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5.JPG

很高興這天又有機會參加試喝的活動
先謝謝這間「糖心」公司
承蒙你們看得起小弟的部落格啦!
不過我不會因為是試喝就過度美化
形容得天花亂墜、把黑的都講成白的
還是會秉持原本的風格
依照真的試吃的感想來寫^_^
(拍照也沒刻意美化什麼
不然會很有廣告的感覺...)

IMG_8883.JPG

之前就上過「糖心」的網站
我知道他們是做黑糖飲品的
不過收到試飲包的時候還是嚇一跳
因為原本我以為他們的糖大概是一塊方糖的大小和重量
結果收到包裹時發現蠻有重量感的
糖塊也比原本想像中的體積大多了

IMG_8889.JPG

這次共收到了黑糖玫瑰四物鐵、黑糖膠原多莓、黑糖老薑、黑糖桂圓紅棗、黑糖蔓越莓寒天、冰糖絲路等6種口味的試飲包
而且每種口味6包
好東西要與好同事分享
所以我先全公司每個人發1包
(我公司不到15個人而已...)
不然我要一個人喝36包不糖尿病發作才怪XD

IMG_8897.jpg

包裹裡面還貼心地附上一張說明書
有一些特色介紹和建議的飲用方法!
(我很多同事剛拿到時都以為這是整顆直接吃的...)

IMG_8900.JPG

一顆糖塊大概是我1/3個手掌的大小
可以加入250~400c.c.左右的熱水去沖泡
反正就看你個人的喜好喜歡喝多甜
像平常買外面500c.c.飲料都喜歡半糖或少糖的朋友
其實沖個600~700c.c.的水也是OK的
(他們的糖塊裡面並不是只有黑糖的成分
有些是有玫瑰、藍莓甚至漢方的成分在裡頭
因此即使沖淡點還是可以感覺到其他成分的香氣喔!)

IMG_8918.JPG

接下來從我最有興趣的「黑糖蔓越莓寒天」口味開始喝起吧!(價格 200元/12入

IMG_8957.JPG

糖塊上面有著不同區塊的顏色
因為裡面的主成分是優鮮沛蔓越莓、黑糖和珊瑚藻
看起來形狀雖然不是很整齊
不過其實外觀越粗越醜、表面坑坑洞洞、有白色結晶的就表示它的品質越好
營養成分也越高喔!
(因為黑糖就跟糙米一樣
越粗製越能保留住其中的鐵、鈣、鉀等重要營養素)

IMG_8947.jpg

還沒沖泡熱水以前先拿起來聞一聞
味道果然很香
而且那一絲蔓越莓酸酸的香氣也可以嗅到

IMG_8968.jpg

熱水沖泡過的糖飲
沒有特別註明要不要攪拌...
不過我發現它如果不攪拌的話其實溶解有點慢
所以想快點喝到的話還是攪拌一下比較好

p.s.每種口味的溶解速度不太一樣

IMG_8989.JPG

剛剛熱熱地喝時
其實只有感受到黑糖的甜味和蔓越莓的酸味
不過「黑糖蔓越莓寒天」口味其實還有一個很特別之處
就是它是唯一建議可以冰鎮後再飲用的口味
至於冰過以後會有什麼變化呢?
聰明的你應該猜得到吧!

IMG_8991.jpg

沒有錯!
寒天整個變成冰冰涼涼的果凍狀了
飲品也變成消暑的甜點
如果家中有小孩的話
冰過的「黑糖蔓越莓寒天」絕對會讓他們愛不釋手
連我都覺得很蠻好喝的
而且還吃得到蔓越莓的果粒喔~
(據說他們的蔓越莓是北美進口的
富含維他命A、維他命C及原花青色素等營養成份
非常健康呢!)

IMG_8913.JPG

第二個要嚐試的口味叫做「冰糖絲路」(價格 220元/12入
沒有別的原因
純粹是因為被它的顏色所吸引
(其他五種口味顏色都黑黑的)

IMG_9107.JPG

雖然說名稱好像只是單純的冰糖
不過裡面的學問可看了
倒出來仔細研究
上面的成分五顏六色的
總共加入了紫羅蘭、玫瑰花、金盞花、薰衣草、檸檬草等成份
簡直是草本花香的大集合啊!!!

