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39.jpg

九月份真是壽星雲集的月份
這天我又來到了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附近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
不過這間餐廳其實算是我推薦的啦!
因為我那兩個生日的朋友是屬於比較隨便吃粗飽的那型
所以我覺得一年一度的日子
聚餐應該要辦在比較特別一點的地方
基於其中一個朋友說他想吃美式漢堡
所以我就建議大家可以來這間之前一直在我口袋名單中的「尼莫漢堡 Nemo Burgers」聚一聚

基本情報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53號1樓
電話:(02)2751-0555
營業時間AM11:00~AM03:00(你沒看錯,是凌晨三點沒錯)

IMG_5242.JPG

這天我們訂位的時間是平日晚上的七點鐘
可是進到店裡以後卻發現只有小貓兩、三隻
我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的照片明明就生意很好
怎麼會這樣咧?
難道它也轉型成一間地雷店了嗎!?

IMG_5244.jpg

不過俗話說的好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亂用成語)
不吃ㄧ次怎麼會知道結果怎樣呢?
我個人除非是吃到蟑螂之類的
不然對地雷店之類的倒是不怎麼介意
反正也只是來吃一次
又不是一輩子~

p.s.照片中是我們當天的8人座座位
整個鮮紅色的用色很大膽
而且跟一般那種走「老美國(或老西部)」路線的美式餐廳風格也差蠻多的

IMG_5245.jpg

牆上的照片也都是風格比較現代感的肌肉猛男照

IMG_5270.JPG

吧台附近的座位是全空的呢!
但我覺得整間店的氣氛真的讓我還蠻喜歡的
實在想不透怎麼會如此空空蕩蕩...

IMG_5267.jpg

牆上貼的是來消費過的顧客拍立得照吧!
不愧是東區
上面幾乎都是型男、美女

IMG_5287.JPG

裡面有比較隱密一點的座位
算是VIP包廂之類的感覺吧!

IMG_5269.jpg

靠近店門口的落地窗
也有這種高腳椅的座位
其實整間店的座位算是蠻多的
而且感覺好像沒有預約直接過來吃也OK的樣子...

IMG_5263.jpg

這裡提供的刊物幾乎都是時尚雜誌類的
可以讓你跟HOLD住姐一樣追求fashion

IMG_5284.jpg

廁所還有這樣的流梳簾幕
整個很夜店的感覺

IMG_5286.JPG

洗手台旁邊放了好幾罐看起來很冰涼的海尼根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會放在這裡
也不知道裡面裝的真的是啤酒嗎
還蠻妙的

IMG_5258.jpg

接下來就開始點餐了~
這間店主打的是漢堡
最近也推出了幾款brunch(早午餐)
其他義大利麵什麼的
這裡就沒有提供了
菜單的部份走的是比較正統的路線
每一種漢堡都有附一份隨機的「小副餐」以及一份薯條
(等下你們就知道「小副餐」是什麼了)
飲料的部份則要另外再單點
並沒有所謂的套餐這種東西

p.s.漢堡的價位在220~380元之間
且此店不收服務費
(已經夠貴了還加服務費會人神共憤)

IMG_5279.jpg

這次大家點了各式各樣的飲料
店裡提供除了常見的氣泡飲料和紅茶、咖啡之外
甚至還有牛奶、可可等在美式餐廳比較少見的選擇

IMG_5282.jpg

我點的是「ROOT BEER(美國傳統沙士)」 80元
(喝起來比常見的麥根沙士甜了一點)
雖然這價格也很不低
(聽說在COSTCO買的話
平均一罐只要1X元)
但一來
我也沒有COSTCO的卡
二來這裡的飲料是可以無限續杯的
所以還可以接受

IMG_5276.jpg

顏色最鮮艷的這杯是「風味SODA」 60元
總共有黑苺、黑醋栗、薰衣草、炭燒臻果、紫羅蘭、接骨木、藍柑、愛爾蘭、莫西多、聖基里、橘皮...等口味
我本來以為可能只是加了一點點味道的蘇打水而已
但喝起來有些味道其實還蠻濃烈的
而且什麼怪口味都有
又比可樂便宜
愛嚐鮮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續杯的時候還可以換口味喔!)

IMG_5293.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懷念溫蒂 Wendy Everything」 220元
自從1999年
「溫蒂漢堡」完完全全撤離台灣後
就沒有機會再享用他們家的漢堡了
(其實再更早一點點就已經倒店倒得差不多了)
所以這次點了這個聽說原汁原味的「溫蒂漢堡」來緬懷一下

p.s.雖然他們撤出台灣了
但依舊是美國第三大漢堡快餐連鎖店
現在去美國還是可以吃到的喔~

IMG_5296.JPG

「溫蒂漢堡」是一家店
其實本來就賣了各式各樣的漢堡
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懷念溫蒂」到底是什麼樣內容物的漢堡
(我朋友說他們招牌的漢堡
漢堡肉是用炸的)
上桌以後整個賣相還挺不錯的
麵包的部份偏鬆軟
主要那塊牛肉做的漢堡肉是火烤過的
吃起來整個吸滿了BBQ醬汁的精華
而且口感扎實
不像某些漢堡店的肉排吃到一半會全部散開
上面還鋪了一片起司片來增加入口的香滑度
雖然跟其他朋友點的漢堡比起來
這個算是比較普通一點的感覺
但我真心認為這漢堡肉和上面的醬汁都無可挑剔
既經典又好吃喔!

