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5.JPG

素聞中壢有一間口碑還不錯的美式(漢堡)餐廳叫做「禮物廚房」
歷經了幾度的搬遷
整個裝潢風格也做過了跳躍式的大改變
從早餐店風=>夜店風=>現在的家庭風
可以看得出他們不斷在嚐試
想搞出一點不一樣的東西
我也很樂於去探訪這樣有趣的餐廳

基本資料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三樂二街19號
電話:(03)402-2597
營業時間:11:30 - 21:30(禮拜二公休)

IMG_2615.JPG

之前看其他格友的照片
裡面的光線是很明亮的那種
現在已經換成有點昏黃的燈光
所以多少會影響這次照片的品質...

IMG_2606.JPG

這間「禮物廚房」是藏身於巷弄內的住宅區中
所以可以看出整個格局就是用客廳的格局去改造的
不過當然還是有加入一些美式的元素去佈置啦!
不然就太沒fu了一點

IMG_2616.JPG

水果盤上放的就是這裡的名片

IMG_2617.jpg

餐廳內的服務員
態度都很「家庭式」的感覺
不過我並不是嫌他們不夠專業
而是真的有一種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
而非一個想賺你錢的商人在你面前一直用制式的微笑和語氣來面對你

IMG_2623.jpg

老闆的寶貝兒子在餐廳的四處遊走玩樂
感覺真的就像在自己家客廳一樣
從書櫃上的童書也可以看出這邊的老闆與老闆娘真的很疼他們的小孩
聽說當初會捨棄夜店風的經營方式並搬遷來這個住宅區
也是他們為了給小孩一個更理想的成長環境

IMG_2643.jpg

這裡的桌上都放置著一些不同的小擺設
有的是海豚、有的是海馬
充滿童趣的感覺
跟一般美式漢堡店走的風格非常不一樣
(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一起來用餐)

IMG_2695.JPG

接下來開始點餐了
這間餐廳命名為「禮物廚房」
菜單的設計上也真的弄得很有「禮物」的感覺呢!

IMG_2625.JPG

這裡的餐點加90元升級為套餐的話
會多了當日湯、開胃菜、甜點以及價值60元的飲料
另外
無論你點的是哪種飲料
之後都有冰紅茶可以無限續杯
反正讓你喝到飽就是了

IMG_2629.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裡的消費不算太高
我點的這杯「冰涼水果茶」才60元而已

p.s.杯子好像是德國啤酒的!?

IMG_2630.JPG

裡面真的有加入新鮮水果
喝起來的風味雖然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水果茶
但是以這價位來說
口味算是很OK了

IMG_2639.JPG

當天的例湯是蔬菜濃湯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南瓜湯的顏色
不過喝起來比較像以馬鈴薯泥為底去熬煮出來的濃湯
裡面加入了蛤仔跟花椰菜
喝起來蠻香濃的
也很暖胃

IMG_2650.JPG

開胃菜是這裡最亮眼的一品料理
擺盤上的鴨子造型超級卡娃伊
上面的焦糖烤蘋果也讓人覺得很用心
薯泥球不只是薯泥球
上面還淋上了蝦醬
是非常有誠意又真的蠻好吃的開胃菜

p.s.我還特地拿到門口的檯燈下面拍照
不然拍出來的照片都好醜

IMG_2655.JPG

主餐之一是「青醬鮮蛤義大利麵」 180元
這一道是我朋友點的
雖然看起來蛤蠣給得量不少
不過我朋友的評價是...
湯汁過多
吃起來有種在吃炒麵或是燴麵的感覺
不像在吃義大利麵
而且吃到最後他呈現一種有點膩了的痛苦表情...

IMG_2663.JPG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蒜香牛小排燉飯」 230元
一上桌就有非常令人驚豔的感覺(而且超大盤的)
因為擺盤跟整個配色就給人一種很好吃的感覺
實際試吃一口以後
我覺得燉飯吃起來結合了蔬菜跟起司的香味
算很不錯吃
旁邊的牛小排也不惜成本排了一大圈
放入口中以後
有點嚼勁卻又不是太難咬
有在吃牛排的那種感覺
朋友也吃得相當滿意
是我下次去用餐時會考慮的餐點

IMG_2674.JPG

我點的是「雙醬雙層牛肉堡」 200元

IMG_2676.jpg

近拍的時候可以看到它的漢堡肉超厚的
簡直跟一個胡椒餅的大小差不多
(吃起來的肉質軟硬適中
也不會太鬆散
煎烤牛肉的香味有出來)
而且兩層的培根、兩片的美國起司
以及煙燻醬和起司醬
配上新鮮的生菜
也是大碗又令人滿意
我覺得非常值得一點

IMG_2671.JPG

單點的「英式炸魚條」 120元
用的是深海舫魚
炸得金黃香脆
咬下去的肉質卻很細嫩
沾著酸酸的黃芥末醬非常對味

IMG_2681.JPG

也是單點的「煙燻墨魚圈」 100元
我本來以為是煙燻墨魚然後拿去炸
結果整盤真的都是煙燻的
吃起來有點像台菜裡面的某道小菜
而且對牙齒不好的人來說會非常難咬
我的朋友們都吃了一、兩個就放棄了
只有我繼續努力地拿起來當口香糖嚼

IMG_2692.jpg

最後的甜點是用高腳杯裝的藍莓奶酪
藍莓醬偏甜了一點點
其他倒是還不錯
有感受到奶酪香醇濃郁的滋味

IMG_2598.jpg

整體來講這邊的餐點不是頂級的美味
但處處可見一些很用心的部份
(例如開胃菜跟蒜香牛小排燉飯的擺盤)
其實要不是我已經吃過蠻多這類的餐廳而做比較的話
這邊的餐點其實也不錯吃了
(對吃的部份其實我沒有很愛走毒舌評論的路線
但是也不能每一家餐廳都寫超好吃
那樣就不客觀而且很像在幫所有店家打廣告一樣)
用餐氣氛走溫馨家庭路線
其實蠻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聊天的
(聊天的時候可以紅茶一直續杯)
對大食量的朋友來說
這裡的餐點份量也很足
不用怕會吃不飽
住在中壢地區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