程阿 結束在拍照 我一家人去快快樂樂還大包小包 是祢兩大男人沒禮貌再先吧 又不是去公園 要改改喔

我的回覆
你應該有病吧...
狗娘養的人渣
不要老是用你萎縮退化成老鼠屎般的大腦在想東西
你哪隻狗眼看到我沒配合流程的?
而且我是針對那個小姐又不是說那裡每個員工都很差
你大包小包掏錢當凱子幫人家衝業績
人家當然是把你當哄得服貼服貼啊~
傻傻的
還是說你根本就是那個賤人跑來這裡留言?
我看你才是最沒禮貌的人
祝你出門被車撞死

備註
看在他把我當成神的份上(他用了「示」部的「祢」)
就暫時先不詛咒他陷入萬劫不復吧!

a2.jpg

出自
Re: 【中山站】酒足飯飽看操偶 「敘舊布袋戲園」 (16)

瘋人留言
Oh~ 建議不要自以為輕鬆詼諧 尤其是對別人的小孩
寫教科書的留

我的回覆
恩!
建議你管好你自己就好,
我愛怎麼寫是我家的事,
我既沒犯法也沒寫得多難聽,
所以輪不到你來講這種話,
乖乖去寫你的教科書吧^^

備註
這個人之後還用私密留言跟我交戰了幾回
他當初提出什麼小孩的事情
其實根本就不是他的小孩
而且他只是因為他們包了場
所以覺得現場不該有外人在
也不爽我拍照又寫了部落格
但最後我有跟他講清楚我不是臨時跑進去的人
我們也是有事先跟老闆預約的
他最後也以「相逢即是有緣,這本是歡樂的一件事,無需因此傷了和氣」作為結尾
所以我這就不追究了
po在這只是讓曾經關心過這件事的朋友瞭解一下結果是怎麼收場的而已

3.jpg

出自
Re: 【花蓮市】小吃3連發之「四八高地」&「廟口紅茶」&「美琪烤玉米」 (5)

瘋人留言
烤的烏潻抺黑的一奌美食的感覺都沒有専業度也不够就拿玉米生烤好未上 料前未將烤黑及表膜去除醤汁如何會入味呢且如老板吹說賣五十年老花蓮人告訴妳這家兩代賣的時間不超過三十年可查證哦而且是半路出家拜師學藝的也可查證整個評比來說專業度不够學藝不精空有年代

我的回覆
你的嘴不是普通毒^^"而且你講話語氣太臭屁又不懂使用標點符號或換行之類的,整個文字看了令人很難受,如果你真的是很懂美食的人,那你接下來該去學習怎麼當個謙虛又不令人討厭的人,因為真正的高手講話是不會用這種語氣講話的
p.s.你的暱稱未免太長一大串了吧?

備註
雖然這個人的留言不是針對我而在罵的
但他的留言內容只會一昧批評別人
又不懂得用標點符號或換行
還錯字一堆
感覺就是只會批評別人且自己肚子裡也沒什麼墨水那種人
還有...
我實在不懂這個人在暱稱欄位為何也是填寫「烤的烏潻抺黑的一點美食要引人食慾都很困難吧況且這家玉米根本兩代加起來最多不過二三十年吹牛五十年問一下老花蓮入就知道了
有恨那間玉米攤恨成這樣子嗎???

5.jpg  

出自
Re: 「黑蘭煞」觀後感 (3)

瘋人留言
你的影評廢話也太多 太弱了吧 浪費我生命

我的回覆
那你就去死好了^_^
反正你這種智障活在世上也沒啥路用
你當初應該要被射在衛生紙裡然後從馬桶沖走
懂嗎?

備註
老實講我真的很討厭去奇摩的電影討論區或是一些討論電影的論壇
因為這種地方的瘋子真的多到不行
(當然也有一些正常人啦!請不要看到這句就對號入座)
尤其是有些人自以為自己很會批評別人拍的電影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一樣
還有些人是只要看到別人說某某片好看
就為反對而反對
故意去留一些超偏激的內容想引起支持者的圍剿
這篇留言給我的瘋子也一樣
我都寫「不專業影評」了
還硬要點進來看
祝他早點去死一死最好

a1.jpg

出自
Re: 替代役男 (1)

瘋人留言
您好,
我是教育替代役男, 目前有許多學校正在選擇, 中壢國小是其中一間.
請問是否能麻煩你提供我那位替代役男的msn或其他聯絡方式呢?
我想要在選擇之前稍微了解一下服勤的實際狀況, 謝謝.