IMG_5301.jpg

這次有三個朋友都點了「絕對雙雄 Chicken & Beef Burger」 350元
還有一個朋友點的是「美式辣味 Double Spicy Chili Burger」 260元
「絕對雙雄」可以一次吃到火烤的牛肉跟雞肉
其實有點巨無霸漢堡的感覺了
份量不少
而且醬汁雖然很夠味
卻不會有嚴重的油膩感
很適合胃口大又想吃得滿足的朋友
「美式辣味」用了雙倍的特調辣醬以及墨西哥椒
我那愛吃辣的朋友是吃得很過癮
而且疑似有點招架不住
對吃辣接受度不夠高的朋友千萬別輕易挑戰

IMG_5322.jpg

還有一位朋友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本來跟我們一樣是肉食主義者
現在只能接受吃海鮮類和素食
所以他點了一個「絕對素食 Veggie Burger」 280元
裡面用酪梨取代了漢堡排
吃起來雖然清淡了點
但酪梨其實也算是帶點植物油脂的水果
搭配漢堡或三明治不算罕見
下面有一塊炸的素漢堡肉
是用菇類去做的
愛吃肉的人應該是不會對這種漢堡有興趣

IMG_5298.JPG

薯條的部份是每盤漢堡都有附送
吃起來非常不脆
走的是軟趴趴路線
上面有的還帶皮
但是調味上面這薯條竟然有加糖!
其實意外頗受好評
我有朋友說超級好吃
也有朋友無法接受這種軟條
我是覺得有點特別
味道也還不錯

IMG_5302.JPG

接下來是隨機的「小副餐」
每個人的都不太一樣
首先這個是我最想吃烤玉米
他把金黃的甜玉米烤得好香
我覺得比「肯XX」的那種玉米美味N倍

IMG_5313.JPG

這個比較像是生菜沙拉的感覺
外型不怎麼討喜

IMG_5303.JPG

很簡單的燙花椰菜
淋上香濃的黃金起司醬以後
感覺好像變美味了

IMG_5304.JPG

還有這個是「蛋沙拉」
吃起來酸甜酸甜
還有許多蛋白塊跟玉米粒
本來不怎麼看好的
卻意外越吃越順口!

IMG_5328.jpg

當我們一面享用了美食
一面聊沒來的朋友八卦時
不知不覺中...
原本空蕩蕩的店內
竟然已經進入完全客滿的暴走狀態了!!!
跟一開始的差別也太大了吧!?
整個座無虛席ㄟ

IMG_5340.JPG

大概九點半以後
店裡面會把燈光調得更弱
原本就挺有時尚感的環境
轉變成像酒吧或夜店的那種感覺
原來它是屬於越晚才會生意越好的餐廳
而且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喔!
很炫吧~

p.s.店內單點的炸物聽說也是要晚上十點後才開始供應

IMG_5341.jpg

原本沒有的超大投影螢幕
也在燈光調暗後悄悄豋場了
當晚播放的是國外足球賽的轉播
邊喝著啤酒或是調酒
邊在這麼酷的環境欣賞運動賽事
整個超有fu的
難怪正常的用餐時間都沒什麼客人
老行家都會挑九點、十點以後才過來光顧

IMG_5335.JPG

最後我還單點了一個叫做「Monkey Monkey」的甜點 180元
裡面有大量香蕉切片、鮮奶油、巧克力醬、冰淇淋和酥炸麵包撲在底下
一看就知道是一道熱量破表的惡魔甜點
但是吃起來的滋味...
天殺的好吃啊!!!
以前去一些美式餐廳點這種大盤的甜點
有時都會覺得口味太甜、吃到很膩
但「Monkey Monkey」的鮮奶油和巧克力醬都不是很甜那種
搭配上我本來就很喜歡的香蕉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吃得無比滿足啊!
就連底下的那酥炸麵包吃起來都有點威化餅的感覺
酥脆中帶有點蓬鬆感
推薦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它有分180元和300元的兩種
這個180元的大概就可以三個人share了)

IMG_5023.JPG

最後這張照片是還沒熄燈前拍的
整個室內很明亮的感覺吧?
我覺得這「尼莫漢堡」是一間蠻有自己特色的漢堡
除了一秒變運動BAR這點很fashion以外
對於漢堡肉的調理也很講究
(聽說這間店的老闆以前在美國的溫蒂漢堡工作過
所以有把美味精華的部份學過來)
薯條更是第一次吃過的新口味
雖然不見得是人人喜愛的那種
不過我很喜歡走出自己特色的餐廳
以後還是會帶其他沒來過的朋友來這裡用餐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