IMG_9114.JPG

一般來說冰糖會比較慢溶解一點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調配比例的關係還是技術方面的原因
稍微攪拌一下就溶解得差不多了
而且溶解後的「冰糖絲路」
裡面那些花花草草都跑出來了
不但看起來很美
喝起來也好香
溫和不刺激又有點寧神的效果!
如果你覺得黑糖的味道太重的話
這個「冰糖絲路」口味算是五種口味比較比較清甜的一種
多喝還有潤喉的效果
(冰糖跟一般的砂糖比起來又比較好被人體吸收
對身體比較不會造成很大的負擔)

IMG_8922.JPG

接下來下一杯要嚐試的是可以給你好氣色的「黑糖紅棗桂圓」口味(價格 200元/12入
裡面可以吃得到特選飽滿的桂圓乾、紅棗以及枸杞
以這些成份來說的話
冬天喝起來好喝又可以讓人活血
不容易手腳冷冰冰
而且枸杞還有明目的效果喔~

IMG_9120.JPG

聽說他們家的黑糖飲搭配其他茶類一起泡的時候
也會有很完美的結合效果
所以我特地把這一杯加入了公司的茶紅包去泡
泡出來果然不輸外面賣的桂圓紅棗茶
喝起來有很溫潤的香甜
而且多了紅茶的甘味
感覺喝起來比較沒那麼單調
有加分的效果

IMG_9122.jpg

下一個介紹的是「黑糖玫瑰四物鐵」(價格 299元/12入
價格是六種中最貴的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
它裡面的成份有純正藥堂的四物磨粉(當歸、熟地黃、川芎、芍藥)、生物淬取血紅素有機鐵、歐洲進口玫瑰花、黑糖
非常地滋補
尤其是那個生物萃取出來的有機鐵
對缺血的女性來說很有幫助
糖塊上面的食用玫瑰花也是一片片嚴選出來的
又漂亮又很香
聽說這個是「糖心」的招牌口味喔!

IMG_8912.JPG

再下一杯喝的是「膠原多莓黑糖飲」的口味(價格 240元/12入

IMG_9177.JPG

聽到「膠原」這兩個字
大家應該不難猜到裡面含有「膠原蛋白」的成份吧?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讓皮膚更水嫩、有彈性
但反正還不錯喝
就先當普通的熱飲來喝吧~
如果皮膚真的有變好就當是賺到了

IMG_9181.JPG

除了有美容的效果以外
裡面加入了蔓越莓、野櫻莓、藍莓、黑莓、木紅莓等莓果
酸酸甜甜的滋味
有種果汁加黑糖的感覺
而且你們看照片
它裡面還可以撈出整顆去籽的完整果肉
很適合愛喝莓果類飲料的朋友來喝

IMG_8926.JPG

最後這個「黑糖老薑」(價格 200元/12入
老實講我並沒有喝
因為我平常就不是很喜歡喝薑茶那類有薑味的東西
不過我有一個女同事指定跟我說她想喝這個口味
喝完隔天就告訴我太好喝了
問我哪裡可以買到...
(我是說真的
唬爛的話天打雷劈)
我有問她喝起來的感覺怎樣
她說雖然有薑的辛味
不過喝起來很順口
而且黑糖的甘甜味很香
(薑的成份可以讓人在天冷時
身體比較容易暖起來)

以上六款聽說都是「糖心 Sugar Babe」相當暢銷的口味
如果你要我照我的喜好來排的話
我最愛的是「黑糖蔓越莓寒天」
因為我這個人本來就很愛喝冷飲
第二名的話嘛...
應該是「膠原多莓黑糖飲」
因為我蠻喜歡吃像草莓啦~蔓越莓的飲料啦~還有蜜餞這類的東西
所以含有多種莓果的這個口味很對我的胃口
第三名的話我會選「冰糖絲路」
它除了是甜度比較淡的以外
裡面多種草本香氣
會讓你感覺就像在喝一杯花草茶一樣
跟其他口味比起來有種清新的感覺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偏好而已
像我的女同事就鍾愛「黑糖老薑」

我並沒有要強迫推銷大家購買的意思
不過真的挺好喝的
如果哪個朋友想試飲看看的話
我手邊也還剩幾包
最好在我喝完以前跟我要一下...
如果你還對其他的口味有興趣的話
其實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
網址是http://www.sugarbabe.com.tw
裡面還有油切仙人掌、黑糖桂花、冰糖奇異果寒天等共19種口味
目前沒有實體的通路
只有網路販賣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