我的回覆
您好
不好意思
我沒辦法提供他的資料給你ㄟ
因為那是兩年前認識的朋友
而且我跟他算是交惡狀態

備註
這個瘋人其實嚴格來說是一位很有禮貌的白目
有禮貌的原因是他開頭時用了「您好」
問題是我這篇的內容都在罵我那個「友人」
這種情況下我怎麼可能還會把那個人的聯絡方式給他呢?
(感覺就像你寫了一篇文章是在罵你老闆或同事的
結果網路上有一個人看到了卻跟你要他們的聯絡方式
會給才有鬼咧-_-|||)

4.jpg

出自
Re: 真憂鬱症?假憂鬱症? (1)

瘋人留言
如果真的理性;應該要避免成為他們的朋友!
如果夠理性;應該知道不適合成為他們的朋友!
如果已經成為他們的朋友!夠理性的話;
應該懂得如何選擇讓友情慢慢淡去!
而不是造成他們受傷!!!
老實說!很看不過傷了人又擺出無奈.無辜的姿態!!
更不喜歡看他們受傷了 又一直在乎讓他們受傷的人!!
老實說 我不知道你如何能夠這麼理直氣壯大差這些!!
真的不知道你對 "朋友" 的定義是什麼!?
還有...又是怎麼去理解 "理性" 的!!

我的回覆
你真莫名奇妙
請問我對他講的哪句話有造成他的傷害了
我只叫他提早去看醫生跟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好好充實自己
請問這有哪裡有不對了?
老實講我才覺得你有問題
我的部落格只是寫自己遇到的事情和心裡的想法
你自己不是身為當事者之一又有什麼資格才講誰對誰錯

而且你真的從我寫的內容就可以確定跟我對話的那個人真的有憂鬱症嗎?
如果你真的那麼神而且可以去普渡世人的話再來這裡說教吧!

"如果真的理性;應該要避免成為他們的朋友!
如果夠理性;應該知道不適合成為他們的朋友!"
請問誰會在網路交友一開始就說自己有憂鬱症
難道他一說他有憂鬱症我就應該立刻按下封鎖嗎?
這樣他們不是更受傷嗎?
(真的不知道你對 "受傷" 的定義是什麼!? )

"應該懂得如何選擇讓友情慢慢淡去!而不是造成他們受傷!!!"
講得那麼好聽
你自己來做做看
少在那邊故作清高
我看了你的留言才覺得噁心
不要以為用訪客身分就可以隨便哈啦一些不用負責的話

p.s.你下次再給我用訪客身分留言的話我會直接刪除

備註
這是一個非常噁心的留言者
自以為自己非常清高還怎樣
其實根本整個狀況外
這種人就是那種會一直執迷不誤要把錢送給金光黨
你去阻止他
他還會罵你的那種人
簡單來說就是「識人不清」
而且又看不懂人話
如果我那個朋友確定是憂鬱症的患者
那我當然會同情他
問題我標題已經寫「真憂鬱症?假憂鬱症?」了
內容也並不是在罵那個朋友活該或該死
而是希望他有病就去看醫生
這位瘋子眼睛不知道是只長在屁股還是哪裡
理解能力也有很大的問題
多去唸點書吧~

7.jpg

出自
Re: 噁心的日文系小鬼 (2)

瘋人留言
嗯....錯很大XD(我可以想像那位回覆者的心情)
”誰かをボコボコしたい”

我的回覆
恭喜
所以你跟那個Bitch一樣噁心
我覺得語文能力強也不用一看到別人打錯就很激動
像我英文很好
可是看到朋友英文有時打錯字也不會用「天啊!!!!!!!你怎麼連這個都不會!!!!!!!」這種反應
好好講不就好了嗎?
又不是每個人都研讀日文那麼多年或是家裡有錢讓你出國去留學什麼的
說穿了你們可能也是日文稍微好一點點而已
不用太囂張喔~
懂嗎?

備註
我這篇文章寫的是說我有一個日文系的朋友
看到我打的日文句子錯了一個字
就在那邊用一種嘲諷的語氣把這件事情擴大
結果留言這個不要臉的人渣也一樣噁心
難道日文程度比別人好一點就要這麼自大嗎?
我看這位瘋子的眼睛可能是長在頭頂上的那種
祝他走路時多踩幾攤濕的狗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